耶逼~好久不見呀網誌的大家,今天又有新玩意兒要分享囉
是意外讓我愛上的保養小物,也是大力推薦夏天必備的美容聖品喔!




好討厭夏天一堆皮膚的小問題
出油、粉刺、脫妝、浮粉、膚色暗沉,好像變成夏天的標準配備了....
其實這些哩哩摳摳的問題根本都是【毛孔】
因為天氣熱,體溫高,毛孔容易擴大
空氣中的髒污囤積在毛孔裡,就開始出現小粉刺或痘痘
久了還會讓毛孔鬆弛,肌膚彈性變差
想解決當然要從毛孔問題開始下手囉~~~~start!




這次要推薦的是 FACE絕世愛美肌 擺脫黑頭粉刺3步驟膜法鼻貼組 
(( 非常淺顯易懂的品名哈哈 ))

外包裝是不是超可愛的
其實我很久以前用過這類型的拔粉刺產品,但都沒有遇到喜歡的
這次是打定 "如果很難用我也要勇敢寫出來!!!" 的主意才接下邀約
完全不怕被封殺啊~噗xdddd
沒想到產品我非常滿意,立刻要推薦給大家!!!!!






不必久等、不用塗抹、不弄髒手
只要3片鼻膜:3步驟浮出、拔除、收斂擺脫草莓粉刺鼻

每盒有四組,因為成分不會太刺激
所以我覺得一周使用一次差不多~ 
三組鼻膜都還有貼心標示1.2.3,超方便的!




使用前一定要確實閱讀使用注意事項喔!
 
接下來就讓阿千來示範拔粉刺爽快又舒服的過程吧!!!!!  



 

小提醒:使用鼻膜前請確實將臉洗乾淨,將多餘油脂洗淨才能有利清除粉刺 



 

Step 1:黑頭粉刺浮出Hello膜

洗完臉擦乾後,將黑頭粉刺浮出Hello膜取出並敷上
裡面有滿滿的精華液,就像敷面膜一樣貼上
等待約5~10分鐘,讓精華液幫助軟化頑固的粉刺大軍!
這步驟千萬不能省略,才能把粉刺大軍都請出來呀~
Hello膜取下可以用清水洗淨,並保持濕潤進行下個步驟唷~


 

Step 2:黑頭粉刺拔除Bye Bye膜


從袋中取出後,是黏在透明的塑膠片上
鼻部要保持濕潤,然後取下Bye Bye膜貼上吧~ 




這個鼻膜很貼心,還有做小細節的切割
讓鼻膜更能貼和鼻型喔~
貼上別忘了壓一壓,讓鼻膜更服貼
等待鼻膜全乾後,就可以緩緩撕下粉刺林鼻膜了!!!!   
(( 不要像痠痛藥膏用力拔喔,以免傷到皮膚 ))
小提醒:如果鼻膜過乾,也可以沾點水再撕下比較溫和








接下來是噁心的粉刺林,害怕的請迴避啊~~~~~  (吶喊





 




此時突然有點慶幸小白相機近拍不是太好....
不然應該會嚇跑大家吧   ((抖 


因為有第一步驟軟化角質&粉刺的動作
所以粉刺都很完整拔出,真的好有成就感呀~~~~~    ((到底為什麼啊?  噗XDDD
 




Step 3:毛孔不見收斂膜

大家看到粉刺林不要太開心就忘記最後的步驟!
拔掉粉刺的毛孔空空的,趁這時後收斂毛孔+補沖水分是最有效果的喔~



這片是QQ水凝膜,一樣可以貼和鼻型!
雖說是收斂功能,但一點都不刺激喔~   
是溫和收斂毛孔並且補充水分的舒服感




10分鐘後取下鼻膜,就得到光滑透亮的鼻子了!!!!!
真的在發光讓我超驚喜的啦~
而且鼻子變得好光滑,隔天上妝的時候,什麼浮粉的問題都解決哩




以前我用過很多鼻膜拔粉刺的產品
但都沒有這款好用耶!
溫和不刺激+方便不沾手,是我絕對要大推的優點呀~
對我這種常一心多用的人來說,實在太方便了
邊敲鍵盤就可以邊拔粉刺哈哈

康是美跟美妝店都可以買到喔,最近好像還有特價
大家跟我一起去屯貨吧~~~~~




拔完粉刺一定要確實收斂+保濕
毛孔才會越來越小,粉刺也會越來越難形成喔~
太喜歡拔完粉刺,隔天上妝服貼透亮的妝感哩♥♥♥
(( 下次好想貼在下巴哈哈哈

最近換了新的隱形眼鏡,陽光下bling bling好喜歡喔~  >/////<









周末去挑了宴客禮服,又是一場戰爭哈哈,想看嗎? ♥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顏小千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