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M_2778_副本

不知不覺,我已經當了半年的人妻耶!  真的時間過好快喔~
這半年我才剛剛適應每天醒來,身邊多一個人
開始習慣配合對方的步調生活
意外發現,好像沒這麼難耶! (笑)
明明住在一起,卻還是保有熱戀時的互動,果然這就是新婚的魔力吧!
除了新婚迷人的魔力,當然還有阿千我貼心的顧ㄤ撇步呀~
除了跟老公感情維繫好,也要把老公身體顧好,才是完美人妻~

 

 

 

史哥工作常要出差&早起,所以 提醒老公一定要吃早餐&多吃水果 是必備的喔!
無論再忙再趕,都一定要吃早餐,才有滿滿活力工作
如果擔心老公上班遲到,也可以前一晚準備好愛心水果盒
滿滿一盒水果能補充能量,也能讓辛苦上班的老公不挨餓

SAM_7705_副本

  

 

 

 

婚後忍痛約定好大餐減量的計畫
以前每個星期都有1-2次的外食習慣
婚後我們盡量壓縮成每個月1-2次
雖然跟大餐說再見有點傷心,但為了身體健康著想
還是忍痛跟罪惡的大餐說再見吧~  (含淚揮手)

SAM_7150_副本

 

另外,為了幫阿史哥均衡營養,周末也會找時間自己下廚喔!
幫老公準備營養均衡的餐點,真的好幸福啊~
雖然我還在學習階段,但史哥總是捧場吃光光好感動  >/////<

SAM_7370_副本

 

 

自己下廚除了跟老公培養感情外,更能掌握食材新鮮&營養程度
史哥喜歡吃蓋飯,我就把蔬菜加倍,調味料減少
一樣吃得好開心,而且健康無負擔唷!

1017654_473138596111012_627075593_n_副本

 

 


口味清淡這件事,真的是我家老公改變最多的耶!
記得第一次約會,看到他撒了半碗滿滿的調味料,我眼睛瞪超大
因為我口味吃很淡,沒想到男友居然吃重鹹!!!!  ((抖
鹽分根本是老化的元凶呀!
還好在我循循善誘&軟與溫言的勸說下
史哥終於可以接受清淡口味的料理,也開始少用調味料囉~

SAM_6851_副本

 

 

 

運動能讓身體更健康,好老婆當然要先顧好老公身體呀~

10155580_635528886538648_4333200101746456403_n_副本
現代人實在太容易把忙碌當藉口了
說運動很困難,生活很忙沒時間運動
結果身體機能一天天退化...
體力差,工作效率也會變差喔,都是環環相扣的問題
每周3次,一次至少30分鐘
讓身體發熱並流汗的程度

 

 

 

最常一起去操場快走,操場的跑道比較不傷膝蓋

SAM_3292_副本
快走是最簡單也最有用的運動喔!
兩個人邊走邊聊天還能增進感情,很多重要決策都是在操場決定的! (笑)
貼心的老婆當然不會忘記幫老公準備運動後的水分補充呀~

 

 

 

 
  最近跟我家史哥很堅持快走的好習慣,飯後也要散步幫助消化
意外發現人變得更有精神!  睡眠也變好了~
當然工作也更順利,我們倆每天都精神飽滿的面對挑戰!

SAM_1744_副本

 

 

 

生活習慣的調整,也是顧ㄤ撇步的關鍵喔!
SAM_1733_副本

史哥原本就不菸不酒,雖然偶爾工作上需要會喝點酒
但很慶幸,我這老婆天天叮嚀的他都有認真聽~
在外應酬喝的酒量會節制,並且酒後不開車喔!
擔心老公喝酒開車危險的老婆或女朋友們
與其天天在耳邊叨唸,不如學會開車去接老公或提醒老公坐小黃回家吧~

 

 

 

戒掉飲料! 補充水分! 
這兩個看似簡單的小動作,卻是對身體有大大的幫助喔~
補充足夠的水分,且水分攝取來源正確
才不會被糖分過高的飲料害得發胖,甚至是代謝循環不好
只喝水&無糖分的茶,真的會讓身體無負擔
請幫老公準備好隨身攜帶的保溫瓶吧!
SAM_6838_副本

 

 

 

我們剛結婚時,動不動就是2.3點才肯上床睡覺
兩個人窩在一起就是很容易影集一直看下去
或是電影一部接著一部看
熬夜真是健康的毒藥,身體或皮膚都會快速老化....

SAM_9674_副本  
還好我們最近開始互相提醒,養成早睡早起的好習慣
原本都睡到8.9點的我,也開始跟著老公6.7點起床
意外發現多了好多自己的時間!
早睡早起也讓兩個人都更有朝氣喔~

 

 

 

充分溝通保持好心情是我們從交往到現在,絕對遵守的準則!

SAM_3310_副本
心理影響生理的重要性,是不容忽視的
只有保持好心情,才能讓身體不堆積壞情緒與壞能量~
所以無論再忙再累,我們總是會找出時間聊聊天、溝通彼此想法
維繫感情的方法很簡單,只想著怎麼做能對另一半更好
溝通讓雙方都了解彼此珍視、體貼另一半的心
還有甚麼架好吵呢?  (笑)
當然,有爭執也要面對,並且溝通解決,才能讓負面情緒退散啊!
從生活中的小習慣改變,感情會更升溫
把另一半顧好,才能幸福美滿呀~

 

 

 

這陣子太多讓人錯愕又驚嚇的新聞了
除了捷運上發生的悲劇,昨晚跟史哥聊到李心潔老公外遇的事
說真的,感情中兩個人互相信任是最重要的
如果信任破壞了,還有甚麼能連結彼此呢?
不過多想沒用,把握現在更重要!
昨晚對話實在太好笑了,我自己都覺得我會通靈耶XDDD
((場景是我坐在床上用電腦,史哥拿好浴巾準備走進浴室,突然回頭開口))
史:"ㄟ....我問你喔..."
千:"如果你外遇的話你就完蛋了!"
((搭配眼神驚恐的史哥))
史:"......你好恐怖,怎麼知道我要問這個?????"
哈哈哈哈我到底為何這麼神??!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顏小千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