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IMG5087_副本.jpg

今天要推薦孕期到產後都持續愛用中的「滴雞精」
從懷孕之後就好常收到廠商滴雞精的體驗邀請,但我這龜毛個性吼~
雖然知道雞肉是優質蛋白質,應該多補充
但如果是來路不明的雞,或是連我自己都不放心的產品,是絕對不可能吃的!
這次收到以前認識的可愛公關邀請體驗【華陀扶元堂古傳滴雞精】
聽到是華陀出品我非常放心!
加上是熟識公關的推薦,又是一種不喜歡不用推薦沒關係的概念
當然就搶在上市前先幫大家試喝看看啦~

 

 

 

【華陀扶元堂古傳滴雞精】代言人是好美的侯佩岑耶!
連生完都還是氣色好好的侯佩岑,真的好適合代言滴雞精,人家也好想這麼美美好氣色呀~

SAM_2873_副本.jpg

 

 

滴雞精是什麼大家知道嗎?
滴雞精是不加入一滴水直接將整隻雞肉放入蒸煮,藉由高溫蒸煮一滴滴的滴出整隻雞的精華,富含優質蛋白質與營養價值。
很多家庭也會自己在家裡滴雞精,但我查了查,因為蒸煮過程會滴出整隻雞的精華
所以很多人都會發現滴完雞精的肌肉好柴,再也沒有人吃了!  ((好浪費><
於是直接購買滴雞精會是更方便也更實惠的選擇唷
小家庭像我跟史哥兩個人,也不太方便自己滴雞精,想到要吃掉一整隻雞肉我就頭疼...xd

SAM_2876_副本.jpg

 

 

華陀是大牌子也是老牌子了!品質值得信賴!
更有業界首創的四大第一,就是讓大家放心每隻雞都有清楚且安心的來源
第一家滴雞精產品獲得財團法人「食品工業發展研究所」技術合作。
第一家接受「行政院農委會」建構畜產加工品生產追溯計畫-滴雞精生產追溯輔導。且經SGS認證。
唯一獲得「大成集團鹿野土雞商標」授權提供TAF認證國家級實驗室之安全檢驗。
唯一提供大成集團「雞隻生產溯源的身分證明」,每盒滴雞精外盒皆有溯源編號可查詢。

SAM_2879_副本.jpg

 

 

 

這次收到的是冷凍包,方便我在家裡加熱喝
華陀古傳滴雞精還有推出瓶裝,可常溫保存,非常適合送禮  (不用擔心宅配是否冷藏)

SAM_2882_副本.jpg

 

 

其實滴雞精不只有孕婦適合飲用
產後哺乳的媽咪、發育中的孩子、外食族、長輩、夜貓族都很適合
因為富含人體必需胺基酸、膠原蛋白等營養,全方位營養補給
重點是女生最在意的,古傳滴雞精低熱量且零膽固醇!  健康無負擔!

SAM_2883_副本.jpg

 

 

餵母奶真的好容易餓啊!  ((還是只有我這樣??
小莉安滿兩個月前,幾乎是2-3小時要吃一餐
我總不可能餵飽女兒就狂吞食物補充能量吧?!
於是,滴雞精就變成我的活力好幫手
尤其是半夜起來餵奶時,真的很需要補充一點營養,不然整個人好虛脫

SAM_2889_副本.jpg  

 

 

小莉安滿兩個月前,我跟史哥總是沒有睡好的一天
半夜起來餵寶寶之後,大概花3-5分鐘的時間,喝一碗暖呼呼的滴雞精
然後趕緊再躺進被窩補眠,不然餓得好不舒服啊~

 CIMG5072_副本.jpg

 

1. 隔水加熱

這是我半夜最常使用的方法,拿小鍋子煮點水
等水滾了之後關火,拿出滴雞精丟進去泡著5分鐘,就可以剪開袋子倒出滴雞精飲用囉!
(然後可以趁泡熱水期間洗個奶瓶或擠奶器XD)

SAM_2890_副本.jpg

 

2. 保溫瓶悶煮

家中有大一點的保溫杯時,可以拿滴雞精放入杯中並加入熱水,加蓋浸泡
這個方法挺省水的!  適用於家中有熱水器&飲水機隨時有熱水,不用開瓦斯很方便

SAM_2898_副本.jpg

 

 

3. 電鍋加熱

早上也是我補充能量的好時機,將滴雞精撕開倒進碗中加蓋
然後放進電鍋加熱,接著可以去洗臉刷牙梳妝打扮不用擔心滴雞精 
等要出門時再將滴雞精取出飲用,就能保持熱呼呼的唷!

SAM_2902_副本.jpg

 

 

4. 微波爐/水波爐加熱

微波爐加熱也很快速方便,適合趕時間的人!

SAM_2907_副本.jpg

 

 

 

我喝過好幾個牌子的滴雞精,華陀古傳滴雞精是數一數二好喝的喔!
有種喝完一整碗濃醇雞湯卻不油不膩,又不負擔的感覺~
我家爸爸煮早餐時,也會加一包到麵裡面
僅僅一小包就讓一大鍋麵變得更有滋味,湯頭更濃醇

SAM_2919_副本.jpg

 

 

滴雞精因為不加任何一滴水,所以很香醇,滋味濃郁
每家的滴雞精味道都不太一樣喔~
我很喜歡華陀古傳滴雞精,早上起來也會熱一碗給老公   ((勉強算是賢慧哈哈
兩個人都喝碗暖暖的滴雞精,再活力滿滿的出門上班!

SAM_2940_副本.jpg  

 

 

 

需要補充精力的人,真的可以嘗試看看華陀古傳滴雞精!  超好喝的呀!!!!
尤其是產後的媽咪們,嚴重睡眠不足的前幾個月,真的很需要足夠的營養
我在坐月子期間,意外因為抵抗力下降而感冒了
很多中藥補品都沒有吃,只有喝滴雞精跟爸爸準備的燕窩
明明在感冒中,來探望的人卻都說我氣色好好   ((笑
還好有滴雞精這樣天然又好喝的補品,讓我把身體狀態hold住了!
((不然坐月子還感冒真是傷身啊....))

CIMG5069_副本.jpg

 

 

除了我介紹的冷凍包,下次我想買常溫瓶裝送朋友
逢年過節或是探望親戚朋友,都是非常有誠意的伴手禮喔!!!!
如果去探望坐月子的媽咪,送上滴雞精照顧她一定會讓媽咪好感動呀~
●古傳鮮滴雞精這裡買→  http://www.hua-to.tw/
●華陀扶元堂粉絲團→ 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whuato

 CIMG5086_副本.jpg  

 

 

 au-tree1line20au-tree1  

最近貼心的小莉安小姐已經可以自己睡過夜了!
對兩個半月的寶寶來說好難得,讓爸爸媽媽都好感動~
睡飽飽的小妞早上起來也不會崩潰大哭
只有在床上擩動一小段時間後,嗯嗯啊啊發出聲音
接著開始出現「肚子餓的哭聲」,只要回應她就會暫停哭聲
爸媽還可以慢慢幫寶寶換尿布&餵奶,真的是好神奇又好驚喜
看到寶寶一天天長大,每天都不一樣的小改變
真的讓媽咪覺得好幸福喔~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Hi~顏小千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華陀 古傳 滴雞精
    全站熱搜

    顏小千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