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ts.jpg

((((((首圖就是要滿滿美食照的轟炸啊!!!!!!!

自從小莉安開始蹦蹦跳跳跟著我們四處約會聚餐後
就開始注意到更多「親子餐廳」&「親子友善餐廳」
老約朋友去親子餐廳,沒帶孩子或是單身的朋友應該會很負擔吧
所以親子友善餐廳是我們聚餐首選
重點是,今天要推薦的是超好吃、適合聚餐的親子友善餐廳
連同行的朋友都說好好吃,一定要再訪啊~

 

 

 

 

地表最強燒肉丼!  光看圖片就讓人垂涎欲滴啊~
趕緊來吃吃是不是真的這麼強  (((笑

P1070736_副本

 

 

我們這次去的是台中大墩店,北部朋友應該都對開丼不陌生
台北也有好多間分店,人氣非常旺啊!
店內空間很明亮乾淨,第一印象非常好
而且明明是賣燒肉丼的店家,室內卻沒有討人厭的油煙味
這點我很推薦,空氣不會悶悶臭臭,帶小孩來也放心~

P1070726_副本P1070724_副本

 

 

我們有事先訂位,位置安排在二樓
也有自助取用區,不用再下去一樓很貼心

P1070557_副本.jpg

 

自助取用區的茶、味噌湯都是免費無限量供應
餐點到齊之前可以先喝碗味噌湯,是好喝的唷!
忍不住會一碗接一碗,但切記不要喝太多,因為開丼餐點的份量很有誠意
湯喝太多等一下會吃不完哪~~ XDDDD

P1070560_副本.jpg  

 

飲品部分準備了熱的玄米煎茶&冰的檸檬水
茶大概是微溫,不會燙口,我滿喜歡的~

page3  

 

 

 

其實我們是約了莉安的乾爹&乾媽相見歡
這對夫妻檔是我世界上看過對小孩最有耐心的couple了XDDD
調皮的乾女兒整個停不下來超活潑啊!

P1070563_副本.jpg P1070564_副本.jpg

 

 

迫不急待來點菜囉~

P1070581_副本.jpg

 

 

 

請出我們的點菜小天使XDDDD
嘿嘿,莉安拿到菜單一副"我全部都要點!!!"的架式

P1070565_副本.jpg

 

 

帶小孩出門果然照片都在拍小孩啊XD

P1070568_副本.jpg

P1070574_副本.jpg 

 

 

每一份套餐價位從170-450都有,選擇性很多
想吃牛肉、豬肉、雞肉通通都有,加點的小菜購是選擇超多
我們這群傻傻還點了好多小菜,結果根本吃不完哪!

P1070577_副本.jpg

 

 

 

最近期間限定的牛舌丼,鋪上滿滿牛舌看起來超滿足!

P1070583_副本.jpg

 

 

 

牛排丼是我的首選呀!!!!!
看照片就大心動,同時可以吃到經典原味&鐵板照燒
真的無法抵擋~~~~ 

P1070588_副本.jpg

 

 

 

骰子菲力丼也好想吃啊!(到底有哪些不想吃啦?XD
還有排行榜熱銷第一名的日出燒肉丼

P1070596_副本.jpg 

 

 

喜歡醬料系列的朋友也可以選擇咖哩醬或麻婆醬
史哥滿愛吃麻婆醬的,下次來試試
右邊頁的相撲鰻重也是我的口袋清單啊!!!!!
我超愛吃鰻魚~也因此對鰻魚的口味特別嚴格 

P1070600_副本.jpg

 

 

 

如果是小胃口的朋友,加值選購的小菜部分要酌量
因為主餐份量真的很足夠了
我們一行人實在無法抗拒小菜們的魅力還是點了好幾樣(笑

P1070585_副本.jpg

 

 

 

在開丼用餐會發現他們從小細節就很用心
從肉品、醬料到蛋和米,每種食材都講究
就是這些講究成就了美好的料理~~~

P1070584_副本.jpg

 

 

我翻菜單的時候發現,開丼不收服務費耶!
但其實店員的服務很不錯,我們在二樓也絲毫沒有被遺忘
現點現做的料理一上桌就能感受到食物熱度的感覺也很好~

P1070603_副本.jpg

 

 

 

好不容易在每一道菜都想吃的掙扎中點好菜了
快點把莉安送給乾媽抱抱,拜託乾媽多傳授一些正妹秘訣給莉安!
(是說怎麼小莉安的臉比乾媽還大了?歪腰....)

