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M_9702_副本.jpg

聽說眾人對我的誤會是"小千都只穿洋裝~"
矮唷哪有啦,我是很愛洋裝沒錯,但我其實也很常穿褲裝吼~
怎麼連我乾爹都說好少看到我穿牛仔褲???
大概是我穿褲子都好少分享&拍照吧
因為出門約會都是要女人味洋裝啊~ ((非常配合男伴XD

 

過完年之後,好像都沒時間好好休息約會了
意外就變成天天褲裝look
稍微整理了一下最近愛穿的褲款,紀錄一下

SAM_0815_副本.jpg

 

 

【短褲look】

SAM_9579_副本.jpg

春夏是淺色系的天下♥
有點涼又不熱的春天,很適合穿上舒服的白色短褲

 

 

上衣是看起來很溫暖的毛海
舒服的材質跟灰紫色,氣質又優雅
搭配復古短鍊,讓視覺不會因毛海上衣顯得太膨脹
飾品還有簡單的pandora手鍊&珍珠手鍊
是上班也ok的短褲look

SAM_9621_副本

 

 

近看有壓紋的白色短褲很好穿,也很好搭配
版型很挺,褲管寬寬的能修飾大腿
很清爽的白色短褲,是今年春夏不能缺少的必備單品喔!

SAM_9602_副本.jpg  SAM_9607_副本.jpg

 

 

搭上裸膚色的跟鞋
今年又開始重回尖頭鞋的懷抱,好女人味~

SAM_9589_副本.jpg

 

與膚色相近的跟鞋可拉長腿部線條
比起黑色高跟鞋,淺色系跟鞋更是百搭又時尚

SAM_9598_副本.jpg

 

以前愛穿高到不行的高跟鞋
現在發現這種高度更適合穿整天~

SAM_9610_副本.jpg

 

忘記拎上我的上班包 (笑)
偶爾也是要當認真打扮的OL呀♥♥♥

SAM_9584_副本.jpg

 

 

【BF牛仔褲look】

  SAM_0774_副本.jpg

戴上墨鏡有帥嗎?  ((撥髮))
最近太陽開始強烈,請大家記得戴上墨鏡保護眼睛
順便也帥氣一下裝明星XD

 

 

天氣一熱就喜歡穿上透肌感的白色上衣
明明是有點小立領的設計,卻因為鏤空感不顯壓迫

SAM_0778_副本.jpg

 

小細節也能發現這件上衣美呆了~
有點像襯衫的挺度,很修飾身材!

SAM_0752_副本.jpg

 

平常都是這樣休閒裝扮
尤其最近真的愛死bf褲了,一連入手兩三件! (笑)
請等我持續分享給大家吧~
有些是限時連線追加,po貨我會提醒,你們要跟上! XD

SAM_0785_副本.jpg

 

 

這件bf褲不會太垮,女生穿太垮的真的很沒精神
有點寬鬆休閒感,即使搭上寬鬆上衣,也能穿出適合自己的風格

SAM_0759_副本.jpg SAM_0787_副本.jpg

 

 

這幾天天氣好好喔~~~~
趕在上班前,硬是拖了阿史哥陪我拍幾張照
看到草地就毫不猶豫坐下來了,好想去度假喔!!!!

SAM_0799_副本.jpg

 

bf褲一定要破一下啊!
這件刷色較淺,搭配一點刷破很率性

SAM_0804_副本.jpg

 

bf褲跟捲褲管是絕配!  也是標準公式了唷!
我喜歡捲小摺一點,看起來腳踝會更纖細~

SAM_0817_副本_副本.jpg

 

如果搭跟鞋應該會更俐落
但我搭了色彩活潑鮮艷的楔型涼鞋,好像也不錯喔! (笑)
讓全身穿搭多了些亮點

 SAM_0761_副本.jpg  

 

 

 【連身褲look】

SAM_9690_副本.jpg

連身褲絕對是最多人第一眼就會愛上的單品
但似乎好多人對連身褲又愛又怕的XD
只要分享連身褲或吊帶褲,就一定會有人問上廁所的問題
咪納桑~ 這個不用問阿,當然比較麻煩,難不成你要包尿布...??
但我願意麻煩一點啊哈哈哈哈!!!!!

 

淺色連身褲是第一次嘗試
真的好出乎意料的美呆了~  >/////<
謝謝小小的好眼光,完全沒失望啊!

SAM_9697_副本.jpg

 

 

其實上半身是另一件短版背心唷!  可以分開搭
穿在一起當然最match~
寬鬆版型的連身褲,是身材不夠完美的女孩首先可入手的唷!
超喜歡穿起來的型~
連搭平底鞋也都超適合!

SAM_9708_副本.jpg

 

平底鞋也是今年正夯的尖頭款
因為包得比較後面,寬腳板也沒問題~

SAM_9773_副本.jpg

 

背後是一樣最hit的金屬光澤

SAM_9771_副本.jpg

 

細帶真的好修飾
淡淡的粉色也是春天必備唷~ >///<

SAM_9728_副本.jpg SAM_9733_副本.jpg

 

 

 還是好喜歡捲褲管的俐落感
優雅的尖頭好有女人味~ >////<

SAM_9743_副本.jpg

 

連身褲就是有種魔力!
休閒或正式都能穿得好得體~
搭上小香WOC,立刻參加party也沒問題喔~

SAM_9747_副本.jpg

 

最近真的好常穿褲裝! (再次強調XD)
不過我已經準備好買春夏的長洋裝哩~~~   >/////<
女人就是要多變的裝扮,才能越來越美麗呀!

SAM_9689_副本.jpg

 

 今天的三種裝扮,你們最喜歡哪個呢?

page別忘了在閃亮亮的季節,給自己多一點嘗試
看看不同面貌的自己唷

 

 

最近意外聽說了件讓人難過又生氣的事
莫須有罪名真的很讓人挫折,尤其是從意想不到的人開始...
難過完,擦乾淚,放下了
小人行為無須太過在意或放心上折磨自己
總有一天,這些鬼鬼祟祟背地的行為會被認清
時間會證明一切,而且,柯南說過,真相只有一個呀! (笑)

 

 

 

我們都要更堅強更勇敢!

Hi~顏小千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連身褲 bf褲 休閒 穿搭
    全站熱搜

    顏小千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