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M_1724_副本.jpg

夏天真的來了!!!!!!!   ((擦汗))
每天被豔陽追著跑的孩子,是不是開始擔心膚色了?
阿千我今天要分享自己私房亮白美肌養成術
讓我們一起變成閃亮亮的夏季女孩唷♥

 

 

其實,暗沉比變黑更恐怖!
因為暗沉是默默讓整個人一天一天變黯淡
不知不覺間讓女孩們失去光彩,整個很恐怖啊~ ((抖))
所以這個夏天,我們要打擊暗沉! 持續亮白!!!!
請跟我一起用力喊出精神口號吧~!  >////<
SAM_0799_副本.jpg  

 

我的亮白美肌養成術check:
1. 補充身體所需的大量水分&營養
2. 絕對不可忽視的早晚臉部清潔
3. 有感保養,加強保濕
4. 視膚況去角質及修復肌膚

 

 

 

 

『補充身體所需的大量水分&營養』

SAM_2414_副本.jpg
我個人完全是「水」的強烈愛好者!
每天早上醒來一定喝水,睡前也是喔~
少量多喝,是喝水的重要原則
補充足夠的水分,能幫助身體循環,當然也會幫助肌膚
B群我強烈推薦女孩可以固定服用,真的有讓身體活力滿滿的感覺
膠原蛋白是我老公的愛心,天天吃讓肌膚Q彈有活性

 

 

 

 

『絕對不可忽視的早晚臉部清潔』


卸妝&洗臉雖然是簡單的步驟,卻是一點都不能忽視的重要步驟!
再忙再累還是要徹底清潔,才能躺上床睡
完成第一道清潔手續,就是能影響後續保養是否成功的關鍵點喔~
我愛用的洗臉&卸妝產品,幾乎都是老將,愛用多年
找時間再整理跟大家分享唷~想看的請敲碗哈哈XD

 

 

 

 

『有感保養,加強保濕』

SAM_2651_副本.jpg

說到有感保養,一定要大推這瓶Mdmmd Upra醒膚凍齡露!
肌膚對保養品反應如何,大概一周就能感受到
真正能讓肌膚漸漸感覺變化
發現膚質一天一天變好的才是我們要的有感保養啊~
((無感產品就直接掃進垃圾桶別浪費時間了...XD))

 

 

 

這瓶醒膚凍齡露不是單純的化妝水
是含精華液的化妝水!  質地也介於化妝水跟精華液之間唷~
我喜歡這種透明質地,很清爽又無負擔

SAM_2652_副本.jpg

 

 

因為介於化妝水&精華液之間的特殊質地
我完全把這瓶當作必備神器!
一瓶三用整個很適合囤貨耶~ XDDD
1. 搭配化妝棉再次清潔&醒膚
2. 輕拍幫助肌膚吸收精華
3. 濕敷3-5分鐘,亮白肌膚

SAM_2661_副本.jpg

 

 

 

我習慣洗完臉後,不嫌麻煩再拿化妝棉搭配化妝水擦拭全臉
看似多此一舉的動作,事實上是徹底清潔的關鍵
別忘了要一路帶到脖子唷!
雖然說我一路強調懶人保養,但必要的保養動作我是不會省略的~
這個動作除了再次清潔,更可以醒膚
因為這瓶醒膚凍齡露含Upra™多元複方精萃,可促進細胞代謝,同時淨白、保濕、活膚
是幫助後續保養品吸收的關鍵產品唷!

SAM_2672_副本.jpg

 

 

直接倒一些醒膚露在手掌心,輕拍在雙頰等缺水的部分
乾肌妹妹可以拍全臉唷!
我習慣拍雙頰&額頭,讓肌膚擁有飽滿的水分

SAM_2567_副本

 

 

濕敷我已經在部落格&FB分享多次了!
請各位還沒濕敷過的孩子快點試試吧~ 保證一次驚艷!!!!
有些人會買小球的面膜紙,但我習慣用可以撕開的化妝棉,都可以喔~

SAM_2514_副本

 

 

將醒膚露濕敷在全臉,約3-5分鐘就很足夠了!
千萬不要敷到化妝棉乾掉喔~
反倒會害的水分流失,請注意!
夏天濕敷可以提供肌膚滿滿的水分,更可以幫助降溫
是我夏季愛用的美肌小秘方
選對化妝棉,使用量也很節省喔,小資女孩也可以試試

SAM_2532_副本

 

 

『視膚況去角質及修復肌膚』

   SAM_2647_副本.jpg

除了溫和的保養手法外,搭配酸類保養品去角質也是我的愛用撇步!
這些年已經不愛用磨砂膏等粗糙表面的去角質產品了
要清除老廢角質,其實選對酸類保養品就OK
這瓶Mdmmd 花乳酸煥膚精萃是少數我使用沒有過敏的酸類
比杏仁酸更溫和,卻一樣看得到成效!
只是每天使用,1-2周就能發現毛孔變細,粉刺都消失了~ 
完全是神奇的產品呀!  

 

 

當然別忘了,去角質後要搭配修復產品會更好喔!
Upra™修復亮白生物纖維面膜是Mdmmd的明星商品
1-2周敷一次就夠了,修復能力好
超適合約會前一晚敷,瞬效亮白!

SAM_2642_副本.jpg  
 

 

今年春夏持續愛用中的Mdmmd產品,整個讓人驚豔!
每天都能感覺肌膚真的在變化
那種感動超乎一切呀!  (笑)

SAM_2640_副本.jpg

 

 

 

暗沉妹妹們,請跟著千姊姊我,選用適合自己的有感保養品
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&保養方法
在夏天除了防曬美白之外,更重要是養成閃亮美肌唷!
讓肌膚自然透出光彩,在陽光下依然閃閃動人
才是我們夏季女孩的迷人魅力呀! >/////<   (眨眼)

  SAM_2259_副本.jpg 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顏小千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