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OPI   下一張(熱鍵:c)A16下一張(熱鍵:c)
THE THRILL OF BRAZIL



說是我的下一張(熱鍵:c)本命紅下一張(熱鍵:c)真的不為過!

我好愛紅色~ 大概是跟黑色很搭的關係  哈 下一張(熱鍵:c)


















瓶底有標示色號跟英文名稱

一整個就是很熱情洋溢的顏色! 


















這張顏色有點跑掉了,我不會調....下一張(熱鍵:c)



不過這張有拍到整隻手所以要放! 哈哈

A16 是個很奇特的顏色

單擦一層的時候很有透明感,有點下一張(熱鍵:c)果凍紅下一張(熱鍵:c)的fu

但我都習慣擦兩層,以為擦兩層顏色會變沉

但完全沒有耶!!!(大心)下一張(熱鍵:c) 
還是很亮眼
















再來一張 哈



一樣跟瓶身沒有色差!

超神奇的~  我連top ciat都還沒擦就先拍照了還這麼亮!!! 
















CHANEL159 下一張(熱鍵:c)FIRE下一張(熱鍵:c)是我的本命紅!

不得不說opi A 16跟FIRE很像耶~*

之前穿涼鞋有拍照留念! 深色or大紅色配涼鞋我超愛!
 


因為我腳趾甲很醜,甲面很小

所以CHANEL的刷頭大小很剛好,OPI的我就擦不太好.....


















噢對了

偷偷說一下,八月初有朋友要從日本回來

簡單能從藥妝店買到的東西,應該都可以幫忙買

我要囤小花眼藥水.prettia.curel雪肌粹了 喔耶~~

哈哈.......雖然還很久,不過我記得就提一下好了 XD


















有問題一樣歡迎留言給我唷! 我一定會回答低~*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顏小千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