close





事實證明......   我跟藤木一樣是下垂的三角眼






照例介紹一下這天的穿搭

黑色卯丁背心 + 跟小桃買的綠色罩衫 + 小桃自創外套 + 靴型褲 

配件有 愛心黑鑽項鍊 + 星星耳環 + 黑色樂高表 













這幾天在台中超熱的   但偶而還是會有點涼

所以  算是進可攻退可守的穿搭 !!!

天氣熱可以脫掉外套   就是背心&罩衫 + 靴型褲的妝扮

晚上天氣涼的時候就穿著外套剛剛好~













翻了一下找到去年小桃的照片



背景還有出現當時日貨圈很風靡的毛毛平底鞋











其實我是去店裡逛到買下它的   好像也一千多塊

還有賣黑色的    整件比較清楚



小桃真的好高好瘦   超令人羨慕的!














後來隔了一陣子    我還有看到嘉po這件

就順手把它存下來了~



話說嘉的夢幻大捲髮我好愛

不過我頭髮太細了 每次電棒上完 過沒多久就塌的一蹋糊塗....哀哀














上個禮拜過得很開心很充實   但也很感傷

還好我通常不太喜歡在網誌上發牢騷  所以輕輕帶過就好...

反正為了各自的目標努力 難免會有一些犧牲

希望努力的結果 能證明這些犧牲是值得的!!














拍寫再讓我自戀一下

難得光線好   皮膚看起來有很好的假象 哈哈



事實上我最近明明有變黑的趨勢

但光線好   加上偏紅的髮色  似乎真的有變白耶~*

還有我每次穿綠色都看起來比較白 到底是巧合? 還是綠色也顯白???

















順便推薦一下 我前陣子染的花王prettia新色  "黑醋栗梅"

也有人翻成 "黑加侖紅莓"    反正跟甜蜜粉紅一樣都是偏紅的顏色



(麻豆兒怎麼可以這麼可愛拉~~~~齁~~~~~)















染完隔了幾天在陽光下是這樣



穿 Lowrys Farm 黑色五分袖上衣

所以很明顯能跟黑色比對一下   哈!

效果不錯   而且很便宜! 算是大推薦商品唷~~*












明天出國去   5/13-5/22  整整十天

以前在學生時期 覺得十天不見好久好難過

現在好多了   也許是看得遠了   就覺得不這麼拘泥了....

機場耶...真是悲歡離合的大匯集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顏小千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