耶耶~~終於有時間來分享戰利品囉! 
工作怎麼會這麼多這麼忙啊! 果然是年底耶~ (汗
媽咪說能者多勞,一樣忙呼呼的大家,一起加油吧~
但忙歸忙,該買的好貨還是沒有少~噗XD
陸續入手了不少好貨,本來想先分享開箱文
結果不知不覺累積到可以發穿搭了耶! 嘻嘻~



 
( 賣場or粉絲團連結都可以按右鍵另開新分頁喔)
 蓬蓬袖洋裝    from  眾樂樂SHIN 
上次分享靴子出現的蓬蓬袖洋裝,每個人都好愛啊!
這張正好可以看到肩膀抓皺&袖口的寬束口~




 傘狀洋裝真的很適合大屁屁女生啊~
尤其這件棉質可以穿得很休閒,也能穿得很正式!
 


 


 寶石耳環 from  55couple






搭了cream感的指甲油,意外很適合耶~




素面洋裝很適合搭誇張的飾品耶! 




因為不是細腿人,所以搭了平底長靴平衡比例!
如果是跟我一樣的粗魯人,穿傘狀洋裝還是要內搭短褲唷~(不然會被警察抓走XDDD




 
 翻玩小香包 from  Laurea

這個包兒是請Laurea店長幫我家妹妹代買滴~
在韓國跟Laurea店長約好吃一隻雞,解散之後還一直盧他幫我找哈哈
居然真的在茫茫包海裡找到耶! 大開心~


 
實品超美,而且細節好精緻!



 
背起來超美的~~~




復古仿皮紋搭配仿舊五金,我覺得好耐看喔!




背上後,肩膀是皮革的,所以不會被鍊條折騰XD
跟小洋裝也好搭喔!




 粉紅小領子上衣    from  Shopaholic
 酒紅雪紡長裙 from  Shopaholic

今年秋天買的最得意的就是這件長裙了!
雪紡材質很輕飄飄~
腰間鬆緊的部分不會太緊,很適合把上衣紮進去

 


小領子上衣非常容擊潰我耶~
其實在新品上市就被這件燒到,但因為要換季了,好猶豫要不要下手
結果回家後才發現這陣子根本超熱
而且今年暖冬耶~~ (理由超多的xddd
所以就毫不猶豫衝哩~果然超滿意的!



雖然這張好呆,但秋紅谷真的好好拍~硬要放xd
粉紅X白的配色好少女心啊我的天~~
拜託讓我三十之前繼續假年輕吧! (汗



因為雪紡長裙份量很夠,所以垂墜感很美~
雪紡材質更是超飄逸的! 愛死了啦~
原本愛上深藍色的,點開拍賣才發現酒紅好美喔!而且有現貨哈哈
冬天我要繼續搭靴子穿哈哈!




 宮廷風蕾絲上衣 from  Miluku-showrooms

這件宮廷風上衣好像沒幾個人下標,但蓬蓬袖跟蕾絲袖口超吸引我~
猶豫了幾秒就衝了!
超獨一無二的啦~~~超喜歡!



因為是浪漫的宮廷風~所以搭了小香風短褲♥
太girly就不是我的type了,派帥氣的短靴上吧!





蕾絲袖口是沒有鬆緊的,往上拉會卡住這樣
是不是超美的啦~~~
其實蕾絲很長一段,蓬蓬袖折下來會遮到一半



 
蓬蓬袖真的好歐洲宮廷風~
雖然看起來有點誇張,但因為是米白色所以還好~ (還是自己以為?噗xd



領口是深V一整片蕾絲拼接,所以要內搭喔~
怕領口空空的,好適合搭華麗短項鍊!




高腰蓬蓬的設計真的好可愛~
這件有點厚度,意外很適合現在的天氣
材質很挺,所以立體蓬蓬的好喜歡呀~

不知道是我廢話太多,還是無名真的愛逼人寫成兩篇~
只好讓大家再連去看下集囉!
 
▌戰利品 ▌超好買~失心瘋14件網拍戰利品♪♪♪ 秋冬穿搭集合!(下)



 

 
還有下集喔,謝謝無名這次有通知XD~~
Hi~顏小千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顏小千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