還沒跟上Pretty Box的女孩們,千萬別錯過這個月的美麗禮盒!!!
看我首圖隱隱約約出現的牌子了沒,是國際精品PRADA沒錯~
是不是超值得呀! 這盒出現PRADA整個值回票價,快點來跟著我一起開箱吧~
 



本月一樣受邀搶先開箱與大家分享Pretty Box!
Be Pretty推出的Pretty Box,每個月都會幫大家準備好最新、最搶手、最熱門的美妝小物
因為不知道內容物,所以每次都像拆福袋一樣好興奮~
只能說這種美妝禮盒真的很對我味呀!




細心的女孩應該有發現我這次比較早分享
因為這麼炙手可熱的美妝禮盒是限量的! 限量是殘酷的~
說沒就沒了,也沒辦法再追加前一個月的好貨
所以我快點來分享,讓好奇的小妞可以第一時間衝去訂購呀!
(是不是超貼心~來賓請掌聲鼓勵~~~  >///////////<





Pretty Box跟市面上的其他美妝禮盒最大的不同是
每個月都推出超貼心的主題盒子!
像最近天氣漸冷,是不是大家都感受到肌膚的乾燥了~ (哭
所以Be Pretty本月主題就是保濕唷!
肌膚吸收飽滿的水份,才能有效抗皺防老啊~
並且為了12月好多的節日準備好夢幻香氛,我們都能變成香香公主~





一直覺得這樣附上圖示的小卡超級貼心又一目了然~





SAMPAR 美肌煥膚精華   15ml 




常有人問我,冬季怎麼去角質又不傷害肌膚
我只能說,選對產品最重要!
這是我第一次接觸SAMPAR這個牌子,來自法國女人的美麗秘訣
台灣女孩也快點學起來吧! 優雅又自信美麗是我們的目標~



這瓶美肌煥膚精華含有精油成分,所以味道很舒服~很浪漫~~
跟一般去角質產品不同的是,SAMPAR沒有顆粒,卻能有效去除老廢角質
我的皮膚較容易敏感,所以一向不太喜歡顆粒型的去角質產品
雖然用起來比較有fu,但總是擔心對肌膚造成太大的刺激QQ
這瓶SAMPAR就沒有這個問題唷!
只有溫和細緻的泡沫,所以敏感肌也能放心使用~



洗完臉後,趁臉部微濕就擦上煥膚精華
輕輕按摩推開後,再加水推開就能洗掉哩~
這瓶我才用兩次就心動想回購了,趕快打完來估狗一下價錢哈哈





StriVectin NIA-114 超級皺效能量賦活精華  7ml
StriVectin 360°皺效拉提繃繃眼周精華  7ml 




 
Beauty Lab 免費20分鐘尊榮護膚體驗券
300元現金抵用券,回櫃可兌換新品體驗組一套!

上個月的優惠券我還沒約到時間去使用,這個月的優惠券也是太誇張優惠了~
除了可以體驗20分鐘的尊容護膚療程,還有300元的現金抵用&回櫃好禮!
Beauty Lab旗下品牌有StriVectin皺效奇蹟、TALIKA、SAMPAR、和BREMENN~
指定使用櫃位我直接打上來讓大家參考喔!
統一阪急台北百貨    02-27290619
大葉高島屋       0966-817458
台中中友百貨      04-22253169
美麗華百樂園      0978-003675
高雄太平洋SOGO百貨  07-3357392 



一樣是我這個大宅女不熟悉的新品牌,所以先來咕夠一下XD
StriVectin NIA-114 超級皺效能量賦活精華  7ml 

光聽"皺效奇蹟"這名字,就知道是打擊皺紋的好物!
皺紋這東西,要在它還未萌芽,或正在萌芽的時候,就徹底消滅它~
所以我現在很需要啊~
一點都不想讓小細紋變成大皺紋~ (掩面




這瓶超級皺效能量賦活精華利用小分子快速穿透肌膚底層
強化肌膚天然防護層,恢復肌膚原有的健康彈性!
肌膚有彈性又健康,自然能有效減少皺紋囉~



使用方法很簡單,就在早晚清潔臉部後,保濕產品前
以畫圓的方式輕柔按摩,直到完全吸收~
使用量不用多喔,因為滿好推開的!
質地很清爽無負擔,我直接丟在隨身化妝包裡,以備不時之需~嘻嘻



久違了素顏~
最近小紅來膚況不是很好,但擦上的光澤感還是很明顯吧!
沒辦法吼,保養品還是得親自感受最清楚
所以Pretty Box提供小瓶裝試用,我覺得還滿適合理性消費者的~
可以先在家輕鬆自在使用看看,有興趣再靠櫃就好~




大家對於不熟悉的品牌,可能都會有點好奇卻又沒機會好好認識
Pretty Box就幫女孩們解決這問題哩~
這款集合皺效奇蹟有史以來最強效的科技配方
是根據臨床實驗證明,真的可以有效對抗老化產生的皺紋,重現年輕肌膚的細緻光澤!




