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M_2676_副本.jpg

實在太多媽咪詢問電動吸奶器了!
使用近四個月之後,我決定無論如何都要分享一下我的愛機XD
還好有美樂漢堡機,才能從月子中心開始,就讓我繼續堅持餵母乳
當時真的太痛了,只有靠好的機器才能溫和擠乳啊~  ((淚
這台連月子中心護理師來幫我量血壓時,一看到也大力稱讚
說我這台非常好用!  ((他們見多識廣的很讓我有信心哪!))

 

 

 

cats
((小莉安怎麼會呆呆的這麼可愛啊! xdddd ))

母乳這條路好辛苦好需要堅持下去的勇氣呀~
而且絕對需要好的工具哈哈
今天要分享的是好多媽咪都大力推荐的美樂雙邊漢堡機」♥♥♥

 

 

 

當初生產前就決定要餵母乳,所以事前做了好多功課
媽咪最困擾的問題就是親餵or瓶餵
因為考量到做完月子要接著上班,絕對會是親餵+瓶餵的狀況
所以上網做了好多功課,發現「電動吸乳器」是必備品,正確擠乳才能讓哺餵母乳更輕鬆~

SAM_1988_副本

 

待產包帶了好多東西,當初決定帶擠乳器去
好多媽咪說月子中心有,可以借用
但母乳量一多,半夜要跑哺乳室親餵寶寶或是借吸乳機器真的好麻煩~
如果遇到眾多媽咪要擠乳,只能排隊等,動輒半小時以上真的好累
所以有預計哺餵母乳的媽咪,真的可以早一點入手

SAM_1998_副本  

 

 

還好我有聽媽媽的話把電動吸乳器帶去月子中心
一開始漲奶有把握住初乳的乳汁分泌黃金期
加上月子中心吃的好,每天都跟美樂吸乳器作伴,有滿滿的乳汁存量

0F0849FF-4469-4707-8A3B-A5621E26E42F_副本

 

 

我用的是 美樂Medela新世代Swing雙邊電動吸乳器
雙階段吸乳設計,查過官網才知道,這是全球最新且唯一的唷!
透過第一階段的密集刺激乳房 →引奶陣
第二階段才溫和吸出母乳
這台的配件滿簡單的,不會太佔空間,而且攜帶也方便喔~
我因為天天上班就要帶出門,所以有把重量&體積考慮進去!
(照片少了一個奶瓶是因為我剛用完拿去消毒了XD)

SAM_2676_副本.jpg

 

 

 

先來插播解釋一下很威的雙階段吸乳模式(2-Phase)功能
因為是模仿寶寶天然的吸乳節奏,真的會縮短集乳時間
跟之前用過的她牌吸乳器比起來,月子中心用的m牌大概要30分鐘才能排空(而且有點痛QQ)
美樂的雙階段吸乳模式,在第一階段密集&快速刺激乳房,第二階段才溫和有效吸出母乳
前前後後大概15-20分鐘喔!超適合急性子的我XDDD
而且美樂比起來真的溫和多了
說真的,在月子中心時,小莉安吸吮力道太強,數度讓我萌生放棄餵母乳的念頭
還好有美樂漢堡機,集乳有效率又不會過度刺激已受傷的乳頭
才能讓我堅持餵母乳之路啊~

 

 

 

 

 

平常照片裡出現的小碎花提袋,就是我的美樂吸乳器喔!
小小一個非常不佔空間,強烈推薦給需要常在外頭擠乳的媽媽

cats12  

 

每個奶瓶是150ml,很輕巧也很夠用

SAM_2697_副本.jpg

 

 

我之前查網路文章有媽咪覺得美樂吸乳器很好用,但有回流的問題
這台新世代Swing雙邊電動吸乳器附的是防回流接頭組喔!
不用擔心乳汁回流,可以放心使用

SAM_2678_副本.jpg

 

 

媽媽界似乎都稱新世代Swing雙邊電動吸乳器為漢堡機
真的超像漢堡很可愛!
這台是可以裝電池的,外出不用擔心沒有插座
我常常跟史哥出門不方便去集乳室,就會在車上直接吸乳
搭配漂亮的哺乳巾即可,等紅燈也不用怕外頭偷看XDDDD

page

 

還有一點很重要! 
建議考慮買電動吸乳器的媽咪,可以入手雙邊的,有效率多了
美樂這台可以單邊也可以雙邊,只要把軟管接頭回插就ok
像我出門一整天,不方便清洗消毒時,就會用單邊吸,這樣下一次就還有另一個奶瓶可用
平常在家就雙邊一起吸,迅速就可以完成吸乳的功課XD

page2  

 

配件清洗滿容易的,也不太會卡垢
不過因為算是消耗性產品,使用一段時間也是要換
查了一下配件不貴,大概三-四個月換一次應該ok

SAM_2682_副本.jpg

 

 

 

我自己使用過幾個牌子的電動集乳器,最後還是最喜歡美樂,也最推薦美樂
1. 兩階段可確實引奶陣,效果好
2. 雙邊集乳有效率
3. 吸力夠且可調整強弱,盡量將乳汁排空
4. 體積輕巧方便攜帶 →職業婦女很需要!
5. 外出可裝電池很方便 (取代手動集乳)
6. 聲音不會太大聲

SAM_2692_副本.jpg 

 

 

在月子中心期間,乳頭被寶寶吸得好痛,還好我有帶美樂漢堡機去
原本擔心吸乳器會痛,後來才知道,吸力最強的根本是寶寶的嘴巴!!!!
尤其我女兒根本沒在客氣,吸得好用力
連護士都心疼我一邊餵奶一邊滴淚XDDDD

SAM_2699_副本.jpg  

很多醫院&月子中心也是用美樂的電動吸乳器
我自己使用三個多月後,也終於知道為什麼我好幾個朋友都大力推薦
正確擠乳對想延長餵母乳的媽媽來說實在太重要了!
精打細算下來,其實根本不貴,大推薦給大家
希望我的母乳之路可以繼續!!!!! Fighting!!!!!

 

 

最後附上官網給大家參考
美樂 Medela
http://www.medela.com.tw/

 

 

 

 

【小莉安里程碑】陪把拔打電動
把拔近期最得意的就是女兒陪打NBA這件事了!
小莉安小姐開始可以坐著,靜靜陪著把拔  ((整個讓史哥大融化))
但考慮到寶寶還小,我們沒讓她坐久喔~大家請放心xddd

11046667_809957175762484_6087790394767939346_n  

 

 

 

Hi~顏小千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顏小千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