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

今天要介紹給寶寶&爸媽都一夜好眠的超級幫手!!!
【Angelcare AC1200 寶寶動態感應監視器】

當媽咪之後好像有點神經質,小莉安睡著後,我總是在樓下豎起耳朵聽寶寶的動靜
很想溜上去看看她有沒有睡好,但寶寶其實很敏感,怕上樓腳步聲吵醒她
偏偏在樓下工作又不能安心,老公連打電動都不能開太大聲,因為寶寶房門沒有關好...
想要寶寶睡的安穩,但她依沒動靜我又緊張兮兮
非常矛盾心裡常常跳恰恰的媽媽就是我啊...((淚


  

 

從寶寶出生後就困擾這問題,於是趕緊求助智囊團
千媽立刻怡然自得丟了一個「嬰兒監聽器」的建議給我!
對吼,我怎麼沒想到善用科技產品協助育兒呀~

CIMG7645_副本  




 

 

立刻開始google才發現好多媽咪們都推薦Angelcare監視器
這是一款有呼吸動態感應的監視器,比一般監視器更全面
因為型號很多種,我還在埋頭研究居然就在信箱發現Angelcare的合作邀約,真是太幸運啦!!!!!
Angelcare已經有廠商引進台灣囉~
媽咪們不用再麻煩找代購,直接可以在台灣買到最新的AC1200
因為網路上關於最新款的資料比較少,所以阿千會詳細說明介紹,有任何問題也可以問我

CIMG8020_副本.jpg

 

 

【Angelcare AC1200 寶寶動態感應監視器】
除了一般市面上的嬰兒監視器有的功能,還多了一個感應墊,可以監控小寶寶的呼吸動作
爸媽可以安心睡個好覺,Angelcare真的是育兒小幫手呀!

CIMG8057_副本.jpg

 

 

這個好像小天使的機器,就是負責守護寶寶的小天使主機唷!
實品質感很好,優雅的白色很耐看  ((連育兒用品也一定要講求美觀哈哈))

CIMG8018_副本.jpg

 

 

 

底座寬寬胖胖所以滿穩的,之前地震都沒有倒XD
稍微有點俯角,所以使用的時候,放在稍微高於嬰兒床平面的桌上就可以

page3

 

 

這台監視器的體積也不會太大喔,所以很方便攜帶
像我下周要回娘家住,就會帶著
晚上寶寶睡覺可以有個安穩的環境,媽咪也比較放心

CIMG8061_副本.jpg

 

 

鏡頭是可以利用背後轉盤調整的,可以抬頭或低頭,哈
轉盤上面的按鈕是用來掃描wi-fi時使用的,詳細作法其實都有說明書
或是下載"Angelcare app",設定時會在手機上有說明喔!

page5  

 

 

設定步驟很簡單,省去麻煩設定,輕鬆上手!
1. 下載Angelcare app 軟體。開啟APP程式→選擇『接受』通知訊息→建立帳號(使用FB或Mail)登入
2. 連結智慧型裝置與嬰兒機,在app程式中輸入家中的wifi無線網路的密碼→螢幕將會顯示一個QR CODE (如下圖)
    只要將鏡頭置於嬰兒機的攝影機鏡頭來掃描即,設定立即完成

SAM_2513_副本SAM_2517_副本  


上面的圓孔是接感應版的,下面接電源
也可以單獨接攝影機,看寶寶使用狀況調整

CIMG8030_副本.jpg

 

 

wifi網路連線功能超方便!!!!   不管人在哪裡都可以監看到寶寶
有兩個模式:1. 內建基地台模式     2.wi-fi模式
內建基地台模式可以把監視器當作wifi喔,如果寶寶帶去沒有wifi的地方,還是可以監控寶寶 (僅限於小範圍)
一般使用的wifi模式就是連爸爸出差在國外都可以監看到寶寶
而且Angelcare最新款的AC1200有別於AC1100,是可以直接用手機監看
可同時四人上線觀看 (也可看到誰和你同時在監看寶寶)

