完整版的婚紗其實藏了好久~ ((羞
總算要來跟大家分享囉!
阿史哥對我很好,知道我從五百多張照片,刪到一百多已經很不容易
最後以85張成交!
這數字滿驚人的,當然最後多花的錢也很驚人  ((抖))
但史哥跟我都真的很喜歡這些照片,我們覺得很值得!

 

 

這篇除了跟大家分享婚紗照,也順便跟準新娘們分享拍婚紗前的溝通唷!
拍婚紗最主要是跟攝影師&造型師溝通,而且不要透過任何人
準新人親自溝通是最好的!
((所以門市就算惹火你都無所謂,他真的不是主要的溝通橋樑XD))
造型溝通可以參考之前分享過的文章
▌婚 ▌婚紗拍攝花絮♥ 造型師好神!超美的妝髮造型分享&給新娘的拍照前小提醒
▌婚 ▌婚紗花絮♥ 超美的妝髮造型~氣質又迷人好喜歡呀!

 

 

與攝影師溝通很重要,除了表達自己想法
也可以在溝通中感覺一下攝影師適不適合自己
每個攝影師風格不同,拍攝的想法也需要取得共識
如果發現不適合,就快刀斬亂麻,請婚紗公司換個攝影師吧!
結婚準備過程中,千萬不要覺得花錢是大爺
但也不要委屈自己,等拍完才後悔

 

 

回答很多次了,還是再說一次XD
我的婚紗是在台中比堤婚紗拍的
((如果有新娘想去拍,可以說是我介紹的,應該會有折扣吧?xd))
比堤婚紗是20年的品牌,好處是禮服、造型師與攝影師選擇都多
可依自己最喜歡的風格選擇

 


我喜歡攝影師Han的每張照片中,都能看出故事與感情
不同時期的照片又都跳脫出不同的味道
每對新人又都擁有自己獨特風格的作品~
攝影師很重要,充分溝通也很重要
我只跟Han說了四點  ((其實跟造型師說的話也差不多xddd))
1. 不想要"匠氣"跟臭臉的婚紗照,我們倆臭臉都不OK
2. 希望每張照片十年後看,還是覺得很經典高雅,耐看最重要
3. 照片要能傳遞感動、感情與故事
4. 每張照片都要看得出還是我們!  XD

 

 

 

 

很多人會準備小道具,但我覺得太可愛了,不適合我
所以我當天只準備了捧花.喜歡的風格照片跟好心情的自己~
捧花可以搭配自己禮服請花店綁,或是自己綁也行
除了自己喜歡的花,推薦玫瑰花&滿天星
拍起來效果都不錯喔!
之前分享過我的完美捧花
▌婚 ▌婚紗照大公開&新娘必備的夢幻捧花~台中晴天花藝♥

 

 

 

pikapika.gif  溝通小秘訣:喜歡的風格可以印成一張A4給攝影師參考
我大概抓了20幾張照片,縮小排在一張A4紙中
溝通時帶去讓攝影師知道我想拍的感覺~
拍照當天也可以帶著,提醒攝影師
專業的攝影師會更快了解新人需求唷!
這個超重要的小方法,讓雙方更快達成共識
完成永生難忘的婚紗照,就靠這點小心思,全部都分享給大家囉~

 

 

 

我共選了6套拍照 (白紗*4+類白紗*1+禮服*1)
一般婚紗店都有配好的組合,不過內容可按照需求調整
老話一句,就是溝通!
婚紗店其實跟自助婚紗一樣都能溝通的
不要妄想不溝通就甚麼都很契合
也不要天馬行空別人有的自己都要   ((苦口婆心xd))

 

 

 

第一套白紗拍了很多種感覺,在棚內拍

 

這樣經典簡約的感覺我很喜歡,也很適合放大擺在婚宴會場
兩個人都清清楚楚,婚宴大家比較不會跑錯場xd
  

 

比堤棚內的景滿多的,每個攝影師角度不同
拍出來的感覺也不一樣,是不用太擔心棚拍

 

 

 

這組像油畫的感覺我超愛的!!!!!!!!!
跟造型很搭,就是高雅又經典,完全符合我需求

 

這張是我第一張決定要留的!
在五百多張照片裡優先雀屏中選,是因為這張好自然
是我拍累了蹲下來,意外排成功的一張xd

  

 

