咪納桑~想我了嗎?  >//////<
是說在fb分享婚訊後,收到好多好溫暖的祝福
就連好久沒聯繫的同學們都浮出水面恭喜
還有回不完的line~超感動的啦!
如果比較晚收到我的回覆請原諒我啊,為了好好睡我把通知關掉 (但通常醒了又忘了關>3<
 
 

矮呀先別聊了~~
歡迎來到每個月的pretty box時間♥
這個月的主題是MIT台灣品牌唷! 
其實台灣是很多國際知名品牌優先選擇的合作對象
因為台灣品質可靠又有足夠的台灣經驗,所以連國際品牌都愛我們xd
現在各大優秀品牌決定跳出來成立品牌,我們當然要支持呀!




這次be pretty分享的MIT品牌,我自己都好喜歡呀~
趁冬天適合窩在家保養的季節
讓品質有保障的MIT品牌,一起呵護我們的美肌&秀髮吧



每個月開箱就能看到tiffany色的小盒子被裝滿滿的!
就像拆福袋一樣超興奮的啦~




每次開箱都先來看看這張tiffany色小卡片吧!
上面有這個月所有的福袋小禮唷!
一目了然非常適合我~




開箱就是這麼澎湃啦~
所以才說這種美麗小禮盒好適合拿來送禮!
接下來就讓阿千一一幫大家開箱吧~

de第一化粧品 九胜肽煥白抗皺精質露 10g
WSPA英爵醫美 光療保濕精華 5ml 
WSPA英爵醫美 光療保濕乳液 5ml
mr. hair 誘光保水謎彩洗髮精 60ml
mr. hair 頭皮潔淨液 30ml
mr. hair 忍賀輕盈護髮素 20ml
Skin Revolution美肌革命面膜



 
▒ de第一化粧品 九胜肽煥白抗皺精質露 ▒


de第一化妝品其實就是大名鼎鼎的第一化工,承襲近50年來的專業美保知識
創立了口碑第一的「de」品牌!




還有當然別忘記了,pretty box的小卡都暗藏玄機
翻面就能看到折價的好康訊息,千萬別丟了呀~
到門市帶了這張優惠卷,可以享有體驗價1350元喔!!!



de第一化妝品的產品強調天然無負擔,連瓶瓶罐罐的使用也很講究
這瓶精質露到手的時候,是完全密封的喔!
要把瓶口的封條先拆掉,這樣連小細節都講究,才能控制好品質押~
(看我拆解得多認真XD



抗皺、潤澤及白皙,是東方女生最在意的三大關鍵!  ((外國人真的沒在美白的xd
這瓶精質露就是用來解救我們的~~
趁冬天好好活化調理膚質,一次完成抗皺與美白,養好美肌
其實,冬天才是美白最有效的季節!
快點白回來,才能抵擋即將迎來的炎炎夏日啊~~~ 



質地比凝露還清爽,所以很好推開~
懶人保養可以在洗臉後,就直接擦上這瓶九胜肽煥白抗皺精質露
吸收很快,不會有負擔~
對我來說,就像是機能更完整的化妝水!



 

再來就是我曾經前往體驗醫美療程的WSPA英爵醫美
這三張除了產品介紹,還有超值折價券喔!



 
一張是1000元的現金抵用券! 可以用在醫美療程或WSPA全系列產品~
另一張是WSPA全產品6折優惠!!!
真是太大方了啦~







▒ WSPA英爵醫美 光療保濕精華 ▒  

我個人非常喜歡醫美診所推出的產品!
包裝不一定華麗誘人,但品質都超好的~
尤其是每次做完醫美療程,醫生叮嚀要用的保濕產品
一帶回家用都好驚艷! 


 

這款精華液內含高濃度頂級玻尿酸跟海洋膠原蛋白!
很古溜的質地~~好推好吸收,這完全沒話說!