P1070592_副本.jpg

 

我們訂位的時候有特別告知會帶一個小朋友前往
所以開丼很貼心幫莉安準備了寶寶椅 (覺得感動)
有需要的爸媽也建議在訂位時告知,方便店家準備喔!
我自己帶寶寶去餐廳時,若是沒有打算帶餐椅或推車,就會事先詢問店家 

P1070597_副本.jpg

 

 

 

上餐速度滿快的耶!
第一道菜迅速登場-【鹽蔥燒肉丼】

P1070605_副本.jpg

滿滿的蔥跟鋪在上頭已經滿到看不見白飯燒肉,超有誠意!
尤其是燒肉肥瘦適中,厚薄也剛好,很下飯
超能吃的人可以加點白飯喔,無限量供應
鹽蔥的香味跟燒肉的鹹甜味完美平衡,拌在一起真的很香
大力推荐給我家妹妹,最近才知道她好愛吃蔥XD

 

 

每份餐點都附贈了生菜&甜點
生菜也是可以免費加點,搭配肉片吃很解膩~
甜點是紅豆甜湯,莉安乾爹很愛這道甜
這道鹽蔥燒肉丼還有糖心蛋,應有盡有啊!

P1070608_副本.jpg

 

 

【明太子醬烤雞腿丼】

P1070635_副本.jpg

雞腿丼一向是我覺得很適合考驗店家的料理
看似簡單,但雞腿肉有厚度,稍不小心就容易烤的過熟太硬或是沒熟
這道也是色香味俱全的料理
雞腿肉烤得剛剛好,醬燒的味道有入味,越咬越香~
旁邊兩小顆醃梅子可以解膩很貼心

 

 

 

 

今天的重頭戲來了~~~【相撲鰻重】

P1070641_副本.jpg

一上菜就讓我們驚呼啊~這道相撲鰻重也太豐盛了!
看來開丼就是主打料超豐富滿到看不見米飯呀~(笑
喜歡吃鰻魚的請千萬不要錯過這道相撲鰻重

 

 

厚切的日本上等黑鰻一口咬下真不是蓋的!
趕緊跟同桌的大家一起分享,太值得一吃了
黑鰻沒有腥味,烹調方式是先蒸過,再用高溫火烤
搭配鹹甜適中的醬汁,真的咬下就齒頰留香~
現在一邊打字還一邊能回憶口中豐富的黑鰻香味,好想吃啊~~~~

P1070648_副本.jpg

 

 

接著登場的是一樣令人期待的【無雙牛排丼 霜降沙朗】
帥哥店員會來協助鐵板部分淋上照燒醬汁
鐵板煎出的牛排香氣更明顯,我私心超愛!大推!!!
一份餐點可以同時享受兩種料理手法,cp值超高~

P1070650_副本.jpg

 

原味牛排丼選用的的牛肉油花分布均勻,搭配爆漿鮭魚卵很match
肉質也比我想像中更鮮甜
熟度的部分我覺得很剛好

P1070657_副本.jpg

 

 

原味的部分可以搭配蒜片、松露醬、山葵絲食用
讓一道菜真的滿滿驚喜,每一口都能有新花樣
覺得給松露醬真的超奢侈啊~XDDDD
搭配蒜片很香,可以提出牛肉的原味

P1070659_副本.jpg

 

