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早晚溫差好大,台中的太陽依舊很溫暖
但台北似乎就有點折磨人了~連小5都有感冒前兆了   ((請提早用私私XDDD
咪納桑要多喝開水唷~女生愛喝水才能水噹噹唷!
 


已經不是第一次跟sonia合作了,不論版型或是價格,都是非常值得推薦的呀!
之前合作的焦糖咖啡色跟鞋好好穿,知性美~
參考文章: (連結都可以按右鍵另開新分頁喔)
▌穿搭+美妝 ▌1028 x sonia城市女孩的知性國民時尚♥

 所以後來又入手了更高的小紅鞋,一樣很常在穿搭文發現它吧!
參考文章:
▌穿搭 ▌盛夏精選5件洋裝穿搭♥ 質感正韓貨Laurea的祕密衣櫥   

這次是要分享我每年冬天必定入手的騎士長靴!
因為我是很心酸的遺傳蘿蔔腿啊~~~~(哭
冬天是我最愛的穿搭季節,因為有長靴可以幫我遮蘿蔔
好怕小兔子夏天都跟著我.........


 
背景是好可愛,店員又很nice的Giocoso
上次跟Amanda一起參加Etude House的活動後,就愛上哩~
下次寫個不專業食記跟你們分享喔~




最近台中的天氣還很舒服,白天有太陽的時候超熱的xd
所以穿件不用費心搭配的one-piece,再搭上搶眼的華麗項鍊&好修飾的其實長靴就ok哩~
尤其是澎澎袖洋裝,如果不是完美腿型,搭平底鞋絕對out!
腿部缺點就都暴露了啦~~~
搭配騎士長靴,不只修飾腿型,更可以平衡整體穿搭唷




我的小腿肚真的很驚人,但蘿蔔腿女孩還是要活下去啊!
sonia這款經典的騎士長靴,筒圍很夠! 
大力推薦給小腿肚肉肉的女生們~~ 不用擔心塞不下XD

 



還有一大重點是這雙長靴很挺又不刮腿!
挺的材質才能把肉肉藏起來
所以蘿蔔腿女生注意了~ 挺直靴IN! 貼腿款OUT!!!
貼腿款只會讓我們的缺點更暴露啊~~~ (淚奔



經典不誇張的設計,才能夠百搭! 而且穿好久~




之前分享法蘭絨襯衫的穿搭時,就是穿這雙騎士長靴唷!
靴子開V口,能延伸腿部線條~
但我幫蘿蔔腿研究多年得到的結論是....   ((根本就是自己的血淚史...qq
穿V口很明顯的鞋款,也許能夠延伸腿部長度,看起來腿更長
但往往會暴露出腿部線條的缺點啊~ 
這就是我無法穿西部靴的苦命原因.....





sonia這雙的設計很微妙,穿上後才能發現前端有開修飾的V口
偷偷來的小心機設計,能讓腿部看起來長3公分唷!


 

春夏不敢露出整雙腿的女孩,有了俐落長靴,便能大膽套上迷你下半身~
所以絕對不能少呀!
下半身失蹤風格,就用長靴平衡~



秋冬連身裙穿搭要保留肌膚的露出
留下一小截到膝蓋的距離製造空間感,就等於理想平衡唷~




對了對了,後側的雙縫線拉鍊設計,是裝飾用啦~
但因為這一整排視覺延伸,讓腿部線條更修長!
而且也讓靴子更挺,拉出小腿的筆直線條! 所以才說蘿蔔腿的穿搭救星啦~




鞋頭是修飾又好穿的尖圓型!
搭配雙縫線的設計,復古時尚~
不是呆呆的圓頭,我覺得更好搭也更俐落!




秋冬不管是素腿穿,或是搭上透膚色絲襪
只要穿上夠挺的騎士長靴,每個蘿蔔腿都能擁有筆直的腿部線條!




今年還沒下手長靴的女孩,我很推薦這雙喔!
價格合理,設計經典大方,而且很符合我對長靴的要求呀~
是雙能夠搭配任何下半身的萬能長靴!




以上就是阿千的熱情推薦!
趁最近sonia有折扣,千萬別錯過唷~~
賣場連結: Sonia國民時尚‧平底拉鍊騎士靴-黑 
((可以按右鍵另開新分頁唷))

阿史哥這張幫我把馬尾&髮絲拍的好美喔~~~
不露臉的都這麼夢幻,以後走這個不露臉路線好了XDDDD



用凸槌照跟你們說掰掰囉~~~台中太熱我在焦慮的意思,噗XD

有問題都可以留言問我唷♥♥♥

 

 

延伸閱讀:

▌穿搭+美妝 ▌1028 x sonia城市女孩的知性國民時尚♥ 
▌穿搭 ▌盛夏精選5件洋裝穿搭♥ 質感正韓貨Laurea的祕密衣櫥
▌穿搭 ▌Le Miracle♥ 冬季千金名媛 vs 復古英倫風♪♪♪
▌穿搭 ▌自信邁開步伐吧~城市中穿梭的獨立女孩♥



 

Hi~顏小千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顏小千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