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其實 我應該是喜歡夏天的!













但 我不愛流汗的感覺 也是事實.......

偏偏我不知道哪來的天分

體溫就是比別人高 就是比別人愛流汗!

哼!

















太陽大就是戴墨鏡的時機阿~

沒有出去玩我還不敢戴

畢竟 我常用好奇眼光打量那些半夜戴墨鏡的大哥們!

















我好愛[小桃]這副墨鏡

應該 很少有墨鏡可以遮住我大臉了~開心~





















因為喜歡  

多給你一點露臉的機會!!!(我在說甚麼阿 明明自己厚臉皮XD)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顏小千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