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絡信箱:chanchiy@gmail.com ♥♥♥ fb粉絲團每日更新唷~♥

SAM_0397_副本

 

 

好喜歡最近涼涼的天氣喔~~~  秋天真棒!
但我家這邊的東北季風已經開始發威了,不綁頭髮都變成瘋婆子啦~><
今天要好好感謝我家妹妹阿淳
還好他願意趕在上班前早起幫我拍照
不然本月的 Jovie's Diary 只能看我很不清楚的自拍嗚嗚~  ((感動))
 

 



這個月的 Jovie's Diary真的很燒!   
請大家告訴大家~荷包就不用關緊了,因為全系列都可以穿到冬天哈哈
早買早享受啊!!!!  XDDDD
衣服太美我整個照片很多,就不能多聊了~哈哈
這次花了好多時間幫大家都整理好連結,請說我很貼心!!  >/////<



 

 

下襬不對襯條拼接紋洋    http://goo.gl/RXt3za
綁帶設計高筒平底軍靴    http://goo.gl/70JEh3
葉子手鍊    http://goo.gl/cqW866
珍珠戒指    http://goo.gl/4h8ED4
方鑽垂墬珍珠耳環    http://goo.gl/tkDwsQ
sep77    http://goo.gl/Wsb0iW

SAM_0003_副本

上周一收到就穿去跟小5約會,可口可樂有開放參觀好好玩喔~
超多可口可樂的歷史耶! 非常特別的地方

 

 

洋裝是假兩件的設計,有點厚度能一路穿到冬天~
上半身材質是挺的唷!  有點肉的女孩穿了能修飾
我私心好喜歡酒紅x灰的mix,很秋冬又耐看

SAM_0008_副本 

 

 

鞋子我搭配了超正點的軍靴,率性的休閒感
這雙鞋拜託大家一定要入手啊!!!!!!!
怎麼有軍靴這麼好穿好走又好搭還顯瘦,重點是一點都不貴耶~
我跟小5都大力推薦,真的愛死了~

SAM_0004_副本

 

 

珍珠戒指明明小小一個卻很顯眼~
單個戴或是混搭都很美喔,我自己喜歡單一個戴哈哈
質感整個up up~

SAM_0055_副本 SAM_0079_副本

 

流蘇垂墜項鍊無敵好搭的,眼尖的女孩應該有發現
上個月我這條也是愛搭到不行啊~~~
這次還要送出迷死人不償命的這條項鍊給幸運讀者唷!

SAM_0108_副本

 

請大家不要忽視配件的重要性~
橫條紋的上半身,只是加上一條細緻垂墜感的流蘇項鍊
就能收鍊整體視覺
這條還可以自己調整打結的位置,非常推薦呀!!!!

 

 

好喜歡這次所有的珍珠飾品喔~~~~  ((扭
小小挑的珍珠飾品都很有質感,重點是很耐看&百搭
休閒風格或是重要場合要搭配都沒問題啦

SAM_9820_副本

 

 

小5把我拍成長腿美眉真的好感激喔~~~ ((扭
軍靴拿到手就知道為什麼我們倆都這麼瘋狂了!
長度完全很適合走,又能修飾腿型
焦糖色更是秋冬百搭單品啊啊啊啊啊啊~~!!!!
我都說成這樣了,還不買下個月不能來找我哭喔XDDDDD 

SAM_0121_副本

 

 

壓花紋棉質洋    http://goo.gl/YQywzl
編織邊絨布踝靴    http://goo.gl/Tt55oR
葉子手鍊    http://goo.gl/cqW866
華麗寶石項鍊    http://goo.gl/TSfSk2
寶石耳環    http://goo.gl/hHY5QR

SAM_0489_副本

 

秋冬似乎都是暗色系的天下,所以這個寶藍色一出現立刻迷上啊~
((不知道為什麼連阿史哥都說我穿藍色好看XDDDD))
偏黃肌真的很適合穿藍色唷!  會顯白~

SAM_0502_副本

 

 

今年好流行這種稍微低腰+小裙襬的洋裝
我也一直在找有質感又不老氣的洋裝,典雅又活潑
一片黑洋裝的場合,就決定穿上亮眼的寶藍色吧~

SAM_0503_副本

 

