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好像....莫名其妙多了好多綠色衣服









女人最怕聽到

"你好適合。。。喔"










甚麼東西一掛上"適合"的牌子

就有辦法讓女人沾沾自喜 作新的嘗試













好吧 我說湘玫太愛說我"適合"綠色了

算一算我在桃店裡買的衣服 大概有百分之八十是綠色的XD












新衣服我很喜歡

而且穿起來超涼快的 哈哈



















2 WAY很方便

下禮拜把他當裙子穿出門巴!!

平口的波浪我好喜歡喜歡 喜歡的不得了















最後還是補一下桃正點照










還有黑色的

我掙扎很久 要黑還是綠.....


但一聽到"適合" 就不管三七二十一 拿著綠色走向櫃台了XD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顏小千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