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M_0121_副本

我終於擺脫蘿蔔腿,穿上長筒軍靴了~~~~ ((感動噴淚))
天知道我有多喜歡帥氣的軍靴
但小腿太壯,平底+高筒完全就是會讓缺點原形畢露的關鍵字啊
還好我鼓起勇氣去打了小腿的肉毒桿菌
才能穿上好好看的軍靴!!!!!!!   超超超超超感動啊~~~  >//////<

 

 

我之前就去打過肉毒桿菌,是打在額頭,讓抬頭紋消失的
有需要參考的同學請往這邊走022.gif  
▌準新人的醫美療程~肉毒桿菌+杏仁酸! 拍婚紗一定要美美上陣呀♥ ▌
因為打過肉毒,所以該研究的都研究了,對肉毒很放心
對台中星和也很放心!
尤其是溫柔的顏崇文醫師,每次去都一定要找他
是台中院的院長喔,聽他說話焦慮心情都會一掃而空啊~

 

 

 

肉毒桿菌是針對肌肉發達的部位做調整
顏醫師很認真研究了我的腿型,然後告訴我
我的腳脖子相對起來算細,所以腿部兩側的線條調整一下就可以
聽起來好像不是太嚴重,但我小腿側面真是粗慘了~~~
((請不要再誤會我有細腿了,真的是角度啊啊啊啊~~~qq ))

 

台中星和我去過幾次,每次都覺得很放鬆耶
不管是環境,或是診間的醫師、美容師都讓人很沒有壓力
所以有什麼關於愛美的疑難雜症,都可以先去跟醫師討論看看
諮詢自己最適合的療程喔~

 

 

接下來就是微整必備的麻藥時間~
只是稍微側面一點,就能看出我的小腿肚真的很驚人!!!!!
我是到底為什麼要寫這篇來拆自己的台啊~  ((哭

 

 

矮唷,人家也不想只能靠角度活吼~~~~ ase.gif  
((忘了是在聊什麼開心成這樣xddd))

 

 

 

所有的醫美或保養療程,都有注意事項必須清楚了解
雖然我在事前已經做過功課,但還是要詳讀喔!

 

 

 

 

敷著麻藥還硬要拍全身照的人應該只有我吧???  ((暈))
顏醫師說我的小腿正面看,側邊會多出兩塊,用力會更明顯
這次主要就是針對這兩塊做調整
只要這兩塊肌肉消下去,線條自然就會漂亮嚕~

 

 

 

不管打什麼東西,或者在哪間診所
都一定要認清楚原廠的產品 (附序號)
星和是主動拿給我確認,讓人很安心唷!
只有原廠的產品才是有保證並且安全的~

 

 

每一管都放在冰袋上保冰
我忍不住好奇寶寶問了,這是為了確保肉毒桿菌的效力唷!

 '

 

怕痛的女孩除了敷麻藥,還可以冰敷一下會更舒服唷!
我自己是覺得冰敷比麻藥有效耶~xddd
麻藥會讓表皮比較無感
冰敷則是讓整個大面積的感覺都麻痺了

 

 

 

此時此刻我還滿悠哉的~~~ 整個談笑風生啊我!
因為我爬到的所有文章,都說打肉毒不痛啊
既然不痛有什麼好緊張的吼~~~~  ((自在))

 

 

顏醫師開始幫我的小腿施打肉毒
誰說不會痛的???????  站出來!!!!!!!!
看我把壓力球捏的有多緊,明明就會痛吼~~~~~~~
雖然痛但也沒有到無法忍耐啦xddd

 

顏醫師有先做記號,再施打在該部位
我一直哀哀叫,所以顏醫師幫我交錯不同部位分別施打
這真的很貼心耶~
畢竟每個人耐痛能力不同,體諒患者並適合安撫
就是我們這些怕痛的小老百姓最需要的呀!!!!!!   ((認真))

 

 

說得好像很痛,但其實比打針還不痛
就是連紮了好多針,越多部未施打,可以讓肉毒作用更均勻
但每針與其說是痛,不如說是痠哪!
不知道該說是痠還是酸?   看我的表情應該可以略知一二....XDDDD

 

 

顏醫師真的很溫柔,為了幫我分散注意力
一直跟我輕聲細語的聊天~  ((伴隨著是我一直哀說很痠的鬼叫聲XDDDD
動作超迅速就打完兩腿,請美容師幫我擦藥+再度冰敷,鎮定小針孔
瞬間我又可以談笑風生了~~~~

 

 

療程結束後,立刻跟阿史哥殺去東海夜市
但最近都不知道東海要吃什麼耶
吃來吃去都是刈包跟豆子,很沒創意
連雞排都不知到哪間的好吃嗚嗚~~~
啊! 重點是,打完肉毒完全不影響活動耶
顏醫師有說腿部可能會暫時痠軟無力,但我好像完全沒事哈哈XDDD

 

 

之前一po上這張照片,大家就問我是不是瘦了?
矮唷真的沒有瘦,是小腿線條變美了~
只差一點點,沒想到整個人比例都變好耶!
我知道我無法變美腿派的,我只需要筆直腿呀!!!!  ((細已經不強求了XD

 

 

打完肉毒後,也開始嘗試拍側面的角度
我的小腿終於沒有誇張胖的圓弧了~~~~ ((大感動))
其實打肉毒是讓肌肉萎縮,不是讓脂肪消失
所以盡量還是穿平底的,才不會又訓練出蘿蔔腿唷!

 

BJ4~
這跟術前差十萬八千里的小腿側面
真的讓我覺得好值得呀!!!!!!

  

 

 

離美腿還很遙遠沒關係,這已經是我超滿意的線條了!
肉毒怎麼可以這麼驚人啦~~~
害我最近很enjoy穿平底鞋&低跟鞋哈哈

 

 

連踮起腳間都沒有蘿蔔出現耶!!!
肉毒一般都是一個月後成效最明顯,當然每個人使用狀況也會影響唷!
是說如果穿平底鞋就很美,誰要穿累死人的高跟鞋啦~  ((笑

 

 

 

診所幫我留了很"精彩"的前後比對圖,血淋淋的記錄啊~ ((淚
小腿的肌肉比較大面積,為了讓大家施打完還可以跑跳
每次的劑量都不會太過分   ((不然軟腳怎麼辦XDDDD
第一次施打會讓腿部線條變柔和
之後才會讓蘿蔔腿慢慢遠離喔~  所以我已經準備好要再去第二次了 >////<

cats43  

 

星和診所-台中店

電話:04-2259-8809

地址:407台中市西屯區惠來路二段232

   

 

 

 

最後要再度放上我跟可口可樂熊的合照

療程價位是按每個人打的劑量記算的唷!
所以還是建議大家直接跑一趟星和評估比較準確
或者可以先打電話問問看最近有沒有優惠
如果要去,請把所有愛美問題都準備好
顏醫師會很有耐心溫柔解答滴~~~  ((我每次去都是問題王啊哈哈xddd))

 

 

 

 

歐對了,前幾天收到簡訊才知道,台中星和要搬家囉!
1/5下午2點有盛大的開幕茶會~有興趣的大家可以打去問問哦!
好可惜我還在韓國,不然就能去玩了~><

 

 

小千的粉絲團,你今天來玩了嗎?  >/////<

Hi~顏小千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顏小千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