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末還沒準備好要去哪約會的人兒快來吧!

阿千兒要來推薦台中的好餐廳唷!!!
而且是結合咖啡廳&旅店的好去處~ 所以台中的朋友可以來坐坐
來台中玩的朋友更可以到這兒好好放鬆住一晚!



 

Mi Cafe。覓咖啡
台中市東區復興路4段149巷5弄8號
04-22295252


阿千之前去的時候還是舊菜單,我前幾天看到粉絲團已經有新菜單囉!
大家可以去粉絲團參考新菜單,最後給你們連結喔~



Hotel Micasa 。米卡沙旅店


米卡沙旅店就在覓咖啡的隔壁,如果是到台中玩樂的朋友,就可以選擇住在米卡沙
非常方便喔~因為就在台中火車站的後站,用走的就能到
搭高鐵的朋友也放心,火車站跟高鐵站距離很近! 
找個鬧中取靜的地方好好休息就太適合哩~~~
講的我自己都很想去住一下,不過我明明是台中人哈哈XD





覓咖啡不是很大一間,走溫馨的路線~
裝潢簡單明亮,很有家裡客廳的感覺!








覓咖啡最棒的是一整片的落地窗,要不是阿G介紹還真難發現隱藏在小巷的覓咖啡~
一整片的落地窗讓店裡雖然小小的,卻好明亮舒服~



我們好幸運被分配到窗邊的位置,你看阿史哥有多白皙!!!
哈哈所以說自然光的魅力就是這個啦~




連我都很不要臉的自拍起來了~XDDDD



 
我選了漂浮紅茶,正好適合熱呼呼的天氣~
最近倒是應該去試試覓咖啡的熱咖啡如何! 哈~



 
拍寫齁~我看到食物就是很容易出現癡呆樣.....  
紅茶可以選擇無糖或半糖,跟冰淇淋融合後就剛剛好!



香草冰淇淋融好快喔~太熱了哈哈




請忽略我鬼祟的臉看背景好了~哈哈
很喜歡覓咖啡舒服的空間,擺飾很簡單卻溫馨
我跟阿史哥的周末約會最喜歡四處跑
但因為是周末,覓咖啡生意還不錯,怕打擾到客人所以就沒拍太多照片了~




阿史哥很願意嘗鮮,點的是季節鮮果冰茶
我喝起來滿酸的,但酸酸甜甜還不錯耶~~~~
非常夏天的飲品哈哈




我是到哪只要看到洋蔥圈就必點的傢伙!
太喜歡洋蔥圈了~而且從炸物這種小點就能看到店家的用心
覓咖啡的洋蔥圈超合我意~滿滿一碗又不油膩!



其實我邊拍邊催促阿史哥快點拍,因為我好期待要吃喔~哈哈
但因為光線真的太好了~ 阿史哥一直哄我多拍幾張XDDD




我吃了好幾個洋蔥圈,心滿意足後就開始玩自拍了XD
我對炸物很挑剔,吃完手指頭會油油的炸物就OUT!!!!
只吃到炸粉的當然也OUT!!!!
所以覓咖啡的洋蔥圈完全過關喔~通過審核再推薦你們哈哈 





阿史哥點的是 奶油培根Pasta
非常繽紛的一道菜!
而且看起來以為小小一盤,沒想到一吃就發現根本吃不完耶~XDDDD
份量很夠喔~男生也可以放心點用!




我的 番茄肉醬Pasta 來囉~~~
覓咖啡的肉醬口味不會太重,也許喜歡重口味的人會覺得不夠
但我吃起來覺得剛好,不會膩~
麵條的Q度也剛剛好!






阿史哥真的很適合被蘋果或壹週刊挖角去耶~
動不動就拍到我的醜照,居然只有這張是正常的~噗XD



最愛的洋蔥圈圈兒也來合照一張吧~~~~~~~大推大推!





沒想到我跟阿史哥吃飽就遇到美麗的阿G了!
這位美少女根本就是台中咖啡廳達人耶~
有哪間咖啡廳你沒去過啊哈哈XD



覓咖啡&米卡沙旅店的戶外空間是一大片舒服的草地喔~
之前去的時候是熱呼呼的夏天,曬太陽還有點熱
但這陣子去應該非常剛好吧~~矮唷,要不是太遠我要天天去吼!
還可以拿著筆電在戶外享受溫暖的陽光~~~  >/////////<





對了對了,門口還有可愛的小廚師!
之前穿搭文出現過小廚師,居然就有小讀者發現這是覓咖啡耶~
你們也太厲害了吧!!!!!
好吧,雖然旁邊的小黑板有寫,但我以為這是人家的私房景點咩~ XD

周末有空的大家可以到覓咖啡享受悠閒的下午時光~
想來台中玩的朋友也可以預約米卡沙旅店喔!
我剛看到粉絲團,過年有7折的優惠! 
台中真的是個好地方~而且後火車站這邊真的超方便的
還可以去最近超熱門的宮原眼科玩喔! 超想去的啦~  ^/////////^
話說有人去過了嗎? 我好怕到現在還是人擠人~  ((暈



FB粉絲團連結
Mi Cafe' 。覓咖啡 / Hotel Micasa 。米卡沙旅店

 




 

明天跟阿史哥要回母校一趟,希望是舒服的好天氣可以嗎?  XD
台北的大家我來嚕~~~~讓我們在街頭巧遇吧!
如果想跟我大聊天可以來政大,因為我明天是小秘書的身分哈哈~
 

Hi~顏小千
 
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顏小千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