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絡信箱:chanchiy@gmail.com ♥♥♥ fb粉絲團每日更新唷~♥

報告報告! 這篇很養眼,請大家先準備好衛生紙~
女同學們應該沒問題,男性同胞如果想幫女伴挑內衣,請先準備好再點入喔!




這天是跟小5哥一起去參加Hailey&Sasha的新品發表會
我們倆臭味相投(?)的最大原因
應該是都很看感覺做事吧?
喜歡的產品,就是很容易把我們倆都勾去~
搜尋了一下Hailey&Sasha(海莉莎莎),發現每一套都好喜歡
所以就相揪來去囉~~~




這個大方笑起來又迷人的正妹,居然是海莉莎莎的品牌設計師Stephanie!
很親切的跟我們介紹新一季內衣主題~
Hailey&Sasha每一季都會設計不同風格款式的時尚內衣
讓愛美的女孩,連內在美也能兼顧唷~  >/////<




Hailey&Sasha是來自於香港,總店在中環喔!
下次去香港會記得把這兒也列入必逛景點~哈
台灣的大家就直奔東區吧! 在明曜百貨後面,很好找
店面寬敞明亮,所以可以放鬆試穿~
話說我一進內衣店就瘋了,瘋狂拍又瘋狂摸  <---是為了摸質感吼~XDDD




接下來就分享一些我私心特別愛的清單吧!
每款都有一個英文名字,就像代表不一樣的女孩~
如果記得的就附上讓你們參考喔!
這款一看就好舒服,簡單服貼的款式,兩色都非常適合春夏




無痕的設計,很適合穿在合身T-shirt裡
連蕾絲都好細緻
還有還有! 我最在意的肩帶~
這款設計的是雙肩帶,是不是超可愛的!
搭平口洋裝還可以拉出肩帶做造型喔♥♥♥




這款華麗又浪漫的風格也是一定要蒐集對不對!!!
不只外型漂亮,Hailey&Sasha內衣也幫大家注意到機能性了
這款穿起來胸型很美喔~ 




這件小5一看到就嚷嚷說「好可愛~~~」
很少看到小5哥化身少女吧! (
沒辦法,這套太有小紅帽感覺了,過年應該是熱賣款哈哈



連搭配的小褲褲也超可愛!
印象中有平口褲也有小丁可以選擇喔~




紫羅蘭色的貝殼形狀,穿上去應該都變成美人魚了吧?  >/////<
這個紫色真的太美了!
聽說Hailey & Sasha今年開始有幫客戶訂作內衣的服務喔!
不管是杯型或款式顏色,完全都可以良身訂做
是不是超讚的啦~
阿千我好想訂一套這個紫羅蘭色的內衣
好少在市面上看到這麼夢幻迷人的紫色呀~
Ariel




 

粉紅x黑蕾絲就是我的最愛♥♥♥
這件是我心中100的完美款式!!!!!!!  (給他兩百個大拇指
要不是因為新品發表當天還沒上市,我肯定立刻掏腰包買下~
聽說最近已經可以在櫃上買到了
請等我上台北呀~~~  (吶喊
Lucinda




你說穿起來是不是美呆了~   >////<
 



 
來細看一下為什麼這麼讓我魂牽夢縈~
粉色搭配黑色蕾絲,甜美又性感的配色
而且連蕾絲都不隨便,每個細節都讓人愛不釋手吼~
你說,肩帶居然還有蕾絲點綴是不是太犯規了!




當然要配上同樣迷人的小褲褲呀~




Tiana 是深V集中款!
非常適合穿深V洋裝時搭配著用~
我從頭摸到尾,發現每一款的蕾絲都細緻又有韌性
原來都是選擇最頂級的蕾絲製作
跟我一樣的蕾絲控一定會瘋狂啦!



春夏大家穿到平口上衣的機會多
所以要精選好搭的可拆肩帶內衣!
Regina




 
喜歡甜美風格的就選擇這個配色的 Regina吧!
肩帶上還有極美的法式蝴蝶結唷~




除了內衣,Regina也有出睡衣系列喔!
這款放著你還不會發現有什麼蹊蹺,一穿上就包準變戰鬥服~ (




腰部側面作蕾絲鏤空的小心機是不是好迷人~
我說女人真的太幸運了,連睡衣都能玩點小心機,哈






Belle 是皇室公主系列,這件一看就知道是幫新娘準備的~
阿千我好想快點撥空再去試穿一次
這樣我年底結婚就不用煩惱穿哪件馬甲了




透明絹紗很有皇室公主的浪漫氣息~
而且請放心,質料一樣是舒服不刺
內在美當然要選擇穿一整天都舒服沒負擔的呀!




Kaida 完全是讓人過目不忘啊!
設計師親手繪製的水彩渲染設計,很適合有個性的女孩~



 
 
我們三個一人挑了一色的 Narissa 是法式優雅款的馬甲
我私心覺得這款根本可以外穿!
小領子造型好可愛,而且夏天直接搭細身牛仔褲,就超女人味啦~ >////<

其實店裡還有好多款式的內衣,而且新品也會陸續推出喔!
所以大家就直接到店裡逛逛吧~
說不定會遇到阿千我跟小5
正在跟忙碌的小5哥敲檔期一起去挑內衣~XD



 
店裡還有 Stephanie 自己從世界各國蒐集來的時尚配件
定價很實在,而且都是限量一個~
有到店裡的大家別錯過小角落裡的好貨喔♥ 





結果我們不知道為什麼就拿起道具玩了XDDDD
Stella 跟羽毛扇好match哈哈




然後我一穿上紅披風就變成小紅帽了(?)
小5還借來巧克力棒當成賣火柴的小女孩,噗XDDDD

帥氣的小5哥穿上變成超人耶! 
可以看他的分享~
 


新品發表當天認識了好幾個部落客,大家還一起玩
有發現我們在學哪一套model的姿勢嗎?
放好開阿我們!!!!! 





最後還是來跟美美的設計師正常合照一張吧!
希望 Stephanie繼續設計時尚又好穿的內衣,讓我們連內在美也無懈可擊~

阿千會再找機會去店裡瘋狂試穿&採購的~  ((不開放敲碗試穿照哈哈XDDDD 
真的很喜歡Hailey&Sasha的內衣,雖然發文隔得有點久,還是印象深刻呢!
你們喜歡今天分享的哪套咧? 跟我說喔




品牌資訊:
Hailey & Sasha   02-2776-2779
粉絲團連結

www.haileysasha.com
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49巷13號
 




平時就來fb跟我們一起享受人生吧
創作者介紹

...★☆顏小千的跑跳人生☆★...

顏小千♥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8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8)

發表留言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