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Day 1   台灣-北京

 

自己一個人搭飛機去找老爸老媽,因為是北京茶博會的前一天

所以他們在展會佈展,只好我自己搭機場快線去囉~

一個人扛兩個行李箱其實很OOXX,但拍照還是裝開心~噗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北京堵車超嚴重,到北京的家都十點多了

老爸買了啤酒+羊肉串給我接風,哈哈~吃肉吃肉!!!64.gif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看到肉超high的!!!! 噗XD

超嗨的羊肉串+啤酒接風!

便宜的新疆羊肉串+啤酒=人間極品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Day 2 茶博會開展第一天

六點去茶城搭專車

茶緣是個茶城,北京馬連道這邊可能有數十個茶城吧

到茶緣茶城搭專車到國家會議中心,展會第一天go go go!!!

((我阿爸六點多還是精神奕奕的~哈)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北京很乾燥,最大的好處就是頭髮很柔順

保濕做好連皮膚都很好~嘻嘻321137.gif 

這天其實大概18度,但北京太乾燥,所以不冷

穿斜肩橫條紋背心+罩衫就ok!

((但我媽堅持說是我比較不怕冷~XD)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看到背後的人群了吧! 是準備進場的參展商們

因為是展會第一天,參展商都會提前一點點到展會上做最後的佈置

今年很輕鬆,因為爹娘在北京落腳後,有兩個店員幫忙

阿千這次去完全是輕鬆愉快,連茶都不用我泡

後來發現....似乎只負責跟外國人交朋友聊天哈哈~ o0020002010395317159.gif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每年的展會佈置都做得很簡單,因為有好東西,懂的人就會發現

過度的包裝和行銷不是我家的風格,不過這方面也是慢慢在跟爹娘溝通

可能還是要因應當地的市場做點調整囉~

北京這地方送禮文化興盛,還是得有包裝才有市場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專賣普洱老茶,不是嘴巴上說說的老茶行

從小就喝普洱茶,一些東西在我家六七個倉庫裡住上好幾年

真正存放得宜又能讓第一次喝的人也愛上,才能說是值得推薦的好茶o0020002010394262500.gif

存放得宜+茶質佳的普洱茶是沒有怪味的,跟市售飲料店的普洱茶是天差地

不過多說無益,大家來我家喝茶吧~~~!!   (招手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台灣吉洲窯的作品,是黃金的呀! 4a2d4124a4c19.gif 

黃金色但又不俗艷,難怪我阿爹一看就愛上

吉州窯

我阿爸很愛,立刻跑去跟好朋友捧場了~

在北京遇到一樣台灣來展覽的吉洲窯,總是感覺特別親切齁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晚上去新疆的兵團大廈吃羊肉!

我之前都誤會羊肉先生了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超大一支的很over!

而且超大一支! XD

羊肉用楊柳枝串起來,燒烤的過程中連楊柳枝的味道都很舒服

完全沒有腥味的羊肉耶!!   太~~銷~~魂~~了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人手一支,吃的超沒氣質! 但整個豪邁呀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 chien's 碎碎念時間   

 

152.gif 北京小日記先告一段落,阿千明天出發到香港

不知道今晚還有沒有時間翻牆哈哈~4a3e10c6617db.gif4a3e10c6617db.gif4a3e10c6617db.gif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顏小千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