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絡信箱:chanchiy@gmail.com ♥♥♥ fb粉絲團每日更新唷~♥
女孩們,忙碌的生活是不是讓你忘了好好寵愛自己呢?

阿千自從變成OL後才發現時間真的不夠用,要想好好照顧自己更是難了~
所以交給專業的來呵護自己多好! 
這次千兒帶大家進行美肌計劃,平常的居家保養重要,但也是要定期來護膚加強一下吼~
提醒大家,服飾配件可以沒有品牌迷思
但不管是保養或醫美,我都建議要到知名品牌才有保障喔!
報告一下,今天除了首圖之外,全部都是素顏上陣阿~害怕看素顏的請轉台xd



這次是受邀到茵蝶體驗護膚療程,全省幾乎都有櫃位很方便~
逛百貨公司還可以護完膚再回家休息,多完美呀~哈
我去的是台中金典綠園道1F,空間很明亮,在手扶梯旁唷很好找



擔心大家找不到,阿史哥直接拍茵蝶的logo給大家參考喔!
(快點幫貼心的阿史哥拍拍手~~~~~) 




茵蝶的商品種類很多,可以向美容師諮詢或請櫃姐推薦適合的產品~
其實以前我很害怕去百貨公司靠櫃,怕敵不過櫃姐的熱情就買了不適合的商品回家,或者怕櫃姐白眼
但這幾年(感覺老好多XD我發現
靠櫃的時候,清楚表達需求,並禮貌請櫃姐服務試用
不適合的商品也直接禮貌表達不合適,相信大家都能找到適合的產品! 

把需求或期待憋在心裡是不可能換得完美服務滴~





好多產品都是FG特優耶! 我認得這個貼紙~哈



 
聽說茵蝶的面膜&眼膜非常好用而且超值!
所以我這次也好期待體驗啊~~~





這是為我服務的美容師,很有禮貌也不會過度客套 (笑
我剛到櫃上時他正好在忙,也沒忘了回頭跟我說聲抱歉,請我先看看
就是多這一句的貼心招呼,讓我立刻在心裡加十分!!
拍寫吼~~~我背負著網友們的使命,隨時都要打分數啦~xddd



聽說很多客人來體驗護膚都是直接素顏,因為我是下班直接過來
所以美容師要先幫我卸妝~
這角度看我的額頭真的好圓喔! 難怪阿公阿罵都叫我不要有瀏海~
這次既然是背負著千萬網友的使命前來,筆記的工作當然不能馬虎
每個使用到的產品我都很認真記下哩~以下圖片說明喔!


 

►完美睫淨眼唇卸妝露
名字我沒打錯喔! 一看就知道是專用卸眼唇的吧~
卸妝產品不能省,因為清潔是保養最重要的第一道手續!



柔皙煥白淨透卸妝乳◄
美容師很細心先問了我習慣用乳質或油質的卸妝產品,他們家兩種都有喔~
我喜歡這個卸妝乳,味道是很輕柔的香味
手法很溫柔的美容師,使用這款卸妝也沒有過度搓揉底妝就都乾乾淨淨!
Q10酵母光漾潔顏慕絲
不管用什麼卸妝產品,我都會再洗一次臉
避免過度清潔,選擇無負擔的慕絲也是我的私房推薦!

 
 

美容室裡很舒服的精油香味,都忘記問了啦~好舒服喔
要不是為了回家後要交心得報告給你們,我怎麼可能清醒聽美容師介紹產品~xddd
下次我要完全放鬆睡死啦~噗





機器導入比我們手部按摩更精細,也更能將保養品帶到肌膚裡~
接下來就是進入導出&導入的過程哩~! 使用的時間及能量都註明讓你們參考喔
去茵蝶護膚好奇也都可以問問美容師~ (我下次去就完全不管了XDDD 
►金綻甦淨去角質膠◄  熱導 5mins 能量3

能量部分會按照每個人的膚況作調整
我大概打完雷射一個多禮拜,所以美容師在去角質的時候能量有調弱一點
去角質的熱導出超舒服的,尤其是晚上護膚,在臉上暖暖的按摩都快睡著哩~
機器熱導出可加速肌膚堆積的老舊角質帶出
 


我帶著睡眠的情緒居然還能自拍XD



►EGF亮白水合夜間精華◄  熱導 10mins 能量6

這瓶含衛生署公告美白成分alpha-熊果素,所以是夜間使用喔~
如果是白天前往護膚,美容師應該會推薦另外兩款精華安瓶
就說交給專業的,一切放心吧~
 


►富勒烯極緻潤澤精華◄  熱導 10mins 能量6
►富勒烯極緻潤澤精華◄  冷冰鎮 5mins 能量6  

怎麼感覺導出導入完我皮膚都變白了!!!! (回家看照片才大驚啊~
精華液的部分先做熱導幫助吸收,再做5分鐘的冷導冰鎮肌膚、收縮毛孔



接下來是我好期待的眼膜及面膜時間!!!
►藍金活酵能量舒壓眼膜◄
這款是全罩式眼膜,很適合睡個美容覺~噗XD
人家好想放鬆瞇一下嘛~所以沒選另一款蝴蝶款眼下眼膜 白金驅黑無痕亮眼膜
聽說也是超搶手的明星商品呀!



 

►玻尿酸保濕美白面膜◄
因為剛做完雷射療程一周,所以美容師幫我選了這款可改善黯沉&膚色不均問題的保濕面膜~
非常滋潤而且精華液好多好多好多!!!! (超激動的哈哈
我明明應該在睡覺,但還是很有使命感快點伸手摸摸看精華液
滋潤又不黏膩! 加分加分!!!





►肩頸按摩◄
最後沒想到還有美容師的肩頸按摩耶~~!!!
我超需要的啦! 好放鬆好舒服喔~一整天的疲勞都消去哩!
女生就是要這樣偶爾讓自己身心靈都好好舒緩一下
才有美麗再出發的動力呀~



做完全部療程,連阿史哥都說我皮膚啵兒亮耶!!!
真的真的!!! 皮膚亮了一個色號有沒有!!!
都馬他啦~我還躺著就邊拍邊驚呼,害我毫不猶豫就手滑了一盒面膜回家~ (掩面

這麼棒的護膚體驗大家一定很好奇價格對吧!
放心喔只要在櫃上有消費,這麼專屬VIP的服務就可以免費體驗喔!!!
官網上有全省櫃點資訊,大家直接打電話去諮詢看看吧~
http://www.enviedeneuf.com.tw/
 
茵蝶fb粉絲專頁


對了,阿千帶回家的面膜持續愛用中~
等周末出差就可以拍照撰文囉,會放到阿千的☆愛用美妝品☆專區
敬請期待唷~ 

這次就送眼膜&面膜給讀者們一起體驗吧!
一樣也是我自己私心放送啦,很怕你們不知道眼膜和面膜真的好~哈哈
►►►請讚+推文,並留言回答我在護膚療程中選擇使用的眼膜全名◄◄◄
例:"我是第x推+第x讚,千兒使用的眼膜是xxxxxx"
多跟我甜言蜜語話家常也是沒問題的唷







Hi~顏小千



 

顏小千♥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2)

發表留言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