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絡信箱:chanchiy@gmail.com ♥♥♥ fb粉絲團每日更新唷~♥


首圖這麼猙獰誰敢點進來啊~~噗XD
今天要分享牙齒居家美白,跟我一樣除了明眸更想要皓齒的快點來吧!
其實我對於牙齒美白產品一直躍躍欲試
之前要考慮過冷光美白~但真的太貴了,而且我好怕酸軟QQ
所以這次收到FastWhite齒速白的邀約,我立刻咕狗了分享過的文章
大家都沒有酸軟不舒服的情況,才讓我勇敢跨出美白牙齒人生的第一步呀!!! (這麼嚴重~XDDD




FastWhite 齒速白

FastWhite齒速白全數產品是經由美國牙醫師團隊研發而成
並且在台灣也通過衛生署檢驗,界定為美白牙齒專用產品!
牙齒無法再生,所以一定要使用專業、合法,並且有保障的產品~
 



所有產品都是阿千親自體驗過,才敢拍胸脯保證啦~ 
如果用了不喜歡的東西,我寧願硬著頭皮退還給廠商(無意間惹火他們...?  ^^"
也不願意拿來跟大家分享吼~這才是我寫部落格的初衷啦!
快點來跟FastWhite齒速白合照一張


  
對了,FastWhite齒速白還有一千萬元產品責任險的保障
讓每個使用者都絕對安心有保障~
好的產品就是經得起考驗,也能關心顧客需求~




內容物有2支FastWhite™配方「薄荷潔白素」注射劑、2個「熱塑型」牙托和1個精美牙托置放盒
牙托收納盒是免費附贈的喔,我還沒幫她大變身!貼上紙膠帶應該超美的~



先來解釋一下居家美白牙齒的步驟唷!
只有三步驟非常淺顯易懂啊~
Step 1  製作牙托
Step 2  搭配潔白素
Step 3  開始美白牙齒





製作牙托的過程非常需要快狠準,所以建議大家先用冷水練習喔~
練習完就可以準備一杯熱水,我是拿熱呼呼的開水
捏住前端的柄,然後泡進熱水大概幾秒鐘~





牙托碰到熱水會變軟,就要快點拿出來喔!
以免軟過頭會變超小的~XDDD




將已軟化的牙托套上牙齒,量身打造個人牙托!!!!
因為我怕用熱水會來不及,所以先拍照示意圖,你們懂意思就好啦~
真正使用熱水浸泡時,要抓緊牙托變軟的時間,立刻放進嘴裡塑型!




塑型的時候,可以用手指輕壓牙托以符合牙齒的形狀喔~
製作時上下牙齒要咬合起來~
並注意不要把牙托咬穿了! 維持15秒讓牙托定型就完成囉~

塑型完可以將牙托稍作修剪,我是將最靠近門芽的牙托邊緣稍微剪掉
以避免潔白素的浪費,也比較舒服喔~



塑型前後的牙托比較~
其實牙托不用百分百吻合沒關係,大家不用有壓力~xd




潔白素注射劑上有6個方格,上下共用一方格
所以就是上排牙齒使用半閣,有刻度可以對照所以放心唷~
將潔白素擠在牙齒正前方的那一面就可以了 (不然背面是要美白給誰看啊~噗XD

潔白素擠上後,要均勻抹開~
量多沒用,重點是要持續使用!



 
記得要先刷牙喔!
將牙托套上後,接下來就是等等等囉~~
說明書上是建議使用15~30分鐘,因為我都睡前使用,所以就直接等30分鐘
美白過程中,如果有過多的口水吐掉就好了,不會影響美白效果
但我不太會帶著牙托吐口水耶~噗XD   反正把口水擦掉就好哈哈

時間到,將牙托取下就漱漱口~美白療程就完成哩!
 
 


詳細步驟可以參考官網影片喔!
 





接下來就是大家最在意的before/after比較圖哩!
因為我有點偷懶,不是天天使用,所以排順序給大家參考喔~
目前我只使用了上排牙齒,為了讓大家比對咩!!! (整個用心良苦啊~
看得出來上下排牙齒原本顏色都偏黃 ><
但使用第4次後,上排牙齒全面潔白了耶!
我自己用第一次就有發現變白了說~嘻嘻
 >//////<


我自己看還沒美白前的照片覺得好丟臉喔~~~ (掩面
不過,可以DIY美白牙齒就不用怕丟臉了啦!
目前我剛用完第一管潔白素喔,另一管要開始使用在下排牙齒
而且我要開始揪親友團一起買了哈哈
 




 

上次分享Pretty box的時候,好喜歡這系列跟商品單獨的合照
牙齒真的變白了耶!
雖然還不是超白,但效果我已經很滿意了,才使用四天,比起來真的白好多喔~
以後都可以露齒笑了啦!




其實我天生牙齒就較黃,醫生說是遺傳也不知道是不是哄哄我~ (哭
而且我從小愛喝茶,色素較容易沉澱~
我完全沒想到,居家美白牙齒也能有這麼好的效果耶!拍照超明顯的啦~





重點是使用完也沒有不舒服或敏感喔!
皮膚美白之餘,也別忘了要美白牙齒唷~
可以在家完成的牙齒美白組合真的好棒,大力推薦給你們~


價格也很划算喔~這樣整組890元! 貨到付款還免運費~
兩組以上每組850唷!




對了對了!
讓我決心一試的最大原因,就是FastWhite齒速白有提供消費者保證無效退費保證!!!
無效退費耶~~ 這樣還有什麼好怕的啦哈哈

下排牙齒美白完再跟你們分享喔!

其實牙齒美白期間,盡量不要吃喝色素較重的食物,效果會更好
但我天天喝茶耶~效果還是超明顯的啦!
畢竟美白效期會因各人飲食習慣有異,以我這麼愛喝茶的狀況,的確需要再囤貨哈哈~
給你們購買連結唷!

Fast White 齒速白購買連結    
(按右鍵另開新分頁)


 


 

有問題都可以直接留言問我喔!
如果要聊天就來fb吧~   >/////<

Hi~顏小千

 

顏小千♥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5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5)

發表留言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