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桃自創op再一發!  下一張(熱鍵:c)



這是最近小桃自創op

原本不太敢挑戰下一張(熱鍵:c)紫色下一張(熱鍵:c)   總覺得我的膚色太黃   不太適合有紫色出現在身上

不過小桃網誌一出現這件op 我就淪陷了~~~下一張(熱鍵:c)














先看一下小桃的照片下一張(熱鍵:c)



其實他下擺只有單層  所以會 喔!

這也難怪小桃要穿內搭褲    而且美腿要交叉了   哈
















 拍照在戶外就是亮很多耶~



上衣 : 雪紡拼接蛋糕外套  + 黑色卯丁背心  +  粉紫蕾絲op  

 下半身 : 西裝細身褲  +  mini 鞋

配件: GARCIA 斯坎納維亞花  +  跟小桃買的愛心黑鑚項鍊  +  小桃家黑框眼鏡

















唯一的全身照



不過我是把它當上衣搭長褲穿

( 拍寫齁~ 我很想搭細身褲   但我最近癡肥  雪花褲好擠下一張(熱鍵:c).......... 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細部圖我覺得小桃拍得很清楚   所以看小桃的!



胸前滿滿的下一張(熱鍵:c)蕾絲墜飾下一張(熱鍵:c)我實在無法抵擋耶~

好浪漫的感覺   而且很精緻

整件op看起來也很特別   我超愛領口或胸前有皺褶&蕾絲!


















而且這件肩帶可以調整   腰間還有抽繩可以調整



這張就看得出來 下擺會透了齁~

不過我是覺得ok拉   反正我沒有露腿的本錢   也不會拿來當洋裝穿 下一張(熱鍵:c)

所以當長上衣穿就不錯!  

而且這件雪紡很舒服下一張(熱鍵:c)   前幾天爆熱   穿它也很涼爽~~*



















真的很喜歡 所以請原諒我再來一張~*



偷偷說一下.....

台中的捧由們 如果要買NARS

強烈推薦中友的Ivan   他很好認!  長得有林建輝的fu

是個熱心+細心的櫃哥    服務過程也都很輕鬆

哈哈 我沒有收回扣   下一張(熱鍵:c)

純粹好東西跟好朋友分享   阿不不不.....是好櫃哥跟大家推薦啦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好低~下台一鞠躬之前

食物照又來了!  下一張(熱鍵:c)



樹太老的 照燒雞腿飯      (如果我沒寄錯應該是這名字拉 ^^")

醬燒的味道很濃郁  配上超香的海苔 & 香Q白飯

實在很誘人耶!!!!!

邊打我都邊流口水了~  吃東西去!!!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顏小千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