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沒有介紹台中的特色餐廳了~
今天要熱騰騰上菜的是新月梧桐
那天貼在fb上,有人以為台中美術館附近的店面關了
好像跟阿史哥說的一樣耶,七月的時候換到現在的新位置喔!
喜歡新月梧桐的朋友們,趕緊去訂位吧~~




新月梧桐很有老上海的味道,復古混搭的風格永遠不會退流行
看到門口復古造型就對了~



古典的黑色歐風雕花,搭配黃光真的很有走入時光迴廊的感覺~




中國風的菜單我很喜歡~
這次是受邀來體驗店家美食,所以原本我們沒有需要拿菜單
是後來跟阿史哥想說都來一趟了,多點幾道試試吧~ (其實根本就是我們太能吃XDDD



菜單的另一面是牡丹嗎? 哈哈我不認得花~



提供的是菊花普洱茶~
不知道新月梧桐有沒有提供幫客人沖泡茶的服務
也許下次帶家人來吃飯,可以自備茶葉來泡
上茶的速度滿快的,如果是需要點菜的客人可以先喝喝茶~





前菜是梅醋番茄釀





新月東坡肉




這道東坡肉是今天的主角之一!
就讓肚子快餓扁的阿千為大家上菜吧~



東坡肉跟我以前吃過單靠醬油的東坡肉不同
這個醬汁超好吃的~光這個醬我就可以拼兩碗白飯了!
如果醬汁不夠,還可以再加喔
店員會協助將東坡肉的繩子剪斷,超貼心的~





側面可以看出來,肥瘦搭配得剛剛好~不會太肥也不會太瘦~
皮的部分是QQ的,瘦肉的部分不會柴
我覺得肥瘦肉一起咬下的口感最好,還有肉汁搭配微甜醬汁的感覺超棒!
完全是會立刻扒兩口白飯的好下飯程度啦!
(所以我跟阿史哥立刻掏錢點了兩碗白飯哈哈~




連花椰菜的熟度&脆度都剛剛好~
搭配東坡肉醬汁也是絕配!


好想帶史哥的阿公阿罵一起來喔,感覺他們也會愛這與眾不同的東坡肉
這個份量應該是配合試吃用餐的特殊分量啦,大家不用擔心



蟹黃豆腐煲


這道這道這道蟹黃豆腐煲,拜託每個去新月梧桐的人一定要點!
我到現在都回來兩天了還是念念不忘耶~


上桌才發現是個小火爐耶~
害我突然好驚訝哈哈xddd




選用的是芙蓉蛋豆腐
吃起來特別Q嫩~而且好滑口好Juicy!
是有點勾芡的料理,口味偏甜
但我覺得有調整成台灣人喜歡的微甜口味,因為我超愛的




說是蟹黃豆腐煲,居然還有超大的蟹肉!!!!! 大驚!!!!
而且不是騙人的蟹肉棒~
是超飽滿、咬開還能看到紋理的蟹肉耶~
這道我跟阿史哥有吃到幾乎要搶食的狀況XDDD
可能第一道東坡肉比較重口味,搭配這個感覺清爽~好match! 




我拿來配飯也好好吃啦~~~~
我想他! 人家要再去吃吼~ (扭



蟹黃融合在醬汁內,其實蟹黃很明顯
但不知道怎麼的,在室內就是對不到焦拍不出來~  ((哭
推薦大家去吃看看,很實在的一道菜!




以下是我跟阿史哥決定自掏腰包加點的唷! 先報告一下~哈
清炒高麗菜

我到哪都很喜歡點高麗菜,這真的最簡單也最困難~
因為光是火候掌握及炒的時間,就很考驗了
梗的部分如果不夠熟也不好吃~還要保持脆度才讚!
新月梧桐的清炒高麗菜很不錯喔,我喜歡
明明是熱炒的菜,吃完卻一點都不油膩!




鐵板菲力牛

這倒是突然好想吃牛肉就點了~噗XD
意外發現好吃耶!
牛肉的熟度掌控得很好,上桌後還有鐵板可以加熱洋蔥~
吃完肉質很鮮嫩的牛肉,就可以吃甜甜的洋蔥哩
點鐵板料理最能判斷店家使用油的習慣了
新月梧桐用油滿精準的,不油膩喔! 我喜歡




吃飽別忘了喝杯茶再走吧~
如果是跟家人一起來,還可以點小籠湯包豆沙鍋餅等特色菜餚
我跟阿史哥都要撐破肚子了,只好等下次囉!



帶家人一起感受上海灘的魅力一定很棒~
尾牙也可以考慮在這裡辦喔!
好多特色菜餚就是需要很多人一起吃,才能嘗試更多種菜色~



我穿了很想參加party的小洋裝,但在新月梧桐裡,怎麼穿都會很match~
因為迷人的上海就是因為歷史因素,留下許多混搭的元素
來自不同國家與不同民族,卻意外很融合~  ^/////^



因為是周五晚間用餐,所以店裡生意很好
我只能拍到這一部分是客人剛用餐完離開的擺設
不好意思打擾別人,所以其他店裡的迷人角落,就等大家去發掘囉~





一樣是大圓桌,加上紅色皮沙發,感覺就好有夜店感啊~



連燈都好迷人~  >//////<




接近入口處的吧台



店內燈光很有氣氛~空間也很舒服,不會太擠
三五好友或是家人一起來用餐,真的很不錯!



離開的時候,正好遇到美麗的店員
就請她幫忙展示新月梧桐復古優雅的旗袍制服吧~




走進新月梧桐真的有走入時光隧道的感覺~
耳邊聽到的都是復古又熟悉的音樂~ (是因為屬於我的年代嗎? 噗XD


店家資訊
新月梧桐上海料理     (04)2378-3181  (國美店)  臺中市西區五權西三街123號
營業時間  週一~週日:11:30 - 15:00.17:30 - 22:00



還有一個集點累積紅利的活動要推薦給大家唷!

OPENLIFE集點服務,可利用捷運卡來累積紅利點數,超方便~
每消費20元可得1點,點數可1%回饋或兌換多重優惠
集點或兌點皆不影響卡片餘額,跟卡片內的錢無關唷! 純粹是加碼的集點服務~ 

妞新聞活動連結 http://www.niusnews.com/index. php/main/parklane/

即日起~2/17,凡是妞新聞的專屬讀者皆可線上領取新月梧桐上海料理特別優惠唷!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 




小千花了好多時間寫文,希望你們喜歡
也請別忘了留言或按讚給我些鼓勵唷~ (跪安

Hi~顏小千
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顏小千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