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小baby真的超可愛!!!







今天難得有點時間   來補一下出國前的日記~






1113 國小同學聚會

因為我們王豆花先生當爸爸了   正好最近回中正遇到吳老師

所以約好一起吃個飯  玩小孩兒~

而且跟豆花講說老婆小孩沒來 他也就不用來了 哈哈...

















小孩名字是王弘宇   還有小名是子杰

很聰明對兩個名字都有反應


小孩流口水好可愛   大人流口水就不可愛了為甚麼  = ="


















才六個月  飛高高一點都不怕耶~!

果然初生之犢不畏虎!


















跟全家福合照一下~

王豆花比我改變得還少很厲害  哈哈




















媽媽72年次 是個姊接

辛苦了 自己帶孩子真的很累 不過媽媽好瘦喔~

該不會是被小孩累壞了吧  ^^"















哪天我才會生baby呀?

是個責任很大的任務 不過總是很天真想要baby 哈哈

還好我一向很實際 評估狀況我這輩子能生孩子就不得了囉~

所以孩子還是偶爾玩玩就好!!

















約好等baby可以跑跑跳跳要出去玩

我好喜歡小孩兒在草地上奔跑的感覺喔~XD

或者過陣子可以去古拉爵捧個場

不過太不想開大車出門了拉~壓力大的無法看風景 噗






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顏小千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