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耶耶~~~~終於要來開箱了,真的好愛Gucci

Gucci跟阿千的故事是從我上大學開始。
媽咪在我上大學的那年,送了一個Gucci包當畢業禮物
我們都喜歡美的事物,媽咪也機會教育我衡量自己能力量入為出
所以我刷卡從不分期,養成分期的習慣只會越花越多
收入要養成儲蓄的習慣,但也不忘偶爾犒賞自己,讓自己更有動力工作!
哈~這是我的理財哲學啦!
該存的錢不能花,不過若總是只存錢又羨慕別人,那也過得太辛苦~
 




好像不小心太沉重齁~噗XDDD
哈哈快點轉換一下心情來跟我一起開箱吧!!!!  ((跳一下也可以xdddd
先開箱這個在香港機場購入的皮夾
盒子的壓紋很細緻,打開的時候心情特好呀~
 



耶耶~~~快登場嚕~~~~~




► GUCCI 經典雙G緹花釦式紫色拼接長夾 

我好愛長夾的設計!!!
一直嚷嚷著要換皮夾,原本考慮要換短夾
但長夾用快十年了,還是習慣紙鈔攤平的感覺呀~    ((千萬不要往回推算年紀xd




淺紫x深紫拼接緹花布的感覺,有經典也有亮點!
跟新的指彩很搭吧~




Gucci的長夾設計都差不多耶,這面是扣式的零錢袋




翻面打開就是放鈔票和卡片的地方哩~
長夾的大小其實很剛好,用過長夾就不想再用短夾了~ (回不去了xddd




左邊是放鈔票的部分,有兩個夾層
我習慣一個放紙鈔,另一個放發票和收到的名片~
回家比較會記得拿起來整理!

會選這個皮夾是因為內裡都是深色的!
之前有考慮換小香的皮夾,所以也去櫃上看過
但好幾款內裡淺色系好看卻不實用,完全能想像沒多久就髒了的畫面.....

 



右邊是7個卡片夾,我覺得很夠用耶~
信用卡+金融卡,跟一些有的沒的卡就差不多
卡片夾後面還有兩層,我拿來放重要證件或點數
因為這邊超緊密的哈哈~~~

剛啟用皮夾有點卡,每次要刷卡都要讓店員等哈哈
但越用皮會越軟,所以沒問題~~~
而且我前一個Gucci的皮夾用了超過五年,皮革軟的程度很剛好,不會讓卡片掉出來
就說我很勤儉持家了吧! 一個皮夾用超過五年耶~
我自己一算突然覺得很驚人哈哈


 


零錢夾的內裡也是深紫色的,皮革的紋路好美呀~~~~~~
有點捨不得刮到,只好再入手一個零錢包了! (太完美的理由了~噗XDDD




跟前一個皮夾唯一不同的是側邊的扣環設計
感覺可以來扣個吊飾囉~
在包包裡也比較容易撈到皮夾,哈!





超喜歡新皮夾的,就讓超過五年的皮夾功成身退囉~~~~~~~ (灑花
一點都沒有喜新厭舊啊,因為我很乖把舊皮夾收在盒子裡
精品的東西不便宜,但就是非常耐用啊~ 算起來c/p值很高!

好世代交替的感覺喔~噗XDDDD


  

還有加碼要登場的這個大包!
►GUCCI Cheer 經典雙G緹花流蘇肩背拉鍊托特包◄

這個是大尺寸的喔~
另外還有小尺寸,但是沒有拉鍊的設計
小包的size很適合約會用,但因為同樣尺寸的包款我跟媽咪已經有好幾個了
所以這次入手大包,出門所有東西丟進去就對哩~~~



這包容量真的大得驚人耶~
我丟了好多東西進去還是很空的感覺哈哈
這個包有底座還有底釘,放在椅子上會站著喔!






最喜歡這個流蘇吊飾的設計,土耳其藍超美的~~~~~
沒想到土耳其藍配上紫色也好搭! 
好有個性的配色我喜歡♥







拉鍊很柔順~~~~   (哈哈用柔順對嗎?XDDD
而且是左右雙拉鍊的設計,可以一起拉起來集合在中間
這樣肩背也不用擔心被偷東西喔~哈
拉鍊頭很可愛,也有土耳其藍的小皮件





真的是好迷人的新包
有一個很時髦又不追流行的媽咪真是太棒了!
媽兒愛的款式跟我的眼光好像,所以我有背不完的包呀~~~~ (灑花





嬌小女孩也可以背較大的包款,但是要注意穿搭的比例喔~
如果是搭長褲可能不夠帥氣啊我們xddd
所以穿上短褲+高跟鞋,會更俐落簡約唷~!





以上就是香港行免稅店的戰利品分享

之前敲碗要看分享的快來留言報到吧哈哈!



大家期待的小禮物抽出來囉~
►活動◄ Smashbox限量夏妝「摩登假期」◆LA蜜橘女孩時尚Party♥
3F.5F.12F
快點來留言給我收件資料喔! (姓名+地址+電話)

 
還有之前Uma飾品,因為得獎的小妞沒有耳洞
但我已經買好了,所以要重新抽獎喔!
▌夏日戀愛加溫的心機逸品►UNT姐妹品牌-華麗甜美Uma飾品特輯 ▌
要送出的是"盛夏果實耀眼耳環",喜歡的女孩在這篇留言跟我說就可以囉~
很神秘加碼的抽獎活動哈哈




 


 
  要常來跟我聊天喔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顏小千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