耶耶~春天來了! 又是買鞋的好時機哩~
(其實根本四季都在買鞋,這什麼藉口阿....  +/////+
矮唷,女人真的是蜈蚣咩~ 看到美鞋不收下怎麼行
今天就來聊聊春夏必備鞋款,還有阿千的美鞋口袋清單吧!

 

 
【樂福鞋】
 
平底好走的樂福鞋真的是懶人必備款的經典呀!
其實樂福鞋是loafer的翻譯,意外翻的很俏皮又有fu耶~
指的是淺口沒有鞋帶而且方便穿脫的平底鞋
不管是搭細身牛仔褲,或是搭配洋裝都沒問題!
阿千推薦今年春夏可以選擇帶點金屬光澤的色系,會更亮眼唷
(偷偷說,我私心好想衝左下角這色呀,感覺好顯白~>/////<
 


除了平底樂福鞋,為了"非穿高跟鞋不可"的女孩們也推出了楔型款
比起細直的高跟,楔型+淺口,感覺更復古優雅~



 【鉚釘墜飾】

從秋冬開始發燒的"鉚釘",到春夏感覺更精緻可愛了!
持續搶手的鉚釘墜飾,感覺讓整雙鞋都亮了起來!
你說說,寶藍色跟桃紅色該怎麼取捨啊~~~ (立刻陷入選色地獄...QQ



  
喜歡穿高跟鞋的女孩,春夏鉚釘款就選擇魚口的鞋型吧!
感覺更輕盈,也比較透氣 (笑
而且有沒有發現,春夏的鉚釘圓潤多了,不是秋冬刺刺的酷帥感喔~
粉膚色可以延伸腿部線條,強力推薦呀!!!


 


【金屬鞋頭拼接】

一樣是懶人鞋的款式,今年各大女鞋廠商都推出金屬鞋頭拼接的鞋型~
意外和諧又有時髦感!
我點開這張圖片,忍不住又被寶藍色&紅色燒到
搭配麂皮好有質感,是不是該嘗試一下,來雙寶藍色的呢?




從去年開始又重新流行的尖頭鞋! 一樣也要金屬鞋頭~
我喜歡在台灣買鞋,是因為版型比較符合東方人
以我寬腳版的狀態,實在很難在國外挑到喜歡又好走的鞋兒
這種有點尖頭流行感,又不會太尖壓迫腳版的鞋型,我好愛啊




 

【異材質】

這雙根本就是把BV穿在腳上了!!
編織的造型耐看又有特色~
一樣是魚口鞋,加上了編織的鞋面,整個讓我好心動啊!!!!



 
再來一雙撞色拼接魚口鞋!
這雙藍x粉x白的配色,好清爽又好活潑~
我已經可以想像搭上細身牛仔褲的畫面了!
(快攔住我啊~~~~ 




 

【繽紛色】

除了冰沙色,馬卡龍色,今年春夏是搶眼色的天下!
不管是服飾或配件,全部都開始走濃色調~
最近標了不少搶眼色系的韓貨,好期待啊!
立刻就要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繽紛登場~



楔型魚口鞋也是要搶眼的色系!
搭配細細的綁帶,感覺腳脖子更纖細了~
還不習慣穿高跟鞋的女孩,也可以從綁帶款開始練習喔
以免走一走鞋子就脫離了~噗xd
 



這雙這雙!!!!! 
這雙不管顏色、鞋頭、V口或是高度,完全都是我的菜啊!!!!
藍綠色一直是我最愛的顏色~
這雙一點開根本就要失控了~
越特別的顏色其實越好搭配,因為他自己就是主角單品呀!
(看我用這麼多京探號,就知道我真的很激動吧~xdddd
 

【碎花&圖騰】

不管碎花或圖騰,今年又開始要熱力放送了!!!!
花色超繽紛的,是不是感覺熱情的夏天就要來了~
我強烈推薦女生要有雙"花到不行"的平底鞋
因為意外的好搭配呀!
一穿就有重點,即使穿著休閒簡單,搭配花俏的鞋款,人也會亮起來喔~





高跟鞋女孩請放心,最近紛紛出爐的春裝韓貨們不會放過(?)大家的!
居然出現這麼迷人又浪漫的圖騰~
搭配桃紅色鞋面,一下子就抓到"圖騰""繽紛色"兩個重點了!




就算踩在腳上,也是能露出美美的桃紅色~
超級顯白的呀!!!




最近一直燒到阿千我的鞋款們,有沒有燃起你們心中的"蜈蚣魂"呢?(笑)
這波我感覺快克制不住,歡迎推坑~~~xddd

Hi~顏小千









圖片 from  奇摩購物中心女鞋:Ann's. Sonia. KAZANA. Jeaselle. Grace Gift. AIR SPACE. Cherry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韓貨賣家:小依櫃韓國時尚精品. A P P L E S H O P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顏小千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