久違的逛街地圖終於再度上刊!
這次要帶大家逛的店請保重啊,我逛完好失控
大包小包扛回台中~
回家整理完照片又再跟老闆娘下單....((抱頭


 
先來分享一下今日好店資訊
Ching Korea  02-25813818
fb 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hing.korea
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140巷10號
 

就在捷運中山站出來不遠,走一下就到哩~
還好我去逛的那天在下雨,一早出門逛街的人不多
所以可以很自在大拍照哈哈
因為老闆娘很親切,不小心就玩開還拍了一周穿搭xddd



冷呼呼的冬天,外套的搭配好重要!
走在街上,幾乎是以外套定生死了~  ((增加艷遇機會?  xd
但到室內,怎麼穿得有個人風格又討喜也很要緊吼~
矮唷我話好多,反正就是看穿搭啦! 嘻嘻≧▽≦y

 

 

▒ Monday ▒ 


誰說Monday一定要blue,我的Manday就是要colorful
繽紛的針織毛衣一穿上,連心情都變好!
 


寬鬆的彩色針織毛衣很適合搭配合身窄裙
或是硬挺的西裝短褲,用精神奕奕迎接上班日的第一天吧~

 


這件毛衣顏色超鮮豔,看了心情好好
我還內搭了一件發熱衣,穿起來也是合身不緊身喔~
是有厚度又保暖的針織毛衣,非常適合怕冷的女孩




每個女生冬天都要來一件有腰身又俐落保暖的長大衣!!!
我太愛這種全扣上就變成洋裝的大衣了
而且煙燻粉紅的顏色好美啊~♥♥♥


我內搭一件厚毛衣也不會顯胖,這就是洋裝式大衣的迷人之處啊!
有腰身非常公主風,自然垂墜散開的裙襬很適合大屁屁女孩~  ((就是我本人...淚



越看越喜歡~~~
連幫忙拍照的阿史哥也說好好看!





店裡還有好多款馬卡龍大衣,每件都超甜美又保暖



model穿薄荷綠好夢幻喔我的天~我戀愛了~~~




▒ Tuesday ▒ 

星期二就是隨性的率性穿搭囉~


 
薄針織拼接蕾絲下擺,稍微長版的造型很好搭
我真的無法抗拒蕾絲耶



整件是花辦造型的蕾絲拼貼,下擺還有波浪蕾絲
很適合搭帥氣的長靴! 中和蕾絲甜美的形象~



搭配亮眼的寶藍色皇冠小包



秋冬沉悶的色調,就需要跳色一下!
尤其今年好流行寶藍色喔~



因為只穿了薄針織上衣,所以外套就要挑選超保暖的款式!
這件毛超柔軟的~~~~~
對毛毛有愛的人快點這邊走,美呆了這件




領口好蓬鬆柔軟的白毛毛,看起來好夢幻~
穿起來脖子好暖,而且好舒服啊!





內裡是鋪棉的,所以才穿一下下我就開始全身暖呼呼了~
寒流來一定要這件耶! (指
領口柔軟蓬鬆的白毛毛一路延伸到衣擺~
((我姿勢也太像怪叔叔了哈哈....xd




店裡還有淺米灰色,這個顏色更有名媛fu耶~  >////<
看起來超級貴氣!


扣起來的腰間有抽繩可以調整,所以也不會顯胖喔~





▒ Wednesday ▒ 


小周末星期三是約會time
我其實一走進店裡就被這件燒到了~
混色灰拼接白色蕾絲,怎麼看都美耶!


很法式優雅的女伶感,我一摸到就確定要把他帶回家了~
是有厚度的喔! 冬天單穿就很剛好~ 
毛料有彈性所以超顯瘦的~ 



背面是一整排細緻的拉鍊,看了就很想把拉鍊往下拉耶~ (羞


這件拼接蕾絲毛呢上衣我真的超愛啦~
一po到fb也是詢問度超高! 連細節都很迷人  >/////<
 



延續毛呢上衣的名媛感,外套就選擇短毛的黑色大衣吧!
無領外套很適合冬天搭配圍巾或圍脖~超俐落style
 
像是穿了一件短毛皮草背心,優雅貴氣
我怎麼會沒把這件買回家啦~~~~ (打滾
黑色超百搭,加上短毛皮草完全是冬季必備耶! 






▒ Thursday ▒ 

星期四就用休閒甜美的風格度過吧~



穿上好感度百分百的粉紅色毛衣
窄裙+細身褲,即將迎接周末的星期四就是要輕鬆穿搭~


蓬蓬的袖口超可愛,所以選了很學院風的牛津鞋!


 
鑽石短鍊的搭配不會太過搶眼,卻讓整體造型更亮眼唷!



穿上才發現這件針織毛衣的背後有小心機耶~
綁帶鏤空的造型,連背影都好誘人~  >/////<




把綁帶稍微調鬆一點,這件還可以多way變成露肩的一字領唷!
穿起來超舒服,不會刺~




有人跟我一樣覺得粉紅+軍綠色很match嗎?
尤其這件薄款的軍外有點類似風衣款的設計,休閒又率性~



啊! 忘了說~
你們有發現拉鍊旁拼接了一整排的布蕾絲嗎?
真的很愛突如其來的小心機耶

 


▒ Friday ▒ 


終於星期五了呀~~~~ (灑花


 
為了迎接下班後的朋友聚餐,選了低調卻有造型的黑色雪紡襯衫
領口珍珠很細緻,小女人就是要珍珠~




雪紡上衣不是簡單的襯衫喔!
是有收腰身的造型,所以一樣看起來腰束、奶澎啦~
下半身搭配毛料短褲,這件也是好好穿我立刻掏錢買下!



