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絡信箱:chanchiy@gmail.com ♥♥♥ fb粉絲團每日更新唷~♥
今天終於要來分享詢問度超高的新髮色哩~♥♥♥

還有好多去韓國玩的照片也來搶先曝光一下!
首圖就是去清溪川拍的照片唷~好喜歡韓國這陣子微涼的天氣
而且在清溪川怎麼拍怎麼美~難怪好多韓劇都在這兒取景!
感覺如果要寫韓國行的分享,文章可能會被圖片塞爆吧哈哈~
(阿史:你該不是講完就準備要開始擺爛不寫的意思吧? 瞪!


 
哈哈聊太遠,今天重頭戲是介紹我新認識的髮型設計師Olga和我超愛的新髮色 
來到的是Hair Aria,店面很寬敞,重點是有舒服的自然光~
我跟小5妞是第一組到的客人,所以還能拍到寬敞的場景,下午可就熱鬧了XD



天知道我到台北每次都比出差還趕,來去匆匆要忙完好多事
因為有約好要染髮,所以前一晚就沒洗頭了~頭頂好塌啊
而且還一臉沒睡醒害我一點都不想拍正面...QQ
阿千貼心提醒時間:
女孩們如果要染髮,前一天別洗頭喔! 頭皮才有基礎的保護層~

這張看起來還沒很糟,但下一張就恐怖了~  小心啊!





我的布丁是不是好可怕~~ (抖
頭頂長出黑髮,而且看起來斷層好明顯
難怪比我高的阿史哥也忍不住問我啥時打算去染頭髮.....  ((天天看我頭頂看不下去了吧XD




其實我每次去染髮都很尊重設計師的專業,然後提出一點我的想法
我跟Olga說希望染偏紅髮色,亮度不用太高,一定要髮質好
然後就隨興讓Olga發揮哩~~~~

Olga是個很細心也很體貼的小女生,反覆跟我確認需求
也很專業分析不同髮色、髮型適合的look
找個適合的髮型及髮色才是真的!
很相信Olga的美感與眼光,所以好放心把我的頭髮都交給她~ 

 
 


染髮過程一樣是無止境的等等等~
因為我之前自己用了泡泡染,所以頭髮過色較慢




原本Olga有幫我挑染迷人的紫色,但因為之前的泡泡染,所以沒有順利過色~~(哭
Olga~~人家下次可以挑染了嗎? 我最近很認真養頭毛哩~~ >//////<    <<---喊話中xddd




陪我一起來變髮的小5妞,是不是好適合上電棒!
尤其是亮眼的髮色搭配捲度會更明顯耶~~~美呆~~~
最近小5又染了繽紛的新髮色,跟我一起去催促他發文吧哈哈XD



變髮過程中Olga很讓人放心,因為每個步驟都會慢慢細心說明~
等等等的染髮時間後,Olga有幫我護髮+護色,所以剛染的顏色會較深
洗過幾次頭髮,外層護色退掉後,就是我的新髮色哩~
鏘鏘~~~~跟我剛踏進Hair Aria的狼狽模樣是不是差超多!!!




剛染完是低調的巧克力紅色,護髮完真的好有光澤~
連瀏海也是Olga跟我討論出來最修飾臉型的寬度,有小臉fu耶~ >/////<




跟小5合照整個超明顯的哈哈! 我們兩每次都走不同路線耶~XD




 
居然是到最後才讓我讚聲連連的Olga出場,大家要認好喔!
這個俏皮又活潑的Olga,聊到髮型問題完全就是一個專業~
Olga讓我感覺超大心的是,她會針對每個人臉型、妝容、膚色,甚至是個性提出專業的髮型建議
像我習慣淡妝,就不那麼適合染淺色系的髮色~
這些都可以跟Olga聊唷! 有耐心的溝通才有完美髮型呀~ (灑花 



然後我就頂著新髮色立刻前往UNT的活動哩~ (都是下雨天害我自然捲瀏海跑出來惹~哭




Olga有提醒我染後48小時先別洗頭,所以這是染完隔天還沒洗頭哈哈
在陽光下根本就是紅髮安妮耶我!!!
超顯白的紅髮啊!!!!  我明明變黑了,拍起來卻皮膚超白~






紅髮居然也好適合帥氣的造型!




 
背影看起來好長喔我的頭髮~已經請Olga修短了說,我要再忍忍,明年要剪短髮!!
故意穿了黑色,更能襯托在室外好亮眼的髮色呀~


之前穿搭文中出現的新髮色真的好多人詢問喔~  >/////<
你們也覺得我比較適合紅色的頭髮吼?
Olga建議我別把頭髮修太短,這個長度我整理也方便~
喜歡這樣內彎造型的女孩,記得髮尾要厚厚的喔! 






出發去韓國當天我來不急上電棒,所以是直髮造型
已經染完一個月了! 我的紅色還是好明顯呀~~~~~(灑花
有染過紅色系髮色都知道,紅色退超快,但我這次維持得很好耶! 大開心!




室內及室外呈現的髮色都有不同感覺~
好喜歡這樣迷人又顯白的酒紅色





阿史哥說我在裝猴子....XD
沒辦法齁,這天拍的照片都好喜歡~而且髮色好明顯啦!
偏紅的髮色感覺好溫柔又好溫暖,好適合秋冬~




最後送上給讀者們的大優惠喔! ((是我看到愛米粒文章後跑去跟Olga盧的哈哈~
Olga也很大方,只要預約時告知是顏小千的讀者,就有 7折優惠喔!
如果是有染燙需求的人就趁現在吧~7折好划算啦~~
我習慣久久換個造型師,改變一下風格,也許意外蹦出超適合自己的新造型
最近被頭髮困擾著的女孩,就快點跟Olga預約吧~


Hair Aria    Olga (歐嘎)
台北市復興北路402巷24號
02-25185101
0983-864809 (APP&Line)


有問題都歡迎留言問我喔!
網誌問題我都會回,最近家裡的事忙完會快點回覆問題~
謝謝你們的貼心和體諒 (抱
最近心力交瘁卻也好溫暖,好多人默默的留言及訊息我都收到了
我會照顧好自己,也會快點回到崗位上照顧你們滴~~~ >//////<




Hi~顏小千
 




 

顏小千♥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4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4)

發表留言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newdo
  • 怎麼知道我最近打算染頭髮了? 笑
    低著頭手扶牆,肩膀有蝴蝶結的上衣配牛仔短褲那張,好像在拍雜誌唷。
    藍色格子那件好適合小千,襯膚色唷 ^^
  • 哈哈~因為我懂你! ((眨眼
    我可能真的自以為在拍雜誌~噗XDDDD
    格紋襯衫好棒! 我愛他~ >////<

    顏小千♥ 於 2012/11/22 23:37 回覆
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