 
StriVectin 360°皺效拉提繃繃眼周精華  7ml 




2012年11月新推出讓眼周都能繃繃拉提的360°皺效拉提繃繃眼周精華
一試用就認定他肯定也會成為明星商品了!
雖然大家遠看不太容易發現,但我自己知道年紀一到,眼周細紋都跑出來了~(大哭
尤其我超愛笑,笑肌往上一擠,細紋就更容易產生了
所以繃繃眼周精華來的真是時候! 我需要~~~~




不管是眼霜或是眼周精華,我都習慣"少量多次"使用
每次使用量不用過多,如果推開覺得不夠再補就好




女孩們別忘了,擦保養品時,手指都要輕柔喔!
不要大力拉扯肌膚,溫和按摩,配合拉提的手勢
從小動作改變就能讓保養品更有效!!!




 
經臨床實驗證明,皺效拉提繃繃眼周精華能有效拉提、強韌眼周肌膚
加強眼周肌膚緊實度&彈性,是輕熟女的必備課題呀!
不然眼角可是會洩露肌膚秘密滴~~~





接下來就是我愛不釋手的香氛時間嚕~~~~
第一款登場的是
NINA RICCI 花漾RICCI女性淡香精   1.5ml

這款是NINA RICCI最具代表性的香氛~
我之前最有印象的是蘋果造型香氛,系列香味比較青春小女生
同樣暢銷經典的緞帶造型香氛,我私心覺得很小女人~  >/////<




這款香氛很適合都會女性,女人味十足,又自信多變!
NINA RICCI 2012復刻浪漫新作--花漾RICCI女性淡香精



以前好像不會這麼著迷於浪漫的花木香調
也許是愛情的魔力,花香調的香氛真的讓人很有女人味呢~ (




Hello Kitty Black Magic 魔幻凱蒂香氛系列  2ml

其實我不是凱蒂迷耶,但黑色凱蒂真的好討我喜歡喔~
神秘魔幻又時尚感十足!
 


魔幻凱蒂香氛系列,融合了花果香調~
這根本就是要攻陷每個女孩的心啦!  >//////<

前味:西西里島蜜橘、焦糖洋梨、紅蘋果
中味:梔子花、保加利亞玫瑰、牛奶
後味: 安息香、琥珀、雪松
 




正品瓶蓋是黑色立體的Hello Kitty頭像
墜飾是點綴了Swarovski白鑽的黑色蝴蝶結!
連我這個非凱蒂迷都大心動,凱蒂迷怎麼可以不衝啦~




怎麼辦啦~~這個香味我真的大心動耶!
趁機許一下願可以嗎? 噗XDDD
魔幻凱蒂女性淡香精50ml 售價 NT$1,690,香精這個價格真是太親民了~



忍不住拿了Hello Kitty就開始裝可愛~噗XD
其實我覺得女生要蒐集不同調的香氛,搭配心情與穿搭使用
更要配合不同場合使用香氛~




這款我特推跟男友約會使用啦!
果香有種小女人的甜美俏麗,花香則是神祕優雅的氣質
同時融合花果香調,正好是約會多變又難以捉摸的氛圍~




Prada Candy 淘心女郎女性淡香精 7ml

最後要分享的是超級划算又超讚的Prada Candy 淘心女郎女性淡香精
一直覺得Prada的形像古典優雅,但這瓶香精完全不是耶!


 
顛覆傳統,以"極端"作為香氛的靈感來源
連瓶身都是超視覺震撼的桃紅mix金色!
麻豆的紅唇更是絕對要狂野又挑逗~~~~





明顯是極致女人味的香調,似乎是重要節日的祕密武器~
香調:白麝香、12%高濃度寮國安息香、焦糖


Prada Candy推崇慾望與極致,如此顛覆又令人意想不到的全新概念,
讓我完全對Prada改觀耶!
但狂野又狂妄,卻絲毫不減Prada女性高雅奢華的風采,反而更添一種叛逆魅力,依舊令人著迷!

我只能說Pretty Box出現正品縮小版的Prada Candy 淘心女郎女性淡香精
真的太銷魂啦~~~~~!
光這瓶小香的價值就超過一個Pretty Box的售價
太有誠意怎麼可以不快點訂購啦~
(我整個很像電視購物但其實非常真誠推薦吼~!  xddd 




上周跟姐妹們約會,一拿出來大家就尖叫了~
整個讓我好驕傲哈哈
快點推薦他們衝本月的Pretty Box!




漏網鏡頭跟大家分享~
阿史哥只要不是為了拍我本人,總是可以意外把我拍得很溫柔XDDD

這個月的盒子我真的大推!!!!
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本月有很多男生在為了聖誕禮物煩惱~哈哈
如果還在焦慮的男朋友就準備好12月號的Pretty Box吧!
 


 

相關連結:((都可以按右鍵另開新分頁喔))
 

BePretty 美麗女人官網
官網內容有美容、健康、烹飪、親子和英文教學等專欄讓女人由內而外都更加美麗~
阿千也受邀駐站與大家分享愛美資訊,你們發現了嗎? ^/////^
 
部落客紅利專案


加入粉絲團鎖定最新訊息&優惠資訊吧! 
BePretty 《美麗女人》粉絲團
StriVectin粉絲團
 

 

延伸閱讀:

▌《BePretty》美麗小盒子♥ 10月號專屬指尖小祕密+美甲居家護理小撇步 ▌
▌《BePretty》美麗小盒子♥ 11月號美體SPA開箱文 ▌

 

 
Hi~顏小千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顏小千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