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絡信箱:chanchiy@gmail.com ♥♥♥ fb粉絲團每日更新唷~♥



先奉上今天不小心染太紅的室內照


(感謝神秘人士幫我調顏色 室內好難拍出來真正的髮色 = =")












11/18~11/26  顏千千出門去了!!










爹娘廣州有個茶葉博覽會的展覽

之前都是我妹跟 今年難得輪到我了

之前北京沒跟到有點可惜 超想看看奧運後的北京~

不過這次能跟上廣州茶博會也滿幸運的拉!

可以衝一下香港 哈哈












請大夥兒祝我一路順風吧~!

有跟我要明信片的請不要抱太大期望

聽我妹說會忙到連睡覺都三秒就昏死.......

希望我有機會去找明信片 然後有時間寫 有時間寄

而且希望明信片不要醜到我不想買它哈哈XDDD














然後塵咩咩沒有給我示範圖捏~

我只好憑我感覺買囉~回國後希望捨得把他們交給你

所以又可以規畫一下見面了 哈XDD

我個版留給你一個人顧應該沒問題吧   

假日有娠痣軍充場面 記得跟大家催稿 黑心新聞那個!














期中考的孩子請加油~

研究所沒這麼好讀 還是希望你歐趴囉~!!

記得跟你說要考好的條件是啥 請乖乖遵守 

有乖保證高分過關 噗XDD

然後準備一起吃肉圓吧~哇哈哈~~














很好心要留下來陪上課跟陪拔河的吳老師

請記得祈禱我家車子早點回來 才能溫馨接送您去機場

然後27的課早上就麻煩你了~記得要準備黑~

閩南語客撥一堂給你喔 不要客氣!

幫你充實一下教學經驗 真是太貼心了我~















在準備考試的人兒加油~

雖然你忙翻天有自己活動 所以比較沒再連絡

還是很感謝您前幾天撥空去幫我繳錢!!

不過殘酷的是 那不是你美色的優待~真是不忍心告訴你~~哀哀~

然後要寄給我的東西 等我回國再寄好了 應該不急吧?

不然你也沒我家地址的樣子哈哈....















話好多 沒提到的人就放心底了!!!

咕掰了咪哪桑~~~~









顏小千♥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0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0)

發表留言
  • Nien-tse
  • 還真好心齁......
    不過半年前集中實習我上過閩南語了
    所以還是把這個難得的機會留給妳~

    讓我也學子宇來祝妳一路平安吧!
    老師您自個兒身體請多保重啊!
    我們會在三丙等您回來低~下禮拜見啦!

    雖然說妳一回來就換我要走了...呵呵...
  • 話說多練習總是好的
    所以把機會讓給你不要跟我客氣啦~乖

    還有不要再祝我一路平安了
    感覺頭皮發毛耶~= ="
    對齁 希望我感冒也快好 我想大吃大喝

    人家也想去澎湖~~屋屋~~(打滾)

    顏小千♥ 於 2008/11/17 17:02 回覆
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台北有個超有名的餐廳叫begle begle
    每道菜都很好吃
    牛排真的比料理東西軍的還誇張
    一刀切下去 肉汁都流出來了
    手工麵包也是很有特色的餐點
    配上沙拉還有香濃濃湯
    真的超好吃的 保證驚喜連連
    現在有很多優惠 不用花大錢就可以吃到
    不過要先到 www.94168.tw 下載折價券
    大家約一約改天一起去聚餐吧
  • 挖!! 這是廣告嗎?
    我網誌啥時也有廣告了呀 哈哈XDDDD

    顏小千♥ 於 2008/11/29 16:23 回覆

  • 悄悄話
  • sh10436
  • 小千
    你最近有點偷懶喔
    都沒有po新文章
    我好無聊喔 呵呵

    不過孩子的照片好可愛喔
    嘻嘻

    我到底是怎麼了
    哲麼毀哲養...
  • 哈哈 你是被亂入喔~
    我也才剛從香港回來捏
    讓我好好整理一下照片 養養身子
    再來慢慢補網誌齁~
    不要催稿拉~~(踢)

    顏小千♥ 於 2008/11/29 16:14 回覆
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