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新衣服是heather 雪花毛衣 最近很多人有 = ="






超喜歡這顏色!

不過這件最大的壞處就是肩膀撐不起來 滑來滑去很欠揍~
















星期三我去國小上課 轉身在黑板上寫了幾個字補充之後

有個孩子一直舉手 而且舉得很急的樣子

所以我趕緊講完那段 然後點她發言

結果她指指自己的肩膀說 " 老師 你衣服掉下來了!! "

噗 因為抬起手寫字齁~

哀哀 除了這缺點 還有被一堆人說是不是太大件之外

我真的很愛它!!!!

















謝謝 penguin正妹割愛給我妹的圍巾!!!(抱)



而且也太感謝你的小禮物了拉~

齁~~怎麼這麼見外 收禮物我都不好意思了

小樹香片我會好好利用它的!! 

超級謝謝你的聖誕禮物我好開心~* (轉圈圈)

















香蕉先生行事曆!!



哈 是個幽默的本子!

內頁也超豐富的~















是陪酒的香蕉耶!



感覺臉都很世故的樣子= ="














果然果然! 又是在喝酒!



目前為止 感覺是一本風塵味很重的行事曆!!

所以也滿適合行事曆主人的!! ( 不是我 = =" )















好啦~其實它也有可愛的一面!



萬聖節香蕉很騷包的感覺

然後左二那個橘色頭上長腳的我很懷疑它是香蕉嗎?   = =a














今天終於沒有食物圖

可以安然入眠了~~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顏小千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