鐵板照燒的滋味濃郁,尤其是淋下醬汁的那一刻,香味立刻撲鼻而來!
一口咬下滿滿肉汁,真的好滿足~~~
喜歡吃牛排的朋友可以試試看喔!
私心覺得這道cp值很高,變化又超多的~

P1070655_副本  

 

跟我一樣腦波超弱的人,一定也會點這一道【南蠻醋炸雞】
這道炸雞好好吃啊~
雞肉咬起來不柴還有肉汁
調味的部分也不會過鹹,是口味豐富的一道小菜
(分量一樣超有誠意啊~)

P1070621_副本.jpg  

 

 

【爆漿杏包菇】這道也是一上菜就秒殺,咬下還會爆漿!食用請小心哈哈
【炸雞蛋豆腐】雞蛋豆腐是我的最愛,搭配照燒醬汁很香很好吃,必點~
【溫泉蛋】溫泉蛋很適合拌飯,跟各式丼飯都是絕配
【可樂餅】炸得很剛好,外皮酥脆、內餡鬆軟好吃~

ca  
  

 

 

餐點一上桌我們面前全部擺滿滿哪~(笑
真的太豐盛了!
這樣的份量大概五個人吃都沒問題
所以我們幾個吃得好撐~也吃得好滿足!

P1070667_副本  

 

 

很喜歡開丼舒服的用餐環境
很輕鬆就能跟家人、三五好友聚餐的好選擇~

page.jpg

 

 

噢對了,剛剛有說開丼是親子友善餐廳
除了幫莉安準備的兒童餐椅,走進化妝室更是讓我感動

P1070738_副本.jpg

 

 

有好大一個尿布台啊!
厚厚軟墊的設計,小寶貝躺在上頭很放心~
還有準備尿布&濕紙巾,媽咪如果用餐臨時忘了帶也不用擔心
這樣的服務真的太大心了!!!!!

page4  

 

 

一行人吃超飽還聊到忘我才決定下樓
意外發現櫃檯旁有一整櫃滿滿的飲料,瓶身超可愛忍不住被吸引了

 P1070728_副本  

 

 

有好多種水果口味的汽水,史哥還買了蘋果汽水給我
不錯喝唷!可以試試看~

  page2.jpg

 

 

超多超滿足的午餐讓我們一路飽到晚上啊!
原本還很高興米飯&生菜可以免費加點
結果我們根本不用加點,原本的份量就吃得好撐哈哈

cats.jpg  

 

 

是說我有發現,開丼也很適合一個人用餐
高腳椅的用餐區讓一個人用餐也很自在~

P1070720_副本

 

 

 

但這麼值得跟朋友相聚分享的餐廳
還是約朋一起來吃最享受了呀!!!!!
這張我家莉安也太配合,居然比出"ya"的手勢  ((誰教的啊?XD

P1070681_副本

很久沒推薦餐廳給大家了,謝謝開丼餐廳的邀請體驗
讓我們從服務到口味都印象超好,決定要再找機會來吃
大家要約朋友、家人聚餐的時候,也可以到開丼試試喔~
豐富多元的料理,無論在預算或是選擇及口味上,都能滿足大家需求!
也感謝莉安的乾爹乾媽陪我們一起共進美味午餐
下次親子餐廳再相聚哈哈~

 

 

 

●開丼 燒肉 vs 丼飯● 
台中市西屯區大墩路913號
04-23266200
http://www.kaidonno1.com/

 

 

●fb分享抽獎活動●

贈獎活動總共5名,送開丼優惠券哦!
機會非常高,請不要客氣快點去我粉絲團留言吧~(記得在本篇公告抽獎的貼文留言喔)
1. 到"開丼 燒肉vs丼飯"粉絲團 (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KaidonNo.1/) 按讚
2. 在我的粉絲團本篇公告抽獎的貼文按讚+留言+公開分享貼文

Hi~顏小千
 

  

顏小千♥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