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IMG8298_副本.jpg

就是好愛吊帶褲啊~  >/////<

之前都分享寬鬆版型的吊帶褲,這次小小帶的是窄管版型
我看韓國店員穿還滿寬鬆的,我自己穿有點空間,但不是很寬很寬,畢竟我現在是肥仔XD
穿上後卻感覺意外滿修飾身材的  ((笑

 

 

搭上點點背心超有夏天感!
而且很涼~我超愛的!

CIMG8294_副本.jpg  

 

 

這件窄管吊帶褲的卡其色很好看
是清爽的夏天配色,不是髒髒的那種~哈XD
比較低腰的版型,跟一般吊帶褲不太一樣
跟我一樣的吊帶褲控,請考慮帶回家喔! 
搭簡單的白布鞋就很好看
因為是窄管的設計,搭高跟鞋也很美~

SAM_2365_副本2.jpg

 

材質有點挺度,肉肉女很適合~
肥肉不會亂跑XD

SAM_2368_副本.jpg  '

 

 

從背面看,屁屁變超小的  >////<
很修身的設計,連背面都好好看
一穿上,史哥就稱讚說好可愛哈哈

 SAM_2376_副本.jpg

 
 

點點背心單穿也超可愛的喔!

CIMG8273_副本.jpg 

 

 

背心肩帶部分是自己打結,可以調整件衣服的高低

CIMG8281_副本.jpg

 

 

微微傘狀的點點背心,單穿長度很夠
所以我內搭白短褲就ok

  SAM_2340_副本.jpg  

 

這件背心很涼喔~  完全是一路穿到炎熱夏天的單品!
滑布很舒服,即使流汗也不會黏身體XD
是說才5月耶,怎麼我都快熱暈了~
想想去年五月我懷孕中,熱成這樣居然撐過來了哈哈

SAM_2343_副本.jpg

 

 

這件背心真的很推薦給怕熱又想打扮的人
點點很耐看又萬年不敗呀~
我家妹妹也立刻追加了黑色,以後我們要交換穿 ((自己決定惹xddd

SAM_2346_副本.jpg

 

這件如果出五色我一樣要包色哈哈
百元單品超划算的!
而且質感很不錯,實搭性也很高  ((立刻給五個讚))

CIMG8285_副本.jpg

 

 

吊帶褲當然跟棉T很搭
這件細條紋棉T是合身版型
我最近全身都還是肥肉,穿起來合身不緊身喔!

SAM_2382_副本.jpg

 

五分袖的短T搭配性很高
領口滾黑邊的小巧思,讓整件上衣不無聊~

SAM_2383_副本.jpg

 

合身不緊身的棉T是必備單品!
我喜歡側面看起來貌似(?)手臂很細的感覺~XDDD

SAM_2384_副本.jpg   

 

隨興搭了上個月的棉質寬褲,好像也很適合
而且側面很顯瘦啊!
這件棉T是長度較長的唷,我覺得很好搭~

SAM_2395_副本.jpg

 

 

上個月的流蘇涼鞋終於到了!
實品非常精緻,流蘇份量很夠,走起路來都有存在感~

SAM_2403_副本.jpg

 

 

 

黑色很顯白喔!  搭配不同顏色的流蘇超可愛~
很多韓國model都有搭配這雙
不過這是上個月連線單品了,不知道小小還有沒有帶哈哈

SAM_2404_副本.jpg  

 

 

今天就先分享到這兒吧
小小只追到5/22,所以要買要快喔!
連線追加都是限時的,韓國又常常會突然斷貨
所以早點下單付款才不會沒買到哭哭喔XD
●連線社團→ buying♥ with J.

CIMG8309_副本.jpg  

 

 

Hi~顏小千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韓國 穿搭
    全站熱搜

    顏小千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