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千兒首度挑戰輕熟女穿搭,你們喜歡嗎?   >//////<

每天在都市裡踩著自信又堅定的腳步前進,女孩們也享受著蛻變的過程吧~
記得曾經告訴過身邊的朋友,女生同時兼具獨立和依賴,是最迷人的!
工作上可以幹練果決,感情上可以享受小鳥依人、偶爾依賴,所以當女生是幸福的~
都市中的女孩們,你們也準備好面臨不同的挑戰了嗎?
這次要用阿千好喜歡的品牌 東京企劃S'aime 和 Shopaholic 來完成一系列輕熟穿搭唷*
如果是陪伴阿千網誌多年的孩子們,應該都知道我跟阿淳一直是東京企劃的忠實顧客
每年除了必買的福袋之外,平常也是會溜去店裡逛逛  ((然後不小心噴錢這樣...QQ
今天不能多聊,因為在 法國田舍 拍的照片太美選好多,所以直接進入穿搭主題吧!




Look 1 復古優雅新女性

質感好的黑色上衣,因為雪紡材質意外顯得輕盈柔美
搭上 秋冬反絨雙包蓋公事包 ,不只實用也很耐看
讓今年秋冬穿搭不再是沉甸甸的色系
帶上亮眼的通勤包,讓上班也顯得有朝氣!
 


黑色的雪紡襯衫有玄機,暗藏了一條精緻的金色細短鍊
如果上班來不及,連項鍊的搭配都免了  ((笑
肩膀的立體抓皺讓襯衫質感更提升,細看也不失禮唷~



東京企劃的包款幾乎都是2-way使用,可以手提也可以側背
再搭上短裙&高跟鞋,連下班後要跟客戶吃飯也很適合~




其實我第一眼就愛上這款濃濃復古味的包兒
皮面包蓋掀開後就能發現還有雙包蓋的設計,搭配絨布更顯大方
阿千自己習慣使用大包,所以毫不猶豫就拿了大款的 





其實也有小款的可選擇唷! 
一樣是秋冬經典的咖啡、墨綠、酒紅及深藍色四色~






還有推薦女孩們一定Get的風衣,覺得卡其色太普通
就選擇我今年秋冬最愛的煙燻粉紅色吧~
不是甜膩的粉紅,帶點灰感的煙燻粉色,所以有女人的優雅,也有女孩的甜美
介於女孩及女人之間的我們,就嘗試看看吧~!



風衣隨興捲起袖子,有設計扣子可反扣,還有大容量的口袋可以裝手機等小物
小包款是不是超可愛的,大力推薦給想嘗試小包的女孩!
因為有底釘設計,所以容量很夠用!  連我的長夾都可以輕鬆放進去
但外表卻依然保持優雅精緻對吧!




四色都非常好搭配,連少見的橄欖墨綠也是我的菜啊~  >/////<




Look 2  甜美性感小女人

第一次嘗試窄裙的穿搭,好像一穿上窄裙就變成小淑女了
邊走邊害羞裙子是不是太短
但其實這件圖騰窄裙質料好舒服,包臀的設計合身不緊身
就連我將襯衫紮進去都根本不擔心會捲上來耶~



好看的雪紡襯衫很多,但質感好又耐看好搭的就得慢慢找了~
沒想到這次 Shopaholic的雪紡襯衫完全符合條件!
阿史哥一看到這件就默默幫我從衣架拿下,然後嘟給我:"你的菜!"
哈哈真的懂我耶~我就是喜歡這種有點小巧思的襯衫啦!  >/////<




一直覺得這個包有種抹茶奶綠的感覺耶~ ((笑
因為穿了很女人味的窄裙,還搭了粉色系的襯衫
所以選了較中性實用的大包平衡一下,如果是搭手拿包就太性感了啦~  >////<




看的出來我笑得很害羞吧?   >////<   ((其實是尷尬哈哈哈...
可能第一次穿窄裙所以坐下就覺得好短,但照片看來明明就剛好~噗XD



襯衫的領口及袖口都是仿金蔥的設計,很挺又俐落!
因為不是真的金蔥,所以穿起來很舒服,不用擔心會刺刺的~
胸前雙口袋的設計也超可愛的,難怪阿史哥一眼就幫我挑下哈哈!



合身的窄裙+稍微有點寬鬆的雪紡襯衫=絕配!
別忘了將襯衫紮進窄裙,展現小女人優雅的曲線~  ((羞




連插腰都變得超有氣勢拉哈哈哈!!!!   ((不小心失態了我的天~><
 


雙拉鍊的設計+超大的空間,非常適合哩哩摳摳很多的女孩們!
因為是柔和溫暖的顏色,所以即使是大容量包款,看起來也不會像是要離家出走
但容量絕對是離家出走很夠用啊!!!!  噗XD
 


東京企劃的包款很講究五金,這款搭配霧金古銅色橢圓logo
兩邊還有皮帶式的扣環,在簡約中也能看到設計感
我私心大推這款 雙拉鍊質感2WAY波士頓大包 啊!   東西很多的女孩們快點衝吧~
不管是肩背或是手提都超方便,我愛死了!!!!! 





肩背的率性自在其實也好適合搭牛仔褲&平底鞋
看得出來容量超夠的吧!  一樣是有底釘的設計,所以有挺度不會塌塌的~



我自己喜歡用手提的,讓背袋自然垂下
明明是氣質系的小女人穿搭,卻不會過度甜膩的秘訣,就在於中性的波士頓大包唷!



官網上是寫湖水綠色,但我私心要叫它抹茶奶綠啦~XD
但如果要下標別忘了要留言湖水綠,不然沒人理你吼哈哈...



