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M_9142_副本

新髮色是不是好美!!!!! ((我自己超愛der~))
之前都介紹在台北的髮廊,總算要來分享台中的好店了!
台中的男孩女孩終於不用再敲碗了哈哈
開分店前都還能休假日北上找Olga整理頭髮
分店一開我連休假都快排不出來,只好開始物色台中的髮廊
今天介紹的VS. hair Salon之前開在逢甲,是間小小工作室
現在搬到七期,在沐蘭附近,離我家不遠真是太方便了~

 

 

 

史哥上班前把我載到附近的咖啡廳,是斯比亞咖啡
正好利用好早起的時間,整理一下最近的工作&功課XD

SAM_9107_副本.jpg

 

小香手機殼真的人見人愛耶~ (笑)
最近發現,陪阿史哥一起早起,突然就多了點時間
生活因此變得好規律喔!
上班到6點,再趕去上課,10點下課去運動,11點回家,12點到家洗澡躺平
完全是充實(還是逼死自己?)的人生XDDDD

SAM_9113

 

斯比亞早餐滿好吃的耶!
我特製不要青菜,壞習慣請大家不要學習霸脫~~~~
蛋沙拉很好吃,我瞬間邊寫筆記就吃光光了
重點是服務很剛好的nice,讓客人有空間又覺得親切

SAM_9109_副本.jpg

 

 

到了約定好的時間就走過來VS. hair salon
滿好找的,就在蘭那泰式料理後面,轉進去就看到了~
車可以停朝富路上的停車格

SAM_9117_副本.jpg

 

 

 

 

 店門口很用心還有小庭院耶~
原諒我職業病,隨時都先拍了再說哈哈

SAM_9119_副本.jpg

 

因為我是最早到的客人,正好可以拍一下環境
空間很明亮舒服,設計師好像有三個
所以都要跟我一樣乖乖先預約,才不會撲了空喔~

SAM_9171_副本.jpg

 

這位我印象中是Sam,他兒子好可愛哈哈

SAM_9172_副本.jpg  

 

突然發現我沒拍到我的設計是Vicky,她頭髮超有型!  整顆是紫色的短髮耶~
溝通過程,我覺得Vicky滿有耐心聽我說需求
我要的就是有質感,顏色不適合太跳痛,最好褪了也不會枯黃的
有看出來圖片左邊是霧面,右邊是亮面嗎?

SAM_9120_副本.jpg

Vicky有跟我解釋,霧面看起來比較柔和,亮面看起來比較有質感
我好貪心想要柔和又想要質感
所以遲遲無法決定要染哪種啦~~~  ((掙扎))
反正難題丟給設計師就對了,Vicky咬牙接下挑戰這樣XDDD

 

 

先來看看染髮前的頭毛兒~
顏色其實好多人說好看,但我不喜歡太淺耶
尤其搭上高層次的髮尾,看起來髮質好糟糕   ((哭
而且頭頂黑髮都長了,好崩潰啊~~~

SAM_9123_副本.jpg

 

 

除了跟Vicky溝通完顏色,也決定把髮尾層次高的部分剪掉
雖然高層次容易抓出蓬鬆感
但換季總要有點新變化嘛!  就還我厚厚的內彎髮尾吧~

SAM_9125_副本.jpg

 

 

染髮過程我都在放空跟打瞌睡,大概太早起了XD
加熱的時候才想到要拍拍照
依然又是職業病,到哪都要先拍照
之後覺得不錯才有照片跟大家分享這樣~

SAM_9132_副本.jpg SAM_9134_副本.jpg

 

 

瞬間就跳到染完+吹完哩~
Vicky上染劑滿仔細的,不知道是不是藥水好
我連之前染髮會稍微頭皮癢的現象都沒有耶!
一直到染好才突然發現這問題沒出現哈哈
用的是日本資生堂和日本hoyu染劑,我覺得很溫和~

SAM_9141_副本.jpg

 

其實Vicky有幫我挑染亮2度左右的顏色
就算是深髮色也會看起來有層次喔!
想染深又怕無聊的孩子(例如我)有救哩~~~ 去找Vicky哈哈
好喜歡他幫我吹的髮型喔,居然說是隨便吹的XDDD
下次去要請Vicky教我,這樣吹的弧度好持久

SAM_9142_副本.jpg

 

Vicky有送我在家護髮組,超香超好用
下次去我要問問這能不能買回家~  用完髮質變好好!

  SAM_9151_副本.jpg

 

 

趁大家各忙各的我又拍起來了
史哥不在身邊的時候,就找鏡子大哥吧!   ((why是大哥?

SAM_9155_副本.jpg

 

 

這張稍微有點曝掉,但意外能看出深淺交替的層次感
真的深髮色也不用怕無聊了好開心啊~
反正頭髮染什麼色,久了都會退
就先染深,讓她慢慢退吧!  

SAM_9169_副本.jpg

 

 

深髮色好顯白,完全是在為即將會曬黑的夏天做準備呀! XD

SAM_9176_副本.jpg

 

 

真的好喜歡Vicky幫我吹的頭髮喔~~~  ((扭
自然光下的髮色很柔和,卻又很有質感!
果然成功挑戰我這龜毛人的要求哈哈

SAM_9203_副本.jpg

 

 

室內黃光下的顏色好好看,我喜歡

SAM_9260_副本.jpg

 

我只能說,回家看照片才發現室內的髮色好美喔~~
自己講都不用害羞的XDDD

SAM_9290_副本.jpg SAM_9296_副本.jpg

 

染完3-5天的髮色就是我要的嚕~
多放些照片給你們參考

SAM_9334_副本.jpg

SAM_9338_副本.jpg

 

 

 

新髮色真的好顯白,不會太突兀的色系也很耐看

SAM_9442_副本.jpg

 

因為有深淺交替的染色,線條感也很美喔~  >////<

SAM_9495_副本.jpg

 

陰天有點像是摩卡咖啡色
帶點霧面的柔和質感,就是春天要的呀!  (笑)

SAM_9570_副本.jpg

 

 

常有女孩詢問我的髮色叫甚麼顏色
其實我都不知道耶,都是跟設計師溝通需求
我要的就是有質感+顯白+耐看,最好是褪了也不用太快補染的
然後接下來就交給信任的設計師囉~

SAM_9576_副本.jpg

 

 

雖然是第一次找Vicky,但感覺很放心,也不會推銷甚麼
重點是價格很合理,沒有因為在七期裡就亂算哈哈
她說是為了培養長期客戶,價格很實在喔!
是有良心&好手藝的好店家,推薦給大家囉~

SAM_9621_副本.jpg

VS. hair salon  (星期一公休)
am13:00~pm9:00
04-22548635
台中市西屯區黎明路2段860巷40號 (蘭那泰式料理隔壁)
我是找Vicky喔!  用力再推薦一次哈哈♥♥♥
fb粉絲團連結

 
 

Hi~顏小千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台中 美髮 染髮 剪髮
    全站熱搜

    顏小千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