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著兩天

可能是我暑假最開心的兩天了 












第一天    義麵坊


不知道是在堅持甚麼

光線不好就不拍食物   以免毀了我相機很會拍食物的名聲 

然後不拍食物 就連人都不拍了 

我果真很重視 吃 吃 吃 !!! 








唯一可以證明我去過義麵坊的

大概就剩這張照片了 










義麵坊還滿好吃 也滿平價的 

唯一的缺點是 "要排隊" 

還好有超過定位限定的人數 

否則一群女人大概在門口嘰嘰喳喳  應該會餓昏吧! 








是很開心的聚會 

感覺嘻嘻哈哈   連挑食都可以聊開真的很瘋 

這種吃吃喝喝的快樂場合  肯定要找我的阿~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第二天 牡丹園 


如果不是託摳停家人的福  

我大概一輩子都沒機會走進這兒吧?! 











超幸運是 

摳停娘很sweet 容忍我欠揍的挑食習慣 

還幫我把不敢吃的換掉 

其實....挑食很不禮貌 我還在努力嘗試嘗試!!! 

而且這是我生平吃最多沒吃過東西的一天了說~ 









摳停爹很幽默   

而且跟摳停如出一轍的幽默 

讓原本早上緊張到胃痛的我也笑開懷 

話說我也不知道為啥緊張 

大概是我越重視的場合 我越容易出糗 

所以太害怕又在砸場子甚麼了吧~ 









今天沒甚麼跟摳停妹聊到    

不過真的很幸福呀~~(暈) 

小孩懂得珍惜   爹娘也是很無條件為你低~ 

這我也好好提醒我自己吧!

話說摳停妹越來越正 而且新髮型很優 

我的頭髮大概一輩子無法有這種蓬鬆的捲度。。。。。。 









摳停今天好像也沒跟我說到話

哈哈 坐旁邊而已耶~ 

不過話說我們平常吃飯也沒在說話 噗。。。 

多謝你今天找我一起吃飯唷! 











摳停爹娘都是出社會 懂社會的人 

聽了很多 也學了很多。。。。。 

希望畢業後的我  除了能夠懂得感恩 懂得珍惜

也能懂得繼續努力 人生 

不斷充實自己 才能活的更自在開心吧! 













嗚哈~附上唯一拍的食物圖 

今天吃太慢來不及拍有點可惜

每道菜都超漂亮的


就讓他作代表吧~ 底部可是 "曇花" 呢!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顏小千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