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絡信箱:chanchiy@gmail.com ♥♥♥ fb粉絲團每日更新唷~♥

下集總算要介紹這件詢問度超高的破損條紋毛衣了~
超亮眼的針織毛衣耶!
還好無名有提醒字數超過,不然文章被吃掉我會大哭啦~
啊啊不多聊,快點進入分享吧~


 


 波浪燈籠袖毛衣 from  Miluku-showrooms
 酒紅雪紡長裙 from  Shopaholic


這件又是蓬蓬袖~我根本被蓬蓬袖制約了啦!
毛衣超保暖的啦~害我穿回政大熱翻哈哈
 


波浪紋的針織比較少見耶~
印象中,這件上衣小穎追加了兩次,每次都超多人搶標啊!
原本比較想買紅色耶~感覺過年可以穿哈哈





又是搭雪紡長裙~~~~(灑花
短版針織上衣很適合搭長裙耶!不只袖子蓬蓬,整件都蓬蓬耶~
不高的女生真的要拿捏好比例呀~






 鉚釘項鍊 from  Miluku-showrooms


以前好喜歡長項鍊,這幾年陸續愛上短項鍊哩~
這條鉚釘項鍊印象中好便宜,質感很好,早知道一下囤個三條哈哈
還好最近又找到類似款,才250的樣子~等貨等貨!

有想跟的再跟我說嘿~



硬要拍自己畫的豹紋指彩xddd
被櫃姐以為是去做光療,害我大開心呀~嘻嘻  >//////<





我人生與高跟鞋已結下不解之緣了~
連穿長裙都要搭高跟短靴!
 煙燻粉色高跟短靴 from  Ann's






側面就能看到細緻的雕花,其實跟不高耶!
所以這雙超級好走的~~~
內層皮質很柔軟,跑跳一整天也很ok~






長裙真的進可攻退可守耶~
愛上長裙就真的割捨不下了啦!  





 宮廷圖騰復古上衣 from  Miluku-showrooms


小領子上衣也是一定要蒐集的啦~~
尤其是華麗的宮廷圖騰!
懶惰人必備華麗主角級單品,穿一件就感覺超華麗啦!



明明我只搭黑色短褲就超完整
連配件都不用想~哈


 

 小香風外套 from  I Meow


我喜歡買現貨,因為現貨才是王道啊!!! (幹嘛又莫名喊口號~XDDD
真的受不了整天等啊等的耶~
看到I Meow有小香風外套的現貨,我就立刻衝了
還可以貨到小七再付款,非常適合懶得轉帳的我~嘻嘻




類似西外的版型搭小領子上衣很match
下次我會改搭更樸素的上衣,才能凸顯這件外套的美呀!




外套是有點厚度的,滿保暖~小香風毛呢不會扎
細節都很講究,我覺得一張小朋友的價格很值得啦!






偏長版的版型感覺搭洋裝也會很搭~~~ (灑花

 



 雙扣環短靴 from  里琪Ni-kiyo


前陣子突然很想要一雙耐操的扣環短靴,不知道怎麼逛的發現這雙
但我真是傻了~忘記台貨就是會等到天荒地老
這雙大概前後等了快一個月才到手啊~~~ (淚
 

 

秋冬長裙跟短靴是好朋友!
跟阿史哥要去踏青(什麼年代還講踏青啊~^^"
所以穿了雙耐操好跑跳的低跟短靴~穿壞了也不心疼XD




 花邊領蕾絲袖襯衫 from  Miluku-showrooms


我衣櫃裡可能有三百件這種襯衫耶~ (汗
但這種基本款,再加上小巧思就是好容易害我衝動下標
袖口雕花簍空耶~~超可愛的

 
 
因為小短靴的前端皮質很軟,可以垂垂的變成v口
穿起來還能露出一小截皮膚~我喜歡




寬寬的靴筒很顯瘦!!!
可以顯得腳踝好像很細哈哈~





 破損條紋毛衣 from  小首爾商行「Dazzlingdazzlin」


這件我跟阿淳同時看上,所以我們兩色都包了!
一件要兩千多塊真的貴桑桑耶~但實品質感超棒! 等好久也心甘情願啦~
這件是羊毛織製的所以製作時間長,質感超舒服的~


 
我跟阿淳被莉安&Winnie兩個人燒慘了~
好喜歡這種特殊的設計感,我選了很襯膚色的紅色
阿淳皮膚白,所以選了卡其色~




這件很有份量,所以就算是針織毛衣,垂墜感還是好美喔~~~
穿一件就夠了耶! 






最近好常穿這件出門,因為太美了吼~~~
突然發現很容易被阿史哥拍到翻白眼,所以戴墨鏡就沒問題!  XDDD


這張看起來好高哈哈哈~~



領口可以露肩,而且是超自然就會露肩哈哈~



這件愛死了所以照片無敵多哈哈~
袖口跟下擺都是布蕾絲拼接唷♥





跟新髮型也好搭~~~ (繼續灑花
反正對這件滿滿的愛,所以怎麼看都好滿意喔~
這次錢花得好值得!  >//////<





之前跑去杉林溪也穿了這件~
阿史哥一直說去度假怎麼穿得這麼浪漫啦!噗XD







跑跳當然不能穿高跟長靴,所以穿好俐落的短靴!
太喜歡這片冷杉了~
阿史說是台灣的小加拿大耶!






 工程綁帶短靴 from  D+AF


購物中心買鞋的最大好處就是可以退換貨,哈哈~
但我似乎沒有退換貨過耶xd
這雙在官網看有點假皮感,但實品好很多耶~
而且皮很軟卻很挺,走起路來超舒服滴!




請忽略我一頭亂髮~噗xd
在韓國買了粉色唇膏,第一次嘗試好像還不錯耶  >//////<




其實我的身高就差不多可以當洋裝了耶~
但我還是有內搭蕾絲短褲啦,不然曝光好害羞xd









以上就是近期戰利品分享嚕~
其他還沒穿出門的就等等吧,還有剛到的包裹也等等吧~ (是在安撫誰啊?xd
照例來一張私藏凸槌照唄,這張比較符合我本人的風格哈哈


因為好多連結都找不到了,所以附上粉絲團給大家參考喔!
有問題都快點留言問我吧~
我最近回覆速度變快了你們有發現嗎? 嘻嘻 >/////<
希望你們喜歡這次的分享唷~(羞


 


延伸閱讀:(按右鍵另開新分頁)

▌戰利品 ▌超好買~失心瘋14件網拍戰利品♪♪♪ 秋冬穿搭集合!(上)
▌穿搭 ▌Nani shop女孩冬季多變風格♥
▌鞋 ▌不臃腫!蘿蔔腿女生的穿搭救星~sonia經典拉鍊騎士靴!
▌穿搭 ▌Le Miracle♥ 冬季千金名媛 vs 復古英倫風♪♪♪

 


 
 
即時訊息就到FB找我唄~~喜歡也請幫我推一個or讚唷! ^////^
Hi~顏小千
 
創作者介紹

...★☆顏小千的跑跳人生☆★...

顏小千♥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8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8)

發表留言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