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

春季完全是旅行的季節呀! 
好想要放鬆度假,來個兩天一夜的輕旅行~
女孩們肯定有收納&打包的困擾,趁51勞動節,大家都出門玩了嗎?
阿千今天就是要分享我的輕旅行化妝包唷

 

 

旅行就是要輕鬆愉快,化妝包當然不能沉甸甸一大包
最好是一包就能打造旅行好氣色,又不佔行李空間
TSUMORI CHISATO化妝包是雜誌贈品,跟隨我多年
好喜歡珠珠扣,開口大方便拿,又可愛 >////<

SAM_0532_副本.jpg 

 

 

瞬間就把化妝包打開吧!
這些哩哩叩叩們都可以裝進可愛的圓點兒化妝包
所以說真的容量很大xddd

SAM_0540_副本.jpg 

 

 

【粉底類】
出門有可能膚況不穩定,所以比起粉餅,我更喜歡帶液態粉底
KRYOLAN歌劇魅影 HD高解析逆齡無瑕粉底
CLINIQUE倩碧 勻淨遮瑕粉底液
KRYOLAN歌劇魅影 輕采淨脂兩用粉餅

SAM_0544_副本

倩碧跟歌劇魅影的粉底,我通常會擇一帶出門
兩瓶都很好推開,而且持妝度都不錯,一整天都不太需要補
為了讓妝更持久,我會隨身帶著這顆兩用粉餅
粉質很細,可以直接當定妝
如果真的需要補妝,也可以直接當粉底使用,我愛用多年已經凹了xd
另外,我都會準備全新的粉撲,用來推開粉底,妝感會更服貼自然
建議裝在夾鏈袋裡比較衛生喔~
在外頭用完就直接可以拋棄式的粉撲最剛好! (我用大創的便宜又好用)

 

 

 

【眼妝類】
CANMAKE 眼彩蜜
LAVSHUCA 戀法迷棕眼彩盒
YSL 明采筆
美睫店買的眼線筆
睫毛梳

SAM_0549_副本

CANMAKE眼彩蜜好像是請朋友從日本買的,不知道台灣有沒有耶~
滿好用的,而且很便宜~  珠光粉色打底很亮眼
出門我喜歡帶開架式眼影,因為我實在太容易丟掉東西了,越輕便越好xd
LAVSHUCA眼影滿好用的,開架的KATE.INTEGRATE也都不錯
帶大地色系最好發揮,如果是跟心愛的另一半
我會帶有粉色的大地色眼影~ 嘻嘻
YSL明采筆超好用不必多介紹了,可以打亮跟遮瑕,遮黑眼圈也不錯,必備!
因為接了睫毛,出門好方便只要帶眼線筆,不用刷睫毛哩~
但要記得帶睫毛刷喔!   乖乖刷睫毛才會美~

 

 

【眉妝】

SAM_0552_副本

眉毛我都是用資生堂的六角眉筆,已經用到好短了xd
染眉膏是ETUDE HOUSE的,便宜又好用,而且顏色選擇多

 

 

 

【腮紅類】
NARS #Orgasm #Angelika
MISSHA 腮紅
倩碧 花樣腮紅

 SAM_0556_副本_副本

出門玩一定要有好氣色呀!
腮紅我都至少會帶兩顆出門耶,最近愛用中的是這些
通常是NARS擇一,剩下的再挑一顆帶去玩耍~
我習慣選帶點冷的粉紅色出門,如果曬了太陽一樣很可愛
不會變成紅通通的臉蛋

 

 

【唇妝類】
水漾晶凍翹唇筆 #12
水漾蜜糖翹唇筆 #05
YSL 透明晶透潤唇膏 #12
YSL 情挑誘光水唇膏 #6

SAM_0560_副本.jpg

唇妝應該是近期最容易喜新厭舊的品項了xd
通常是化妝包有兩支,隨身的包包有兩支,已備不時之需
我挑唇膏都優先選不卡唇紋,滋潤保濕又不易掉色
或是掉色也不會突兀的,最適合出門用喔~
基本上選好氣色的橘&桃紅都不錯,拍照也亮眼

 

 

【其他】
單支裝棉花棒
SPARITUAL指緣筆

SAM_0563_副本.jpg

我的化妝包還有兩樣東西必帶,就是棉花棒&指緣筆
棉花棒選擇單枝包裝比較衛生,也方便使用
指緣筆比指緣油方便多了,丟在化妝包裏也不用擔心漏出來喔~

 

 

出門玩就帶上必要的化妝品們!
讓旅行途中,都擁有陽光熱情的好氣色
其他不必要的哩哩叩叩,請留在家吧~
旅行就是要帶上輕便的行囊&愉悅的心情呀

SAM_0536_副本.jpg

 

 

Hi~顏小千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顏小千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