這幾年很流行簡單的韓系婚紗照
我們也拍了這樣乾乾淨淨的兩人對望~ ((羞

((明明我穿高跟鞋了怎麼還是矮一大截? ))

 

 

 

第二套是類白紗
聽禮秘說這套原本乏人問津,所以我似乎是第一個穿的xd
意外的我拍完後,好多人去指名要拍這件
只能說謝謝大家支持啊~~((鞠躬))   這件真的好美  

 

 

 

我喜歡在窗邊+自然光的感覺
謝謝Han完全懂我在說甚麼!  ((感動))
而且史哥的腰好軟Q喔~~

 

 

如果有考慮去比堤的準新娘,我私心大推Han+妙姝的組合
兩個人搭配默契很好,雖然他們都在互虧但真的拍得很開心XD
這張也是我的大愛!!!!!!!!
喜歡兩個人自然互動~ 連笑容都會好有感情  ((羞奔))

 

 

 

喜歡自然不做作的感覺~
其實拍婚紗一樣可以拍出自助婚紗的輕鬆感
重點都是溝通!!!!  溝通!!!   沒有別的方法啦~XDDD

1502888_583286475096223_679115615_o  

 

 

 

接下來就到戶外拍攝囉~
這套我超喜歡,所以照片好多呀!
我是移動中發現這片花牆,滿滿綠色+白色花朵的感覺好美
然後指著這裡跟攝影師說 "我要去那裏拍!!!!!"

 

 

好喜歡這張的色調,像精靈一樣~ ((自己說都不害羞耶XDDD
原本這套就想拍出精靈感、仙子感
我厚臉皮的跟Han&妙姝溝通果然沒讓我失望呀~

HAN_0952-1  

 

 

有想法的新人,拍照時請有禮貌&直接明確的表達意願跟想法
攝影師很厲害,會在你喜歡的景,拍出你要的照片
千萬不要離開了才說"好後悔~剛剛想去那裏拍...."   <--如果我是攝影師我會揍你XDDD

HAN_0936-1

 

Han幫我拍了一張我根本刪不掉的獨照XDDD
這是專輯宣傳照啊~噗
有點迷幻的風格,我發現是Han的專長喔!

 

 

像這種回眸一笑的姿勢
請大家記得縮肚子,把腰稍微往前坳
搭配藤蓬裙擺,背後就會有美美的弧度喔~~~~ >/////<

HAN_0922-2  

 

 

我超愛桃紅色的花~  ((拍寫 原諒我真的不認識花朵名稱XD
一樣也是指著說 "我要去那裏拍"
於是完成了我跟史哥都好愛的作品

HAN_0987-1  

 

 

 

天氣較熱要外拍的新人,請記得擦防曬,或者不怕曬黑也沒關係XD
我是一開始就跟攝影師說我沒辦法曬太久太陽
曝曬時間長或太熱,我臉就會嚴重泛紅
重點是心情就會很"阿雜"  ((算是滿難搞的都事先說清楚了xddd
陽光下拍照特別自然也特別美
所以就狠狠地笑吧!  一次OK!

HAN_1007-1

 

 

這張我們拿來放大,因為兩個人都是正面 (有發現史哥常被cue側面嗎? 噗xdd
外拍常會跑到花叢或樹叢中,容易敏感請準備防蚊液!!!!!
我身邊雖然都是蜘蛛網,但為了美美照片我豁出去了!

 

 

ㄟ為什麼這張阿史哥比我可愛!!!!  ((跺腳))
zakka鄉村風婚紗這幾年好多自助婚紗都有拍
我只挑了兩組,想說希望十年後看也不會覺得彆扭.....

HAN_1044-1

 

怕笑太久會尷尬的孩子們,請在喬好姿勢前都臭臉放鬆吧!
相信我,喬姿勢需要一點時間
這些時間放鬆臉部肌肉是最好的
等攝影師說"要拍囉" 在開始燦爛的笑吧~
不然從早上笑到晚上快10點,還是很要人命的....

HAN_1037-2

 

這套明明很古典,但妙姝幫我配了丸子頭造型也超適合!
有青春的活力又不老氣
如果造型中,新娘覺得不適合也要快點溝通喔~  勿忍耐XD

HAN_1031-1  

 

這種大景我原本不打算挑的,後來發現長輩都好愛喔怎麼回事???
丟裙子戲碼會一再出現,新人看情況挑片就好XD

HAN_1056  

 

 

這張也是少數的大景之一XDDD
尤其是在攝影基地拍的,其實原本不打算挑有教堂等明顯地標的照片
以免一下子就被認出來
但這張天空很美,教堂也是簡單的造型,還在接受範圍內囉!

