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讓我破例寫了人生第一篇不專業的心得文

妳看看這瓶粉底液有多厲害! XD 

 

L´OREAL PARIS完美吻膚保濕粉底液 4736.gif

 

11.bmp 

 

標榜著第一瓶添加了玻尿酸的粉底液,而且強調保濕

對我這乾燥天就會讓粉底自動通離的爛皮膚來說,無疑是一大福音

專為亞洲女性設計的粉底顏色,應該也很適合偏黃肌的我吧~

一切都是猜想,還是要試用了才知道嚕~~62.gif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擷取了官網圖,用的是R2色 

10.bmp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以下都是自己拍的照片喔!

 

商品.jpg

 

瓶身很簡單也很方便收在包包裡

壓頭的設計不會太粗魯就浪費了一堆,附上蓋子很衛生乾淨喔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先擦在手臂內側試試看粉底液的延展性

真的很好推開,跟我最愛的水粉霜有得比耶~64.gif

 

推開前後.jpg

 

推開前看得出來手臂的細紋跟微血管都很明顯

推開後肌膚就變得透亮了許多,小瑕疵也都修飾掉了喔 

 重點是推開時,有感覺在擦保養品的fu耶,輕輕鬆鬆就推勻了81.gif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接下來試用看看臉上囉~

其實我一直覺得化妝重點在修飾臉色改善膚質,而不是要求完美無瑕的妝感

每個人都厚重完美的粉底上街,回家還敢卸妝嗎??4a9f89f869d.gif

 

臉.jpg

 

(素顏照也不是第一次公開了,噗)

我臉上其實有很多的小瑕疵,但我比較在意的是膚色不均的問題

眼下區塊暗沉034.gif    鼻翼暗沉034.gif  下巴痘疤034.gif...這幾個是我重點區塊,哈

圖片看得出來,使用完美吻膚之後,整臉肌膚變明亮了1577048.gif

而且一些暗沉的區塊都修飾了,剩下一點點的小瑕疵就用手指沾取一點點粉底液按壓吧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是上完粉底液的樣子喔~真的很薄透

一點點的光澤感,讓肌膚看起來比較透明,而且連薄薄推開也很遮瑕耶~emo13.gif

 

臉2.jpg

 

因為我根本就待在家裡,所以其他甚麼都沒補上拉~

剛推完粉底就覺得自己看起來精神好好喔!

自己照鏡子覺得整體肌膚明亮度up484.gif

下樓我媽還說我氣色很好,完全沒發現我其實上了粉底

所以,淡妝美人兒應該會很喜歡他喔,或者喜歡裸妝感也可以試試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補上昨天出門的照片,到了下午出油也不暗沉喔! 真的太棒了~emo10.gif

 

實際.jpg 

 

我的粉餅丟在舊房間裡,所以連粉餅或蜜粉都沒壓就出門了

剛上粉底液時感覺很濕潤,很擔心會跟一般的粉底液一樣黏黏稠稠不舒服

沒想到等我上完睫毛膏,再摸摸臉頰,已經是淡淡的粉感,不需要上蜜粉了耶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款粉底液真的大推,還鼓吹我妹買淺色號一起混著用321137.gif

使用了一個星期左右吧,沒有爆痘,也沒有致粉刺

平常懶得保養,膚況不好時也沒有浮粉或脫妝耶~太驚人了!

春夏的粉底挑選最在意控油力跟防曬

這瓶有SPF 17 / PA++的防曬係數唷,看來夏天就靠他了~  o0020002010395317159.gif

 找到適合的粉底真的要轉圈圈拉!!o0020002010394998936.gif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顏小千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