超喜歡這件黑白條紋的寬鬆針織外套~
慵懶又迷人的風格耶! 




靴子我後來也看到好多韓貨賣家有帶,因為這雙質感真的超好!
正好有我的尺寸能試穿真的太棒了~
住台北的朋友請直接殺到店裡試穿吧! 人家好想每次上新貨都殺去啊~~~




側邊是一整排到底的拉鍊&流蘇
鞋底是防滑的喔! QQ的穿久也不會腳痠這樣~
私心推薦蘿蔔腿女孩要多穿長靴
挑對修飾的長靴,冬天也能勇敢穿上超短裙!
((把蘿蔔腿藏好就好了咩~嘻嘻



把這件放在首圖,你們就知道我有多愛它了~
前陣子分享新月梧桐食記時,就好多人愛上這件外套!
沒錯沒錯~不只看起來超慵懶性感
連穿起來也是好柔軟我愛死了!
我回台中後一直對這件念念不忘,快點打去請老闆娘幫我寄來哈哈





▒ Saturday ▒ 

星期六party time!
蓬蓬的紗裙原本我不敢嘗試耶~怕會凸顯大屁股>3<
但老闆娘太熱情,一直說韓國店員穿超美,硬是把我推進試衣間
沒想到一試成主顧~穿上就又掏錢買下了....


 

整件質感超好的,如果有興趣的小妞快點去問問還能不能追加
這件不只美呆,穿上根本就是party queen呀!
胸前羅紋&蕾絲都是好品質沒話說~





蓬蓬的紗裙搭上高跟長靴,就是要帥氣有型!
當然更適合穿上短版皮外~



咖色騎士皮外好穿又保暖~
收斂蓬蓬紗裙的膨脹感,搭起來很正耶! 好喜歡啦~~ (這句是要吶喊幾遍xddd





因為這件我也打包買回家哩~
所以喜歡的小妞要再問問老闆娘囉! 嘻嘻~





▒ Sunday ▒  

星期天是不想煩惱穿搭的洋裝日



選了珠寶盒造型的花俏洋裝,一套上就完成!
緞面舒服的質感也是讓人一摸就愛上耶~




搭配珠寶緞帶髮箍,整個好有小公主的風格~


項鍊是滿滿鑽飾的小領子項鍊!
搭配無領洋裝剛剛好~
實品質感很棒,可惜下雨天不能走出去戶外拍拍照
不然一定能感受它在陽光下閃耀的光芒啦!




粗針織外套也差點成為我的遺珠之憾~
在店裡試穿了好喜歡,跟我好多花花洋裝都很搭
但也是離開店裡才發現忘了買....  ((我真的天然呆qq
還好隔天打去還有貨,快點再請老闆娘一起寄過來
老闆娘對不起啊,我真的是麻煩的客人~ 凹烏



粗針織外套跟深藍色的珠寶盒洋裝是不是好搭!
有種日系女孩的寬鬆甜美感~




菱格小香風的小包是我的愛
體積不大,容量就很足夠~
出門約會或和朋友聚餐,帶個小包就剛好




私心好喜歡這套呀~你們呢? >/////<

以上就是阿千原本只要逛街,卻意外拍上癮寫成一周穿搭的逛街日記!  ((好長一句xddd
這下穿搭可看得過癮了吧?
喜不喜歡都要跟我說喔~~~ 如果不喜歡也溫柔一點說好吼~~ (扭
但希望你們都喜歡啦,喜歡我閒聊很多的分享哈哈


  

以下收錄沒有收在一周穿搭內的精選單品

薄荷綠很適合妝點只有黯淡色系的冬天~
微涼初春應該也能繼續穿搭!


 
 
model搭配短毛皮草領真的好萌啊~~~ (根本就是被麻豆迷惑了我 
 


忘記試這件名媛風小洋裝了~  ((暈




短版的毛料雙排釦外套超保暖耶!
一踏進Ching就被亮眼的藍綠色燒到~
沒想到一摸質感真的啵兒棒,完全不管裡面穿著厚毛衣就立刻套了試穿XD




這樣搭也好正點~~~



最後再來一次今日好店資訊吧!
Ching Korea  02-25813818
fb 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hing.korea
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140巷10號 


謝謝老闆娘讓我在店裡拍照撒野(?)好久~~~ (深深一鞠躬
以後人家上台北都要先去店裡報到啦!
怎麼可以店小小一間,卻這麼多好貨能挖吼~~立刻給你大拇指!




這次久違推出的逛街地圖,又幫大家開發了一間小店
希望你們都喜歡喔~

離開前也別忘了跟我說,最喜歡哪一套穿搭吧?  ^//////^




對了,1/11~1/20 Robinlo Studio有秋冬廠拍在台中
有人要跟我相約殺去搶好貨嗎?  >/////<
詳情我分享到fb唷!  不然這篇爆字數了哈哈XD



 


阿千花了好多時間寫文,別忘了推&讚一個,幫我加油打氣吧!
或者留言跟我聊聊天也可以唷~  ((眨眼  
 


Hi~顏小千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顏小千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