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啦,雖然我拍照很愛騙人,還老是穿年輕人的衣服

但其實今年我就要邁入25歲了,莫名覺得這也是人生一大關卡阿~~~

於是默默在意起"抗氧化"這件事, 而且在阿宅千的觀念裡

抗氧化幾乎等於抗老化 64.gif  (有錯請溫柔提醒我好咩?...XD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於是這次收到了試用很榮幸也很開心,是抗老化耶!!!

也想要參與免費試用的朋友可以多多留意網誌側欄的AD唷! 我自己也是這樣報名來滴~

寶拉珍選的商品我很有信心,一來是PTT美保版大推,二來是之前的物理性防曬乳讓我印象很好呢

我容易過敏的脆弱兩頰完全沒有出現怪異的不舒服

所以興高采烈報名了試用,真的好幸運哪!! 672.gif

 

R0022923.JPG

 

跟上次收到的盒子一樣唷! 兩個現在疊在一起哈哈

舊文可以點開新網頁連結: ♥ 保養-寶拉珍選純物理性防曬 ♥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一樣附上完整版開箱文~

 

R0022924.JPG R0022925.JPG

左圖:附上產品介紹的DM,正好我之前那本因為推薦給婆婆媽媽被拿走了,這本來我可以好好研究

右圖:產品很孤單又隆重地躺在裡面,一個人顯得好瘦小喔~噗xd

(其實盒子很堅固,所以大家要環保留下來繼續重複使用喔~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鏘鏘~~~產品名稱是【RESIST全方位抗氧化精華液】123.gif

 

R0022926.JPG R0022928.JPG

  

R0022932.JPG 

(文字很難得我拍得很清楚,可以參考一下喔!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精華液的背面也有附上中文說明,我收到都會先看一下有沒有什麼要注意的 

 

R0022931.JPG

 

很特別的是,這瓶精華液說使用前要搖一搖

不知道為什麼看到這種包裝就先入為主覺得是很膏狀的產品耶~    還想說為何要搖一搖xd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另外這個貼紙也很特別,使用前不用撕掉,只要輕輕一轉就會裂開了

當然我後來還是撕掉了,覺得比較美觀啦~哈

 

R0022937.JPG R0022938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一打開就快流出來耶, 果然不是如我所想是膏狀的質地

(拍完這張超緊張,快點用手指接起來很怕浪費xd)

 

R0022940.JPG R0022943.JPG

 

右圖是我狠心沾在衛生紙上的顏色喔,可惜天氣灰灰得有點看不出來

有一點點淡淡透明的橘黃色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水凝狀的質地,一擦上手被就快流下來了

但又不是像化妝水一樣水,真的就是精華液的樣子  (阿他本來就是精華液咩~不要被瓶子騙了)

 

R0022941.JPG R0022946.JPG

 

右圖是我推開後,有一點點淡淡的光澤感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來說說使用在臉上的心得,這部分就沒附上圖片了,但我會盡力描述滴~

剛擦在臉上有點油油的,本來很擔心會是我討厭的悶悶感

很迅速就吸收了說! 完全沒有油膩感,而是清爽的感覺好驚喜,真的有潤澤的感覺o0020002010395317159.gif

 寶拉的產品都標榜可以使用在眼周,所以拿來當我第一條眼膠了哈哈   熬夜隔天也沒有跑小細紋出來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翻dm時發現了這個Q&A,拍下來給大家參考

 

R0022934.JPG

所以拿到也有可能是驚喜的橘色囉?  哈

寶拉珍選的產品都不添加香精,所以呈現的都是原料自然的味道

我這瓶的味道我不太會敘述,反正不會不舒服啦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說...寶拉的產品我用得很放心

因為我的兩頰過去曬太誇張了,現在很脆弱,有時候連化妝水都會害我紅腫

寶拉珍選的產品都不會讓我過敏或紅腫,真的是很安心

而且這瓶精華液我擦在痘痘處,奇蹟似地不會刺激,隔天還消腫了哈哈好幸運~o0020002010394998934.gif

來個我的寶拉珍選家族合照,陸陸續續添購家人吧~156.gif

 

 R0022930.JPG     

官網連結: http://www.paulaschoice.com.tw/ 

限時折扣優惠:http://www.paulaschoice.com.tw/tpl/normal.php?m=2&s=41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02_01.gif 挑戰七日連發贈獎活動02_01.gif

 

小禮物我這幾天會整理整理拍拍照滴,雖然不是什麼大禮,但都是阿宅千的心意~

歡迎大家一起共襄盛舉 (有盛舉嗎? 噗xd)

規則很簡單,一連七天的文章都要記得留言給阿千,然後暱稱是老朋友就不用擔心,我會記得滴~

新朋友別忘了每天都要留一樣的暱稱喔,贈獎規則我會一一補上的別擔心

這篇是第二篇喔,第一篇的即時連結在這: ♥ 輕鬆自在˙小碎花x淺色丹寧 ♥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    全站熱搜

    顏小千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