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IMG7695_副本.jpg

超喜歡飛利浦的潔面儀!!!!  ((大心動阿~))

 

 

如果要說懶人保養,我絕對要排第一名XD
我的所有保養重點就是"清潔+保濕"
所以清潔一定要徹底,保濕也一定要確實
潔面儀這種好物一出現,我立刻就購入了
當初飛利浦還沒推出潔面儀,不然我就衝飛利浦了啦~
這支比C牌美多了哈哈

 

 

 

前陣子跟史哥一起去板橋大遠百參加飛利浦的活動
整個讓我大心動!!!

SAM_2094_副本.jpg

 

 

VisaPure飛利浦淨顏煥采潔膚儀

智慧科技Dual Motion振旋淨膚技術,透過獨特的”一分鐘 淨化x 按摩”功能
搭配比毛孔更細緻的抗菌柔軟刷毛,創造超越10倍淨化力
不只讓肌膚獲得深層潔淨,還能活膚按摩,讓肌膚更緊緻透亮。

SAM_2095_副本.jpg

跟我一樣有注意到這支VisaPure飛利浦淨顏煥采潔膚儀的人一定有發現
外型超美的!!!!!   櫻花粉色好迷人
另一色是淡淡優雅的紫色,也好好看!
連這個都有選色障礙阿我XD

 

 

 

比毛孔還細緻的柔軟刷毛是一大特色
實際觸摸會發現,即使在最脆弱的手腕內側,一樣好柔軟喔~
我自己手邊有幾個牌子的潔膚儀
拍胸脯保證飛利浦的好細緻啊!!!!!

SAM_2099_副本.jpg  

 

 

活動當天現場有皮膚超好的潔膚大使介紹
看我盯著正妹有多認真啊!   XDDDD

SAM_2041_副本.jpg

 

 

現場測試是直接乾肌測試,一樣不刺激喔!
兩段式潔膚模式,低速可以每日清潔,高速可以去角質
每20秒暫停的智慧提醒功能,能在1分鐘完成清潔按摩程序,以免過度清潔

SAM_2044_副本.jpg 

 

飛利浦很貼心,這款潔膚儀還有附上一體的架子
幫助潔膚儀立起&瀝乾
我要淚推這個貼心的設計,C牌就是沒有辦法立起
刷毛常常含水很怕潮濕呀~  ><

SAM_2055_副本.jpg

 

 

 

現場還體驗了visa pure微晶煥膚美膚儀
會把皮膚吸起來耶!
吸完真的皮膚有緊緻的感覺,我的垂臉好像有點需要XDDD

SAM_2061_副本.jpg

 

 

現場拍拍照的活動當然要加入啊!
以我有在用潔膚儀的習慣,我真心覺得太晚遇到飛利浦了~
應該要再買一支送史哥 (然後偷來用哈哈)

SAM_2071_副本.jpg  

 

現場還有比人還高的潔膚儀,當然要合照一下呀!  >////<

SAM_2075_副本.jpg 

 

 

好親切的空姐賊賊也來到活動現場,幫大家示範
居然要用潔膚儀直接卸妝?!

SAM_2080_副本.jpg

 

 

居然用潔膚儀就可以卸妝,搭配的還是普通洗面乳耶!
大心動阿~~~~
研究了一下才知道,VisaPure飛利浦淨顏煥采潔膚儀有"微震"+"旋轉"
所以清潔更徹底,而且很溫和,不會拉扯到肌膚

SAM_2091_副本.jpg  

 

 

還有戲曲院學生來卸妝?!
天哪~   整個太精采了!

SAM_2105_副本.jpg

 

有看到model臉頰上的圈圈嗎?!
現場不到一分鐘的畫圈圈卸妝,居然把大濃妝都卸乾淨了
我的天哪,整個讓我這懶人更心動了
如果這樣濃的妝都能卸乾淨,那我平常幹嘛卸妝+洗臉?
直接用VisaPure飛利浦淨顏煥采潔膚儀卸妝就好了啊!!!!!!

SAM_2110_副本.jpg

 

 

街頭體驗真的很勇敢耶!
現場果然有不相信的媽媽直接拿衛生紙用力擦XD
一點殘妝都沒有喔~

SAM_2114_副本.jpg

 

本人很活潑又親切的凱鈞老師,現場跟大家分享了一些保養祕訣
也提醒大家清潔的重要性!
真的不要偷懶阿,一定要跟凱鈞老師一樣好皮膚
現場肌膚的光澤感真是太令人羨慕了!!!!!

SAM_2121_副本.jpg

 

 

其實主持人皮膚也超好的耶!
我想買想買想買啊~~~~
飛利浦應該做了不少市場調查,除了功能再升級
貼心的功能(包含全機可水洗、直立瀝乾水分)都是讓我大心動的關鍵啊!
VisaPure飛利浦淨顏煥采潔膚儀的"微震"+"旋轉"比市面上其他款洗臉機更有效清除毛孔髒汙
有興趣的孩子可以直接到櫃上體驗
一定會直接掏腰包結帳,我太喜歡了!!!!

SAM_2126_副本.jpg  

 

 

當天被母乳媽媽這課題催促,只好一參加完活動先飛奔去哺乳室
百貨公司有哺乳室真的好貼心喔~
小小一間哺乳室裡,可以聽到好多媽咪們的心路歷程&好物分享
我在裏頭集乳整個很想衝出去討論哈哈
((我的哺乳巾好美,一定要再讓他曝光一下XD))

page  

 

 

順便送上好喜歡的日穿搭

CIMG7672_副本.jpg

→ 長洋裝  Lemon Drop
→涼鞋  Miluku-showrooms
→包  Jovie's Diary

 

 

 

這件長洋裝最近是我的愛,不知道穿什麼就穿它
好像是看到娜娜推薦Lemon Drop,然後就愛上了!
他們家單品價格好便宜,都是百元單品好感動    ((我老公也好感動哈哈))
流行單品也都有喔,價位不高,非常推薦呀~

CIMG7674_副本.jpg

 

 

就用史哥不小心把我拍得有點瘦(有嗎?)的半身照說再見吧~~~~
其實我全身還是圓滾滾的,生完都五個月了還不減肥
怎麼辦啊~  大家快鞭策我!  >"""""<

CIMG7684_副本.jpg

 

 

 

 

噢!  對了,我決定補送我自己母親節禮物
就是這支PHILIPS Visa pure淨顏煥采潔膚儀
你們覺得紫色好看?  還是經典的櫻花粉呢?   (((選色障礙哈哈)))

Hi~顏小千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飛利浦 潔膚儀 洗臉機
    全站熱搜

    顏小千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