夢幻少女愛麗絲,從兔子洞掉進一個充滿包包的夢幻世界
遇到各種夢幻的東京企劃彩色商品

今天就讓特派員阿千一起到夢幻世界挖寶吧~  




接到東京企劃邀約參加新品發表會,我感動到快噴淚了~
因為我自己也是東京企劃fan,要質感好又顏色美、款式優的包款,第一個往東京企劃的網頁前進!
如果阿淳出門,還會盧他去店裡幫我物色新鮮貨XD
這次是舉辦在6月會開幕的煙燻咖啡
整間店非常復古範兒~光線充足明亮
開幕後肯定又會變成熱門咖啡廳,所以...老闆可以在開幕前讓我去拍穿搭嗎?  >//////<
 


整間店風格我很喜歡,不管是裝潢或家具,都看得出規劃很用心!
悠閒的午後,就是要在這樣舒服的咖啡廳度過~
這張正好拍到兩個很認真的攝影師哈哈!   ((一個是阿史,另一個知道是誰嗎?  嘻嘻




東京企劃準備了好精緻的小點心招待大家  
我超愛杯子蛋糕呀  ((原來是跟Wilson cake訂的,我好想去這間呀~~~
這個杯子蛋糕還有小書包會不會太可愛了!!!!  捨不得吃耶~~




這次新品發表會一樣很用心!  準備了滿滿的節目讓大家一起玩樂~
還有請可愛的model走秀喔!  害我口袋清單好多....xddd
因為新品款式好多好豐富,所以我精選了幾款超愛推薦,直接來分享吧! 





第一款要推薦的是 經典波士頓包 (5/26前下標限折100)
《 賣場連結 》 (按右鍵另開新分頁更方便閱讀喔)
一進煙燻咖啡就看到這咖亮眼的藍綠色~
我私心超愛這種獨特的色系,連阿史哥也喜歡哈哈



這咖除了夏日亮眼的色系,焦糖色也好美喔~~~~
很經典的焦糖色也是他們家的熱賣色啊!!!
右邊的保齡球包也太可愛~  是今年超熱門的螢光色



我愛死這個有質感的桃紅色,喜歡拉鍊全拉起的女孩可以挑這個喔
看起來小小的很精緻,但其實容量超大xdd  



 

第二個推薦款是我一走上二樓就被勾走的款式
顏色很多是東京企劃的超大優點之一,幾乎各種風格都能找到喜歡的色系
前面可愛的圓型小吊牌是可拆式的鑰匙圈喔
是不是好貼心!
兼具實用&美觀的包包才是我的愛♥




這款每個顏色都想包啦可惡~~~~  ((一開始就掙扎是怎樣....xddd
挑了很適合長洋裝的紫色搭配
照片看起來好像有點偏藍,實際顏色可以參考拍賣喔~
是有點復古感的馬卡龍粉紫色



大小適中,因為有底部可撐開,所以容量很夠上班族使用
個子不高的人,拿這個尺寸剛剛好!








來人啊~~~這桌幫我全部掃進車哩,直接載走!!!!    xd




裸色系的東京企劃也好可愛,很適合輕輕柔柔的女孩兒~
每一款色系都很多樣,我只拍到部分,其他要上拍賣選購喔!


 

可愛的model登場哩~~~
超喜歡左一的後背包,居然是後背包耶!   ((驚
東京企劃的各種包款,至少都有2-way可以變化
沒想到這款居然是後背包!!!!
《 賣場連結 》 (按右鍵另開新分頁更方便閱讀喔)




復古黑色有點像小書包,後背一定超可愛啦~~
我已經可以想像古著女孩林小5背上他的樣子了



接下來這個是什麼呀?   我的呆臉阿史哥總是捕捉的很好~~~  ((稱讚?




東京企劃是一間很重視顧客意見&想法的公司
認識(?)多年以來,不斷有改良的新產品推出,符合少女們的期待~
這款就是聽到大家心聲,推出的平板電腦包唷
《 多款平板包賣場連結 》 (按右鍵另開新分頁更方便閱讀喔)





搭配黑色拉鍊很有質感,我私心覺得當手拿包也很好看!!!!
阿史哥快點換台ipad mini來吧~我想要這個~~~~  ((扭





接下來的推薦款是我跟阿淳最近很迷的小包~
總共有6色喔!   少拍到最可愛的粉紫色,請到拍賣尖叫一下XDD
《 賣場連結 》 (按右鍵另開新分頁更方便閱讀喔)




 
粉駝色是好少女卻又好耐看的顏色~
旁邊的粉紫怎麼被我拍的好像水藍啊? 歪腰~




小細節都很在意也是東京企劃的特色
扣環超可愛的!