CIMG8034_副本.jpg   CIMG8044_副本.jpg


  

這塊感應墊也是Angelcare之所以熱銷的賣點啊!
感應墊墊在床底下,只要20秒無動作感應,就會發出警報聲提醒
連寶寶呼吸輕微的震動都能感應到
家中寶寶如果是趴睡,真的很需要這樣的呼吸&動作感應
防止寶寶因睡姿不當或翻動時,導致口鼻被覆蓋而產生短暫的窒息危險

CIMG8050_副本.jpg   

 

 

感應墊很靈敏,完全騙不得啊!
明明隔著床墊,連手輕撫過床都能感應到

CIMG8100_副本.jpg

 

另外,Angelcare還有電線保護蓋
避免寶寶去玩電線,纏住就糟糕了
市售嬰兒監視器都沒有多這一個安全裝置喔~

CIMG8090_副本.jpg 

 

 

如果有外出需求,也可以只帶電源線&小天使監視器主機
這樣回娘家就不用躲在房間陪寶寶,一樣可以利用Angelcare監看寶寶

CIMG8058_副本.jpg

 

 

我還沒找到剛好的櫃子擺放,所以就出動我的尿布箱了XD
大概放在高於床頭的位置,俯瞰就很清楚

SAM_2171_副本.jpg

 

 

 

夜視功能超強大!!!!!!

這台Angelcare AC1200有HD高畫質攝影機,連夜晚也是超清晰高清畫面!
真的大推大推!  我之前用過其他牌子監視器,都沒有這麼清楚的
寶寶想睡過夜,安穩平靜的睡眠空間是必須的!
我用手機存圖給大家參考看看喔~
左邊是只開了小夜燈,這個狀態下,手機拍起來已經是一片黑了
右邊是燈全部關掉後,未開燈的狀況
唯一的光源只有小天使主機小小的電源亮度
超清楚的!!!!!!   ((比公司紅外線還清晰))

cats2  

 

 

 

AC1200除了電源、掃描wifi&調整鏡頭角度之外,都是在手機上操作的
記得先下載app"Angelcare",然後註冊帳號,再按照手機提示操作即可
有「音樂串流」的功能,可播放自己手機的所有音樂給遠端的寶寶聽
還可以「雙向通話」,遠端安撫寶寶喔~
或者可以只開聲音監聽模式,不用一直開著影像模式,比較省電

pag  

 

 

其實放在床頭這個位置也很剛好,所以我考慮買個三角架架在這裡
攝影機底下有個孔是可以架三角架的
真的有種小天使守護寶寶的溫馨感呀~

SAM_2175_副本.jpg

 

 

我說的電源亮度就是小天使肚子地方藍色的光線喔!
一點點亮度,也不影響寶寶睡眠~
小天使的上面是舒眠夜燈,可以用手機來調整夜燈的亮度,半夜睡覺起來也不用擔心會驚醒寶寶

SAM_2181_副本.jpg   

 

 

 

不管家裡有趴睡寶寶,或是本身比較神經質的媽咪(例如我xd)
都很推薦使用Angelcare喔!
將來等寶寶大一點,我有考慮讓小莉安跟我們分房睡
彼此都能有更好的睡眠品質~
所以Angelcare絕對是育兒必備品,大推薦!!!

SAM_3720_副本.jpg

我研究了好一陣子,想跟媽咪們推薦最新款的AC1200
它的無天線設計,讓我更不用擔心電磁波會影響到寶寶
跟AC1100需要有子母機不太一樣,而且手機可同時四人監看.
寶寶長大後可以把感應板關掉,當作一般的監視器使用
所以這台實用性很高呢~
對很多家長來說應該更方便也更即時,大力推荐給爸媽們唷!


 

 

 

Hi~顏小千

 

arrow
arrow

    顏小千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