 

 

 
幾乎所有的醫美療程結束後,都是強調保濕、保濕、再保濕!
做完雷射的皮膚很脆弱,只要補充足夠的水分,並強力鎖水
肌膚很快就是水噹噹囉~~~~
所以既然花錢做醫美了,術後的保養更別輕忽囉~



 
▒ WSPA英爵醫美 光療保濕乳液 ▒


還記得阿千我常常提醒大家,乳液絕對不能省喔!
別以為擦了化妝水跟精華液就足夠了~
乳液是用來當保護層,將水分跟養分緊緊鎖在肌膚裡,所以一定要擦啊!!!
跟我一樣擔心擦完乳液會臉油油的人,就要選保濕乳液喔~



這瓶質地不黏膩,非常清爽好推開~
而且吸收很快,吸收完的皮膚感覺像是喝飽水的啵兒亮~!

 


 

用完這瓶5ml裝的乳液害我好心動啊~~~
好想找時間帶著6折券跟1000元現金抵用券殺過去!!!  XD
忽冷忽熱的冬季肌膚,一定要溫柔呵護唷~ 




 

接下來是讓我大心動的mr. hair系列產品~
這次盒子裡有三種產品可以體驗耶!
包裝太可愛了啦~MIT走這個路線就對了,少女們都會喜歡哈哈






mr. hair 全系列產品選用天然原料,強調簡單純粹,不過分添加
並且拒絕動物實驗,除了對品質的要求,更關懷地球~
重視社會責任的企業,我相信一定會成功滴! (快點幫你按個讚♥
這樣站在生活者角度思考的品牌,是我們MIT的品牌!
一定要支持的~~~~ 




 
好康優惠卷一樣也是要認真閱讀一下,才不會錯過折扣哈哈
憑卡購買彈力躍髮乳或是忍賀輕盈護髮素,就送誘光保水謎彩洗髮精60ml乙瓶~
加購mr. hair系列商品任一瓶,還可以享整筆消費9折!


mr. hair 的產品都好可愛,而且可以到門市自己挑選喜歡的香味
最近新家快完工了,如果浴室擺滿mr. hair 繽紛可愛的瓶瓶罐罐
一定連洗澡都心情好好~~ (轉圈圈
 



▒ mr. hair 誘光保水謎彩洗髮精 ▒

這瓶洗髮精從外型就讓我超喜歡的~
上網查了一下才知道mr. hair 的調色是選用食品級專用色素
所以連洗髮精都跟小朋友吃的糖果般鮮豔而安心 
調香的部分,更是嚴選法、英、瑞士等世界信賴歐式頂級香精
所以成分都很令人放心啦!




這瓶誘光保水謎彩洗髮精可以選擇透明原色,或指定調色調香唷~
好想去店裡調一瓶花果香調的洗髮精!
這麼天然的洗髮精還有個重點,就是不含矽靈!!!
洗完是輕盈蓬鬆的感覺~
溫和配方不刺激也不傷手喔,專為染、燙、高溫與日曬受損髮設計 (就是為我設計的啊!XD




圖片就是我洗完蓬鬆自然的感覺~~
直髮的女生一定要挑對洗髮精,頭頂才不會扁塌喔!
自然蓬鬆的頭髮,看起來就是好舒服啦~~~  ((灑花



 

▒ mr. hair  頭皮潔淨液 ▒


咪納桑,再次呼籲一下~~洗頭髮也別忘了洗頭皮!
頭皮是長出健康頭髮的關鍵
就像花草樹木要長得漂亮,泥土很重要
所以頭皮潔淨液請記得要定期搭配使用喔~ ((每周2-3次就可以了
 


頭皮潔淨液的使用方法很簡單
頭髮洗淨後使用,適量倒在頭皮,並用指腹按摩
並停留1~3分鐘就可以沖掉囉~
頭皮會有清爽放鬆的感覺~~~  (轉圈圈






很多人誤以為頭皮潔淨液是多餘的~
其實根本是必備耶!!!
但我固定使用清潔頭皮的產品,真的會養出閃亮亮的秀髮喔~
髮質顧好,夢想中天使光環的髮絲光澤就不遠哩!