共有粉駝/湖水綠/咖啡/橘四色可以做挑選喔!



同樣抹茶奶綠色還有出我最愛的長夾耶~



短夾女孩也有你們的菜啊! 
這款一樣有皮帶扣環,但搭配的是亮面五金,一樣也是質感十足!


原本以為這款領子穿起來會顯現我的大圓臉
沒想到很挺的領子完全解決這個問題!!!
即使領子較高,卻能修飾圓圓的臉型唷~  >////<
好喜歡第一次嘗試的這套穿搭,你們喜歡嗎?   ((羞





Look 3  質感女孩ON &OFF

最後要介紹這款不容錯過的精緻包款呀!
因為是即將上市的包款,所以阿千只有在新品上市會能摸到它~
一看到就快點下訂啦!  應該這幾天就會收到哩,官網有現貨囉!



這款聽說是女孩們票選第一名的must have包
表面是經典防刮防潑水的斜紋材質,一聽到防刮我就要尖叫啦~
只有精品包包才這麼講究吧!
總共推出了 桃/ 駝/藍綠/黑 四色,我私心大推亮眼的藍綠色&桃紅色
但如果喜歡經典色也可以挑選黑&駝色,質感真的很棒! 




我這麼花俏的個性當然優先挑了桃紅色~  ((心裡還是念念不忘藍綠色吼....
很簡約卻不單調的設計,就是因為小細節的用心!



我選擇搭配shopaholic自訂的簡約款上衣,來凸顯這款包兒的亮麗呀!
有點縮口的梯型設計讓包包更有質感
但使用上一點都不麻煩喔~因為側邊可以調整自由變化包型,所以拿東西也方便~
對了,有注意到這款上衣胸前微露性感的小巧思嗎?
秋冬請持續微露肌膚感的穿搭吧~  >/////<



背後也有小開口的特別設計唷~
很喜歡這件上衣的挺度,是稍微有點厚度的雪紡
所以穿起來很俐落,非常適合上班族



質感女孩ON time就把襯衫紮入窄裙,提了質感斜紋大包
展現幹鍊的自信魅力吧~

 


質感女孩 OFF time 

就說東京企劃的包兒每款都要2 way吼~
拿出背帶,一背上肩就變成率性休閒感了~
女孩下班後和朋友的小聚會,就放鬆好好休息吧!



因為上衣挺度很夠,當成長上衣搭配窄裙也很適合
露出一小截圖騰,整體造型更有亮點


 

桃紅色根本就是我的本命色,所以毫不猶豫選了它!
實品顏色亮眼又有質感,非常推薦唷!  
歡迎來跟阿千姐妹包~~~~  ((灑花  




除了千兒精選的包款之外,還有好多不容錯過的新品上市啦!
花瓣系列推薦給溫柔系的女孩,片片花瓣點綴的包款特別又柔美



還有花瓣長夾&短夾可以挑選,超喜歡這個系列的皮夾們!!!
其實我還是很少女心的齁~  >///////<
而且蝴蝶結也太可愛了!!



米粒Q說我拿著滿滿的皮夾好像很有錢!!!!!
哈哈米主編會不會太懂我小富婆的內心世界了~
看我笑得多像荷包很滿的樣子XDDD




花瓣系列還有萬用手機套!!!!  這個真的太超過了~
特別的芥黃色




小物們實在很讓人失心瘋吧~
阿淳每次去逛東京企劃都忍不住會買個手機殼或短夾.收納袋之類的~
女生嘛,小物系列最不能放過了!  噗XD





甜美愛心logo系列也是我的最愛!   ((這位太太你最愛很多耶~~~

這款也是我好喜歡的防刮設計!
天知道我有多粗魯,包包裡的哩哩摳摳全部都丟在一起
如果沒有防刮設計,心愛的皮夾就更要小心保護耶~
所以這款甜美又實用得常夾是我的守選啊!


夾層非常多,也難怪我跟姐妹淘都很喜歡拿東京企劃的包包&皮夾當禮物
可愛時尚又實用,而且顏色超多可以選擇




愛心logo系列還有獨立女孩們必備的行事曆!




顏色超繽紛的,而且質感很好!   我本來想直接買下,但好猶豫顏色啊~~ ((汗
是不是每個顏色都超美的!



阿史哥建議我選沒嘗試過的黃色&橘色,果然這兩色也超可愛的!
但人家最愛的桃紅色也是可愛破表吼~
我無法抉擇啦~~~~幫我選幫我選!!!!!   ((跪求

呼~~這次分享了好多東京企劃的新上市包款,還有Shopaholic的服飾們
聽說Shopaholic又有一批新貨要上架了,好想先殺去店裡採購啊!
堅持好品質&實在價格的東京企劃&Shopaholic,同時推薦給大家唷












最後一定要來張凸槌照似乎變成不成文規定了~噗xd
別忘了幫我挑行事曆的顏色,也可以跟我說你被哪款燒到了唷!!   

當然,阿千還要放送好康訊息給大家唷!  一樣被燒到的女孩們別錯過囉~

 
 11/6-11/9 憑通關密語  ((就是今天開始,只有四天唷)) ,就可以有滿600免運優惠喔
 被小物燒到,或者正缺個皮夾的女孩就趁這個優惠下手吧~
 11/5-8我愛顏小千,單筆滿600享免運

快來參加S'aime girl 投票,按讚票選下一季model,有機會抽東京企劃皮夾喔!!
→  facebook投票連結
  



 


持續鎖定FB才不會漏掉好康優惠唷~嘻嘻  ^/////^
Hi~顏小千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顏小千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