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081224  &  081225 台北過節了我










SOGO的CHANEL聖誕樹

去年也這一棵耶 怎麼毀折養~

大概是節能減碳大家省一點過節吧 哈哈












原本很愛聖誕節的!

但是回憶太多搞得自己哭哭啼啼 這節日就變得不美麗了~












好久沒回台北 一次把一堆事忙一忙

越忙越沖淡不該出現的感傷 哈哈。。。

小桃店 PAPILIO 和民 SOGO 東區 信義區 狐狸 NY. Bagels KIKI 唱歌

超級感謝這次跟我見面的大家!

一群人過節好多了~*











一連串美食來代替我台北行程好了 哈哈












火車站附近  100元便當











和民   串燒好好吃!











NY Bagels   早餐好吃到翻掉











火車站微風的大戶屋 
















對了 還有這次專程去看有個性的KIKI



臉always很不屑的樣子   實在太酷!



驕傲的咧~哈哈












學弟妹一起來唱歌!



莎拉變很正我好害怕你排擠我。。。

堯堯唱歌太酷一直在搖!

cindy 國字看不太懂還是很賞臉來太開心~

洛育成不熟不敢跳舞孃 只能說我沒眼福










努力拼研究所的攀摳停



我也覺得自己有點厲害 一眼就發現這外套AA的

牛仔褲貴的很值得拉~好看!














噢還有不敢隨便幫你拍的洋芋 用KIKI代替好了



感謝菸酒生撥時間來吃早餐!

因為怕你在意肖像權所以沒有您的照片 KIKI到底哪裡能摸很搞不懂ㄟ

一點都不想誤觸地雷跟你一樣11公分的血痕。。。














噢還有摳停爺手機三連拍功能很俏皮



雖然一邊吃飯還是有配合一下 哈哈














小b表好正!



還是愛黑表!!!

只是不能再買東西了  哭哭。。。。

















生日又寫不下了

再換一篇新的~咻~*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顏小千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