啊哈~又有指彩新玩意兒要分享給大家囉
這次是限量商品! 而且還是台灣買不到的迪士尼指甲油喔~
太可愛了,不擁有怎麼行啦♥♥♥


 


全系列限量推出10色,每個都不想錯過吼~~~~ (扭




 

我喜歡在網路購物,除了台灣,世界各國只要有心動的產品都要買下去
(我阿爸常幫我宣傳這個全世界都能買的能力....汗)
能在網路下單的品牌當然沒問題,幾乎是一卡在手就全部OK
但偏偏很多限量產品或熱門品牌,根本沒得買~
以前只能在電腦前桑心,懊惱自己國外朋友不夠多xd
但現在學會找代購(代買)之後,全世界要shopping都超方便啦~
這次就讓阿千來分享新認識的 Go1Buy1國際代購社群平台 吧!

( 本文為Go1Buy1邀稿 )


 

依我多年買國外好貨的經驗,找代購的好處多多
1. 價格合理
    除了商品價格,只有透明化合理的代購費&共同攤附的國際運費
    不用經過品牌代理,當然能用合理價格購入
    就算是台灣也有的品牌,代購總是更便宜!
2. 商品獨特
    台灣買不到的品牌,找代購就不用擔心撞衫哩~ 
    (( 有趣的新玩意兒還會立刻變成姐妹淘的話題哈哈XDDD ))
3. 人性化服務更放心
    找代購就不用自己去搞懂各國網路下單繁鎖的步驟
    所有事情都丟給代購煩惱,也讓代購把關再將產品寄回台灣
    我們只要下單、付款、收貨,就ok哩~




我研究了一下Go1Buy1的官網,整個超威不介紹不行啊!
居然有來自英、美、德、日、法、韓約20國的駐站代購賣家
超過60位代購都是經由站方評選更放心~

下單前還可以先看看賣家評價,收到貨也可以評價賣方
每一個小細節都讓買家更安心唷
 
 



團購下單教學
Go1Buy1除了各國代購服務,還有由站方推出的【機長嚴選代購館】
會持續推出限時、限量的推薦商品唷~
讓大家用超優惠的一口價搜刮全世界的好貨呀!
要撿便宜又要撈好貨就是這時候了! 每周都要跟上呀~嘻嘻
 





 
找到心動的產品就趕緊點入看詳細說明吧~
購買方式超簡單,找到【我要買】,點下就完成購買囉!!! 





 
 

 

本周好物推薦:HOMEI迪士尼指甲油 
 商品下單連結

HOMEI迪士尼指甲油是It's Demo店鋪限定商品
只有在日本買得到,而且連網路都沒販售~
這時候當然只能靠代購了呀!!!
(我只能說日本好常出這招,超好貨都只有日本當地買的到這樣怎麼行...QQ)




HOMEI指甲油最出名的就是亮片&亮粉系列
這次推出的限量迪士尼指甲油共10色
每瓶都有繽紛的亮片&亮粉,非常適合bling bling的夏天




  
我挑的是這5色 (由左至右)
MK-1、MK-3、MK-4、MK-7、MK-10
每瓶都有好可愛的米奇唷♥♥♥




每瓶亮粉、亮片都不一樣,我喜歡搭配純色指甲油
不管是搭同色系指甲油,用亮片點綴指尖更亮眼
或是搭對比色,直接讓米奇當主角,都是超讚的亮片搭配法~
不過這次為了讓大家看得更清楚
用素甲示範唷!




 
MK-1是我第一瓶就決定要的!
可惜因為亮片會反光,所以拍不清楚耶~
MK-1:銀米奇+藍愛心+紫愛心+銀星星+亮粉
這瓶亮粉好細,好適合單擦



MK-3:銀米奇+粉愛心+紫愛心+銀愛心+亮粉
這瓶很粉嫩,是小女人的馬卡龍配色唷!!
MK-4:銀米奇+黃小花+桃小花+黃愛心+銀點點+紅點點+亮粉
亮片配色很搶眼,搭深色指甲油,會有撞色的繽紛豐富感 
MK-7:銀米奇+白愛心+黃愛心+藍愛心+紫點點+銀點點+亮粉
這瓶有好多顏色的愛心!!!!  用來搭指彩超划算的哈哈,什麼顏色都能搭
MK-10:銀米奇+粉小花+紫點點+白點點+橘點點+亮粉
亮片超滿的這瓶! 喜歡花瓣的請不要錯過喔~



亮片好難拍喔~
實品超級bling bling,而且每指都好有特色
遠遠看以為是亮片
細看才發現居然有可愛的米奇是不是好驚喜!



下次要搭配其他指彩玩出新花樣,敬請期待唷~
話題性十足的限量迪士尼指甲油
心動就到Go1Buy1下訂單吧! 




閃亮亮的亮片就是繽紛夏季的必備呀!
太喜歡嚕~大家一起擁有吧~  ^////////^

 

 

以上敘述如果我漏看了請原諒我~xd
因為裡面滿滿都是可愛的小亮片,看到都要眼花了哈哈
反正每瓶都好可愛,我選了淡色系&繽紛色系
這樣怎麼搭都沒問題~

超可愛的迪士尼指甲油,請大家跟我一起擁有吧~~~(灑花)
限時代購只到7/23,別錯過囉!
 商品下單連結


 

相關連結:(按右鍵另開新分頁)

官網 ✈ https://www.go1buy1.com 
粉絲團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go1buy1
部落格 http://blog.go1buy1.com/



 
 

♥ 來fb發漏最新消息吧~ ♥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顏小千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