這件也是有厚度的棉質,立體版型很經典
7.8分袖的長度很適合我啊~
壓紋很特別,搭配寶藍色意外很match

SAM_0509_副本

 

我搭配了超有分量感的華麗寶石項鍊
一樣是藍色系,但因為很有存在感,不會被淹沒喔xd
小配件的搭配花一點點心思,就可以讓自己與眾不同

SAM_0513_副本

 

原本想搭珍珠耳環,在化妝台前比了比,發現這個寶石耳環也好搭!
淡淡的綠色&乳白色,因為滾了細緻的鎖鍊金邊更特別了

SAM_0516_副本

 

 

 

真的好喜歡這副耳環喔~  >//////<
明明是大耳環,卻很適合各種場合!
要高貴可以,要隨興也沒問題~

SAM_97482 SAM_97532 SAM_97582  

 

 

立體蓬蓬的裙襬弧度超可愛的~~~  
穿上比放著看更迷人!   

SAM_0527_副本

 

 

有點肉肉的女生真的很推薦穿這種洋裝
不過分強調身體曲線,卻意外能讓氣質加分唷~
搭配深色鞋款會很帥氣,我則選擇搭杏色踝靴的優雅
這雙踝靴也超推薦的,等我等我~  不要急哈哈xddd

SAM_0492_副本 

 

 

學院風格紋襯衫    http://goo.gl/m7oVVq
水滴型珍珠耳環    http://goo.gl/BT02zg

SAM_9622_副本

 

最近我又重返校園,當然要知性學院風啊~   xddd
這件一穿上就是好學生的優雅氣質
而且而且!  我其實原本很討厭穿襯衫或高領,怕顯得脖子短&臉圓
但這件是不是意外的完全沒這些問題!!!!

 

因為他的小領子挺卻很舒服~ 不會卡到脖子
穿起來很舒服唷~~~

SAM_96422

 

 

袖子白色是襯衫材質,很挺
拼接格紋的部分則是柔軟的毛料!
是柔軟柔軟柔軟的沒錯~~~~
摸起來好舒服的格紋唷!   ((蹭蹭蹭))

 SAM_9640_副本

 

 

這件當然不是只有拼接跟小領子可愛
收高腰蓬蓬的小裙襬也是迷死人啊!  >//////<
看起來很腰瘦,穿起來很舒服,這不就是女人要的嗎?     ((大吃也不用縮肚子這樣xddd

SAM_9685_副本  

 

噢!  還有我幾乎要天天帶的珍珠耳環
因為是真的珍珠,所以每顆都是獨一無二的
滾著細細的鎖鍊金邊,好貴氣逼人呀哈哈
所以我拿來搭學院風上衣,讓質感更好唷~

SAM_96442  SAM_96602

 

細部圖可以參考官網~
然後你就會發現我也出現在官網哈哈哈
小小跟楊楊都沒有耳洞,所以就由我幫大家示範實戴圖囉!
請大家多多支持我的model初體驗  (咦? XD)

SAM_96622

 

 

透肌菱格紋上衣    http://goo.gl/qY2HBt
方頭跟鞋    http://goo.gl/A84oOC
細珍珠雙鍊    http://goo.gl/f368Vc
方鑽垂墬珍珠耳環    http://goo.gl/tkDwsQ

 SAM_0377_副本 

終於來到上集的最後一套啦~~~  ((好餓喔現在XD
最近有點喜歡大人感的穿搭,明明我也不是小孩了哈哈
但就是偶爾會這樣吼
穿一陣子可愛的風格,就會想轉換成一點點的成熟感
當然一樣不能老氣啊~~~  我依舊少女心耶~~~噗XDDD

 

 

這件透肌感菱格紋上衣,一穿上就不想脫了~
怎麼可以這麼美啊!!!!
我是內搭黑色小可愛,讓手臂可以透肌
高興的話,你也可以只穿bra讓整件都透光光XDDDDDD

 SAM_0384_副本 

 