 

Han後來送了一張調色後的禮物
這張好有童話感♥♥♥

1072535_654148517946002_951556303_o  


  


接下來是Han大力說服我帶去外拍的裸紗 ((羞))
一直騙我說最後拍這套,天色已經昏暗不會有人看到我的屁股....
結果明明光線還超強,離開愛麗絲的大家都發現我穿透明的了~  >//////<
好理家在,拍起來真的很氣質我喜歡  ((沒有色情感哈哈

HAN_1156-1

 

裸紗會露出鞋子,所以我有準備MY STOCK的婚鞋應戰!
私心大推,金色拍起來絕對比白色好看,亮眼又顯白
尤其是涼鞋比包鞋的效果好
因為是拍照,就沒有要穿包鞋的禁忌
這雙超高(拍起來才美啊!)   但非常好走
我一直在土壤中奔走搶光,還踏在竹筏上都很輕鬆自在

HAN_1173-1

 

天知道這種程度的照片平常怎麼可能拍
就趁婚紗照留念一下吧!
鋼琴有點高,爬上去要小心xd

HAN_1196-2

 

 

巨人照阿史哥很滿意,所以我們就挑了~已經拍照接近十小時,史哥開始臭臉了
不如要拍照前的新娘,都先訓練老公笑一整天好了

HAN_1281-1

 

 

 

如果同樣小拖尾的窄版婚紗,真的也好適合結婚穿~
氣質又典雅耐看!
((但這件是裸紗我真的無法面對長輩xddd

 

 

 

拍這張已經完全是夜晚了!   靠閃光燈拍出超美的氛圍~
而且我當時背後瘦到有骨頭是怎麼回事????   >//////<
拍照前我沒有刻意節食,倒是有吃排毒餐讓氣色&膚質都好點~

 

 

 

因為天色已晚,最後一套又拉回棚內拍
這套通常是新娘不會拍的深色系,但我覺得很襯膚色喔
不管挑婚紗或是任何決定
挑最適合自己的,而並非挑世俗認定最好的!
只要是最適合自己,就能有超乎想像的美好成果唷~

HAN_1314-1

 

史哥這張好帥!!!!  是文人氣息無誤!!!!!!
噢對了,再提醒一下男士們,如果有戴眼鏡習慣
當天拍照前記得先去借鏡框(把鏡片拆掉)
然後配戴隱形眼鏡+無鏡片的框喔!
才不會反光拍不好,或是拿掉眼鏡像另一個人xddd

HAN_1317   

 

這組照片眼妝較重,但還是我喜歡的乾淨感
裸膚色唇膏也意外拍出自然風格~

HAN_1313-1  

 

沒有一定要外拍的孩子也可以全部棚拍解決喔!  ((應該會輕鬆很多哈哈xd
我自己覺得比堤棚內的景滿多變,也很好發揮

HAN_1325

  

 

最後一張是我印成謝卡贈送的唷!
這張寧靜的氣氛很舒服,也很適合拍到都累了的我們哈哈

一路叨叨唸唸說了好多提醒的注意事項
給大家參考唷!  >/////<
請放心,我沒有抽佣金,也不是跟比堤合作
純粹是想把婚禮準備的一路心得,分享給更多焦頭爛額準備中的新人們~
聽說好多女孩到比堤把我填為介紹人
沒問題的喔!   比堤一定會好好照顧你們,也會給你們優惠的~

 

 

 

最後送上偽花絮照xd

HAN_0733-1  

阿千終於要來贈送謝卡囉~  
之前拍完就好多女孩寄信要索取,我有先留下來喔
不然婚禮辦完幾乎都被拿光了哈哈    ((再次謝謝支持))
請在本篇文章按FB讚分享給更多朋友
並留言告知
1. FB分享的姓名
2. 最喜歡哪組照片
3. 收件資料(姓名.電話.郵遞區號+住址)
4. 想聊天的話blabla....
我會盡快寄出美美的謝卡給大家唷!

 

 

 

 

婚禮準備文,持續推出中唷!
    ((相關文章連結))

 

 

 

 

Hi~顏小千

arrow
arrow

    顏小千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