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絡信箱:chanchiy@gmail.com ♥♥♥ fb粉絲團每日更新唷~♥

春夏季節交替之際,就是瘋狂蒐集飾品的大好時機呀!!!    
P1270546_副本    
因為天氣變化不定,台灣的春天又有點短+飄忽不定
很快可能咻一聲就跳到夏天了!   
所以春裝不能買太多,購入時還要考慮是不是能繼續穿到夏天~   <---非常聰明的購物守則呀!  XD
於是,這段期間就可以大肆搜括哩哩叩叩的飾品們
既不用擔心天氣變熱的問題,價格又可愛多了~~*   ((灑花
於是......就有這篇分享哩!    o0020002010395317159.gif  



超美的耳環們!
P1270526  
說到耳環突然有點懷念短髮時期耶~ 短髮戴耳環總是特別搶眼嘛!
(只是還有人記得我短髮的樣子嗎? 怎麼我朋友們都說想不起來是怎樣啊)
我戴耳環的原則是,既然要戴,就一定要很引人注意又容易被看到
不然戴耳環幹嘛拉~~~整個是歐巴桑個性就是了XD
所以別緻又亮眼的耳環是我購入耳環的優先原則!哈哈4a2d4124a4c19.gif  




【55couple】水晶花蕊朵朵開耳環     link:http://ppt.cc/x9bm
P1270480_副本  
這個花蕊朵朵開的粉色耳環完全是我最近的大心款!!!!!
超精緻又美翻了,見到每個女孩都想先獻寶一下
但根本沒有我獻寶炫耀的機會,就先被抓住問耳環哪兒買的~XD
連逛街遇到店員都忍不住問我哪兒買來這麼美的耳環o0017001310394998930.gif  

 

而且我說小妞兒們眼睛也太利了吧!
用手機拍了傳到FB,這麼模糊的圖居然都能看到花朵耳環~
可見大家平常就有在訓練當柯南,而且這耳環真的好搶眼吧哈哈~
 cats1  

 
 



最近頭毛長好快,開始喜歡稍微編髮一下,讓美美的耳環出來見見世面呀!
不化妝的時候,小飾品的搭配更重要了喔!
因為有瀏海的關係,幾乎是素顏也不會差太多  ((自以為?  xddd
所以加上唇膏&飾品點綴一下,整個人看起來也更有精神64.gif  
P1270444_副本  
戴的精緻短鍊也是最近得意戰利品呀!!!!!
在小5日貨連線購入的喔,一次購入兩條層次感的長鍊+短鍊set
平常低調一點的穿搭,就可以配精緻的金色短鍊
明明很小一個卻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呀~難怪日貨越來越多細短鍊吼!  







【MODA】華麗感愛心PEACE彩色串珠彈性手環    link:http://ppt.cc/6kH_
P1260926_副本  
超喜歡繽紛又華麗復古的手環!!!!  4a2d4120c8da7.gif  
不規則的串珠加上亮麗多彩的顏色,怎麼搭都好搶眼
 


 
而且因為是彈性的設計,所以幾乎沒有手圍的限制
依阿千本人的身材來說呢,我的手腕較細  ((全身唯二可以用"細"來形容的地方,另一個是頭髮xdddd
不過我還是有點擔心久了之後會不會鬆掉啊?
還是這樣的彈性手環可以自己串鬆緊帶?? 
 
P1260929_副本  





好喜歡這個手環啦~~~~~~*  ((亂扭
天外飛來一筆幫它特效一下哈哈xddd
感覺好適合搭夏天的長洋裝&長裙!   而且夏天戴珠珠手環好清涼123.gif  ~噗
P1260931_副本  
 



之前搭了很夢幻的粉色女神上衣也很適合耶!
顏色這麼多,怎麼搭都好看唷~o0020002010394262500.gif  
P1260916_副本  






【55couple】綠色琥珀之石耳環    link:http://ppt.cc/,Axe 
【Fancy Boyism 】 帥氣金色铆釘長短雙鍊  link:http://ppt.cc/ouLl
P1270518_副本  
綠色耳環真的是好襯膚色!!!! 123.gif  
鍍金的外圈是有設計感的折線耶~
中間綠色像是琥珀拼接的紋路好特別,而且僅此一個哈哈!
限量總是殘酷的~~~~~~~

 

在Fancy Boyism購入的金色雙鍊,我最常拿來搭的是短鍊~
阿史哥很莫名其妙指認它是"千年積木",是卡通看太多嗎他?????   XDDD
2  
正好耳環鍍金的外圈跟項鍊相呼應,遠遠都還看得到!
搭配小碎花也很適合,超喜歡所以根本天天戴啦~~~




上次有小妞問我coco shine的顏色,最近幾乎都擦2012的春妝新色#69 FLIRT
是有點珊瑚粉橘色4736.gif  的春天感!  大推呀~~~!!!
我的唇色較深,但這顏色雖然是粉嫩又水潤透亮,依然可以蓋掉黯沉的唇色喔 
P1270817_副本  





【小首爾商行】可愛小花大腸圈   link:http://ppt.cc/Vq,c
cats3  
在Dazzlingdazzlin購入的髮圈好可愛,還有小兔子耳朵的感覺
戴在手上超可愛的,鬆緊不會太緊喔!
所以很適合綁鬆鬆的側邊馬尾,但我難得勤勞捲了髮尾所以沒綁啦~
只有熱呼呼的時候稍微紮一下囉~




 
這篇寫到後來都走鐘了耶~噗xdddd
最後還要大放送閃閃照!   ((確定是放送嗎? 113 (2).gif  
P1270827_副本_副本  
這次的分享,如果有原賣場連結都有附在商品名稱後面喔!
如果已經找不到原賣場的就附上賣家粉絲專頁,以後要跟上喔~
因為限量真的是殘酷滴,下手要快狠準啦哈哈!62.gif  



 


line20 

 千千碎碎念 

最近阿千的生活有點小改變,希望這樣的改變讓未來更美好~
生活中有些不順心或不如意的事,也許反而是轉機,別太沮喪唷!
身邊家人朋友的陪伴都好重要,需要聊聊的小妞兒也可以找阿千喔!
好喜歡你們跟我聊心事,分享生活1560120467.jpg  

 


Hi~顏小千
 

 

 

 

顏小千♥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悄悄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