耶黑~我來交作業了! 是一直在照片角落曝光就被敲碗的 豹紋指甲彩繪 !
上周擦了非常搶眼的土耳其豹紋~
連美甲師都以為我是貼貼紙,害我得意了一下哈哈
沒問題喔! 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超簡易版的豹紋指彩怎麼畫嚕~


用桃紫色豹紋來當示範色! 配色都可以用喜歡的色系自由搭配唷~
(由左到右) base coat    透明亮粉底色    豹紋主角色    拉線筆

再次強調,喜歡擦指甲油的孩子一定要愛用base coat唷!




我習慣擦上透明亮晶晶的底色,可以讓甲面亮晶晶
首圖的土耳其豹紋則是用裸色當底,更能凸顯土耳其藍的純粹~




喜歡有變化的豹紋!
覺得稍微有點變化的五支手指頭,比全部都豹紋更有美感~(
而且全部一樣就無法凸顯豹紋的美了!
有豹紋出現的食指我選擇斜擦豹紋,小拇指就全上吧~




隨意點上大小不一,排列不整齊的點點!
這步驟非常適合手會抖的新手,因為"越不規則越豹"啊~~~
小秘訣是指尖! 指尖也要點上喔~




然後拿拉線筆框上外框,不用完全框住
我喜歡畫"ㄑ"字或是"("框住兩邊,稍微留白
也不用框得太整齊,顏色超出框框也超美的啦~



 
這樣就完成看起來超困難的豹紋指彩哩!
阿千完全不藏私啦,壓箱寶都扛出來了哈哈~
畫完有沒有覺得超簡單吼?



嘻嘻~這個冬天,就讓我們一起豹紋時尚吧!

希望你們喜歡這個不藏私的小分享唷
別忘了離開前也給我愛的推推吧~  ^//////////^
還有什麼想學的跟我說喔!
我來研究最簡單又最不會出錯的彩繪方法~




 
Hi~顏小千

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顏小千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