袖子是立體蓬蓬的設計!
我很相信小小挑貨的眼光,蓬跟肥真的一線之隔
很多女生擔心穿得"蓬"就會顯"胖"
no~~~  真正適度的蓬,會讓人看起來更顯瘦!!  而且可愛度up唷~

 SAM_0391_副本

小小真的很會挑對適度的"蓬"~愛死了♥♥♥

 

 

 

側面手臂的透肌感真的好美喔~~~
而且因為是黑色,所以會收斂視覺喔,肥胖手臂bye bye~  ((揮手

SAM_0397_副本

 

有點傘狀的版型,長度很剛好
下擺有花邊,好捨不得紮進去呀~
下半身搭細身褲也會超美唷!  小小有帶一件千鳥格內搭褲,應該也很match喔
但我最近很愛bf褲啦哈哈

SAM_0399_副本

 

這樣就能看出來整件都是透肌的吧!!!
所以要內搭啦~  不然會被警察抓走
我自己還試了一下搭蕾絲鏤空的內搭,非常性感啊~  ((羞

SAM_0402_副本 SAM_0406_副本

 

領口設計很特別,是能讓圓臉人都放心的樣式哈哈

SAM_0409_副本

 

我搭了細緻的珍珠雙鍊,這條很細唷~
手工項鍊就是精緻的讓你過好久都還是會想起他
尤其是這種實搭的款式,穿小洋裝也迷問題~  ((眨眼))

SAM_0412_副本

 

 

鞋子倒是我沒嘗試過的風格~
沒想到意外很復古可愛♥♥♥
踝靴式的設計,對不常穿高跟鞋的女孩來說很是入門款~
怎樣跑跑跳跳都不用擔心鞋子飛走哈哈

SAM_0418_副本


秋冬是所有踝靴.短靴.長靴....各式各樣靴款的天下
看膩了常見的踝靴,就試試這雙方頭款踝靴吧~
一眼就會注意到的方頭,很復古也很特別
小小喜歡帶獨特性強的商品,大家才不用擔心撞衫或撞鞋呀~XDDDD

SAM_0428_副本

 

 

還有喜歡穿踝靴的人,一定會注意的小細節
側面往下挖出大U型,可以避開,不要磨到腳踝關節
另一方面,側邊看會更拉長線條唷!

SAM_0422_副本 

粗跟很好走,8公分的高度我覺得還滿舒服的!
尤其是包覆性好的鞋款,腳掌都不用抓鞋子,所以輕鬆啦~xddd

SAM_0372_副本

 

 

偶爾褲裝的打扮你們喜歡嗎?   >//////<

SAM_0389_副本

 

從小細節嘗試發現不一樣的自己
希望這是個讓自己更不同的轉變,一起一起吧

 

 

Jovie's Diary這個月連線新貨的穿搭文
總算在忙碌到不行的狀況下,餓著肚子趕出第一篇啦~  ((揮汗))
請大家多多支持阿千我,也多多支持有良心堅持好品質的優良賣家
這樣我們才有好貨可以買呀~~嘻嘻  ^//////^

 

 

 

 

SAM_0433_副本 

小小再度幫大家準備了小禮物,就是第一套出現的流蘇垂墜項鍊
這條手工項鍊真的很好搭,非常值得呀!
一樣是分享連結可以抽獎喔,別忘了留言跟我說哈哈
抽獎活動統一在fb舉行,blog要跟我聊天當然也大歡迎呀~~~  ((扭

 

 

▌相關資訊 ▌

http://www.exquis-jc.com.tw/
開放下訂至10/28,中午12:00為止
當然也要在這時間前完成付款,才算完整訂單嘛~
線上刷卡功能也一併正式啟用囉

 

 

Hi~顏小千


 

 

 

 

,

顏小千♥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)

發表留言
  • 小5
  • 杏色踝靴
    我要衝去定了(手刀奔往)
  • 我真心好想連黑色都包!!!!
    好穿好走又好好看喔~~~~ ((扭

    顏小千♥ 於 2013/10/24 15:17 回覆

  • 您的暱稱 ...小美人魚
  • 我這次買了二件了!!!!
    還有你們是去哪裡的可口可樂啊?
    小千你的相機是哪款的,感覺跟我的ex2f很像,可是為何鏡頭蓋可以這樣翻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