 

▒ mr. hair 忍賀輕盈護髮素 ▒


這個大推給懶人們!!!!
沒錯沒錯~ 因為是免沖洗式的懶人護髮素喔!
完全不含酒精、色素、矽靈,自然萃取的配方
只有高保濕性的絲胺基酸能瞬間補給髮絲需要的水分子



 
也是可以調香的護髮素,真的太棒哩~
就像是香水一樣,還可以一邊護髮♥♥♥

甜心水果香調>> 葡萄柚  鳳梨草莓 檸 檬 
自然草本香調>> 綠 茶  迷迭香  蘆薈小黃瓜  青草茵茵
浪漫花園香調>> 玫 瑰  薰衣草  京都花嫁 
花菓特調香調>> 經典香水 甜桃蜜果 東洋花菓




 


使用方式與時機也很多元喔~
▒ 洗潤平衡 ▒  洗髮後,取10-20c.c.,均勻塗抹按摩髮絲後,沖水洗淨
▒ 免沖修護 ▒  洗髮後,取5-10c.c.,均勻塗抹後,直接吹乾即可,免沖水
▒ 深層滋養 ▒  洗髮後吹8分乾,取30-50c.c.,均勻塗抹後,再用護髮帽或熱毛巾包覆5分鐘後,沖淨即可
▒ 吹整塑捲 ▒  使用幕絲、造型品前,每次取5-10c.c.少量多次,在略帶溼度的髮波上抓出捲度即可

這個小瓶裝正好很適合丟在包包裡隨身攜帶
尤其突然下雨的天氣,很適合拿來"整治"毛躁的頭髮兒~




▒ Skin Revolution 美肌革命面膜 ▒       官網  www.sr-cosmetics.com

這片面膜是特別從日本進口獨特技術製造而成
非常薄非常薄!!!!  輕透又服貼~
可以完全浮貼在臉上任何一個小角落喔! 鼻翼兩側也能照顧到哈哈
而且越薄的面膜越能幫助肌膚吸收精華液~

 

這片面膜很溫和修護,不刺激肌膚
術後或醫美療程後也適合使用喔!
面膜布拋棄後可分解於土壤中,非常環保



 
以上就是這個月豐富的pretty box開箱分享
阿千把心得都跟大家分享哩~別忘了跟我說,你們最心動哪個呢???
我現在好想跑去mr. hair 門市逛逛,太可愛了啦~~~





本來這張想當首圖的,但後面睡死的大哥太搶戲....  XDDDD




 
▦▦▦ wedding ▦▦▦


 下周一要去試穿婚紗了~
因為場地很早就在心裡決定好,所以好多時間都在研究婚紗xd
心中好多夢想的婚紗,不知道哪種款式才適合我,好期待好期待  >/////<
你們會想看我硬碟裡快塞爆的婚紗照分享嗎?  噗



 

 

相關連結:((都可以按右鍵另開新分頁喔))
 

BePretty 美麗女人官網
官網內容有美容、健康、烹飪、親子和英文教學等專欄讓女人由內而外都更加美麗~
阿千也受邀駐站與大家分享愛美資訊,你們發現了嗎? ^/////^
 
部落客紅利專案


加入粉絲團鎖定最新訊息&優惠資訊吧! 
BePretty 《美麗女人》粉絲團

 

 

延伸閱讀:

▌《BePretty》美麗小盒子♥ 10月號專屬指尖小祕密+美甲居家護理小撇步 ▌
▌《BePretty》美麗小盒子♥ 11月號美體SPA開箱文 ▌
▌《BePretty》美麗小盒子♥ 12月號保濕美肌禮盒開箱文 ▌
 





 
 
Hi~顏小千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顏小千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