不要看這咖小小的,裝長夾沒問題唷!
最近很喜歡背小包去逛街,非常輕便俐落呀!
但我好掙扎啊~~~這咖每個顏色都喜歡  >//////<




接下來要推薦的是這次新品發表的重點包款!
雙色冰淇淋側背夏日小包♥
發表會前一天就在fb粉絲團被這包兒燒到~
怎麼可以這麼復古可愛啦!
《 賣場連結 》 (按右鍵另開新分頁更方便閱讀喔)



當天發表會還有抽獎送出這個包包唷!
得到的女孩好幸運啦~~~ 人家也想要~~~~  ((扭



這款也是超愛的斜紋包材質
所以就算是清涼的淺色系,也不用擔心留下刮痕喔!
這樣材質的改良好值得拍拍手!!!!!   




超可愛的小書包款式唷



當天一起參加新品發表的就是可愛的Alina♥
我們兩個愛的東西好像喔!
以後在台中我們就互相照顧、一起敗家(?)吧~~~   >//////<





噢!   還有差點忘記的電腦手提包~
電腦包一向都好素,這次東京企劃新品的繽紛電腦包整個讓人大生火呀!!!
是我喜歡的桃紅色耶~
還有附收納袋&背帶非常貼心!
《 賣場連結 》 (按右鍵另開新分頁更方便閱讀喔)



如果我這咖又買桃紅色,我家就要被東京企劃的桃紅色淹沒了XDDDD
另外還有推出焦糖色&黑色
所以可以用情侶電腦包唷!!!   ((推薦給辦公室戀情哈哈...




有model走秀真是太棒了~可以參考model背起來的大小&感覺




呼~~~~介紹的都是我私心推薦款
其他的包款可以到官網orFB追蹤唷!
接下來就是小物時間哩~~~♥♥♥





不管長夾短夾,這次的信封款皮夾好可愛呀!
質感一樣很不錯喔~



旅行出走護照夾 三色都燒到我怎麼辦....  >0<
黑色感覺好帥!
桃紅是我本命色
藍綠色則是好亮眼~
幫我投票選色吧~~~   ((扭 
《 賣場連結 》 (按右鍵另開新分頁更方便閱讀喔)





還有這個這個!   去年超熱賣,所以加碼再推出新色系的斜紋拉鍊長夾♥
有點tiffany色的綠很夏日輕涼感~
這系列的皮夾我很推唷!    



雙色冰淇淋系列還有長夾&短夾唷!
總共有4種配色,每個我都好愛啊~~~
所以女孩們請挑選自己沒有的配色嘗試看看吧
雙色冰淇淋系列 (5/26前下標限折100)
《 賣場連結 》 (按右鍵另開新分頁更方便閱讀喔)





點點內裡+蝴蝶結吊飾超可愛♥
東京企劃的花色都超美~ 我自己也蒐集了好幾個哈哈
好可惜點點蝴蝶結這款沒有iphone5的,不然好想帶回家喔~~~ 
《 手機套系列賣場連結 》 (按右鍵另開新分頁更方便閱讀喔)





喜歡螢光色的配件,也別忘了到東京企劃逛逛喔~
超亮眼的,拿出錢包一定是眾人焦點哈哈



復古綠&紅錢包也是超可愛的,喜歡的太多了啦~
每一款都好想瘋狂介紹到底有多愛xddd



很常入手東京企劃的碎花小物
因為他們家的花柄圖騰很有日系的優雅感,卻又更活潑
看久也不會膩喔~
購物包就收在包包裡,隨時準備出門購物吧xddd






 
今天介紹了好多美包,你們列好口袋清單了嗎?  嘻嘻  ^//////^
最後就讓我跟Alina一起跟大家說掰掰~   ((揮手

最後,也附上東京企劃這次的新品優惠訊息給大家喔

5/23-26 期間限定新品特價折扣
折100元:波士頓包SBG13094
折50元:長短夾SWA13095、SWA13096、IPAD MINI套SAC13093
快點一起到賣場逛逛吧~ 

 賣場連結  ((按右鍵另開新分頁))
粉絲團連結 



 



延伸閱讀:
▌穿搭 ▌自信邁開步伐吧~城市中穿梭的獨立女孩♥
 
 


 


♥小千's fb♥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顏小千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