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陣子跑去大學四年一直很想衝的北海岸





這間在北海岸的咖啡屋 " 洋荳子  "       好像很有名~

裝潢很簡單 很舒服 而且就在海岸邊 

雖然我從小住海邊 但北海岸的風明顯溫柔多了 也平易近人多了 噗XD

















感覺很輕鬆自在 偏偏這種輕鬆自在不是照片能拍出來的

所以沒甚麼風景照 倒是有我食物的照片哈哈.....



天使檸檬蛋糕 

長得很漂亮   而且很香的一道甜點

內層的蛋糕(?)  很鬆軟 蓬蓬的很有空氣感 哈












蜂蜜鬆餅



一月我吃了好多家的蜂蜜鬆餅喔~

每家各有特色 都很合我意!

洋荳子的鬆餅脆脆的 剛烤出來熱呼呼 淋上蜂蜜真的很香很誘人~















噢我說..........人真的要懂得珍惜小小的幸福

學會寬容跟知足常樂 讓生活多點開心的氣氛















還記得人生第一次收到別人送的花 是一個學弟送的

而且是我喜歡的紅玫瑰 粉紅玫瑰 白玫瑰的組合 

好像是某次一起搭公車時聊到的 說其實我很平凡 喜歡的東西也很普通 

玫瑰甚麼的一般被嫌太大眾化的東西 其實我就很喜歡了~














然後隔了好一陣子 就收到學弟送的花 整個心花朵朵開阿哈哈....

主動付出總是等價換到更多的感動!!















前幾天翻以前日記 才回想起這件事 所有的感動又湧上心頭

雖然我記性真的不好 但很多的感動  很多的回憶  很多的小幸福 都有好好收藏!
















去看了 yes man   好好笑 好開心的一部電影

我喜歡好笑但不低級的笑點

而且看了心情很愉悅的電影超討我喜歡!

重點是女主角真的很正 哈哈~

















去買了RICOH GX200 公司貨 三年保固

跟GX100的差別我還在慢慢體會中

雖然很想要LX3  但還是覺得用過RICOH的    還是懶得再重新適應了

而且全黑的相機 這外型就已經夠迷人了

拍出來畫質&色澤又很討喜!嗚嗚~~超想要有自己的一台~~
















好吧 又轉回來我的主題!















主動的付出 比要求得來的 好多了~

縱使結果一樣 過程中釋出的用心總是不同

別人記得我一點點的用心 告訴我 回應我 就總能讓我開心半天

所以 雖然摩羯不是個懂得表達內心感受的星座

我還是常提醒自己要多告訴別人 " 我懂得你的好!"














恩! 我真的很愛我的家人&朋友

我懂你們的好~ 也努力珍惜著!

最近生活上好多變化 希望你們都好~!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顏小千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