耶黑~因為喵喵鞋太多人問,所以要手刀來一篇日穿搭+閒聊文哈哈!

這張太裝可愛了哈哈~~~~ (扭
星期六要跟阿史哥前往韓國玩耍嚕~ 不過文章都準備好囉!
大家都期待的新髮色跟造型師都得好好介紹
還有最近愛用的新產品,都請等等我唷~~



 
先跟你們分享 米嚕庫的福袋♥

是加入粉絲團才發現的好康訊息~所以大家跟我一樣四處按讚吧!哈哈
三不五時就能遇到好貨,也就是不知不覺會花掉錢的意思~噗XDDD



收到4件,這樣1000元真的滿福的!
雖然看起來真的都不是太討喜的衣服,但有三件洋裝+一件上衣
而且都是知名日貨品牌,非常划算囉~ 


左下角這件香檳色緞面洋裝感覺我5.6年前買過耶~哈
 

 

心血來潮就把四件裡最花俏的上衣穿出門哩~





跟阿史哥看完家具後,簡單在藝園堂用餐~
來過好幾次了,屬於簡餐式的餐廳,跟春水堂類似
但我覺得春水堂的茶食好吃,藝園堂的火鍋好吃! 各有各的好囉~ 




先請許久沒登場的阿史哥來一張!

藝園堂點菜一樣是滿滿選項,總是可以讓人猶豫掙扎好久哈哈
但我跟阿史哥一樣,只要是好吃的東西,下次就決定還是它了!

 


於是~我們又點了火鍋!

藝園堂的火鍋料很好吃! 
不是一般常見的普通火鍋料,感覺像是特製的手工餃、丸類
而且每個餃類都能吃到新鮮的自然甜味~
尤其是蝦丸無敵好吃!!!!! 大推大推~!





附上的高麗菜份量很夠!
我這個高麗菜狂,吃得好嗨阿~
肉片的分量也不是三兩片,但如果更多當然更好哈哈 




 

 

因為肚子不餓,所以決定來試試藝園堂的小點心




 
這個小籠包熱的還不錯吃,但冷了就有點無味嗚嗚~
皮比較厚,當然是比不上鼎泰豐的小籠包~但這也便宜多就是了!





阿史哥點了胚芽奶茶! 滿滿胚芽啊~






珍珠丸子是我的最愛,藝園堂的珍珠丸子有點大顆~噗XD
圖片看起來才三顆,但真的很大一顆耶!
我覺得糯米好吃~但如果做小顆一點就更好了,不然咬下滿滿一口肉好可惜
畢竟是珍珠丸子吼~應該多吃點珍珠的! >/////<





再來就是本日穿搭時間嚕~
藝園堂崇德店附有很大的停車場,我們週末中午用餐還是好幸運有停到車位
其實翻桌速度還滿快的,所以沒停到位子可以等等喔!




 
跟阿史哥在停車場外拍了幾張照
因為是看家具的行程,所以穿得很輕便休閒~
帶了很好隨興抓著就出門的Longchamp




新染的髮色偏紅,跟果綠色好搭呀~
因為是一大片花俏的小碎花,所以搭了西裝背心收斂膨脹感~




好喜歡這個頭髮的長度,用電棒捲一個內彎剛剛好~
長度剛好,所以捲度還滿持久滴! 耶逼~






阿史哥這兩張拍得好讚呀~
精緻亮眼的水鑽耳環也是綠色的
這是近期帶過所有的耳環中,票選過第一名的! (投票人是我跟阿史哥哈哈~






如果是臉瘦的女孩可以將扣子都扣上
但我的臉圓圓,當然是打開囉!  搭配細緻的頸鍊就ok哩~




搭了好亮眼的顏色點綴指尖,在濃濃秋意的天氣裡活潑了許多!



還有終於入手的貓咪鞋

是有點短絨布的質感,很秋冬感~
原本想入手黑色的貓咪鞋,但酒紅色也好美!
兩色掙扎好久~還是決定先入手特別又亮眼的酒紅色
人家就是喜歡特別的顏色吼~~~♥♥♥
如果喜歡基本好搭的色系,可以挑選黑色或米色喔!

 



貓咪鼻頭還是小愛心耶,敲可愛的

之前在日雜上就老是看到可愛的貓咪鞋
原本想用力抵抗的哈哈~
但真的太可愛了吼,無力抵擋啊~~~~ (扭
 



敲喜歡這張哈哈~
跟阿史哥裝可愛最自在了哈哈!

[[ 藝園堂 ]]    
崇德店     04-2242-4567
台中市北屯區崇德路二段418號

 





以上就是阿千簡單的本日穿搭  


希望你們喜歡這樣輕鬆的本日穿搭文唷~
最後附上購買資訊吧!
綠色水鑽耳環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55couple?fref=ts
米嚕庫FB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ilu.ku.3?fref=ts
貓咪鞋網址:http://tw.page.bid.yahoo.com/tw/auction/b82492066?u=Y5963332378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(( 10/1~10/5 下標+完成匯款限時免運喔  ))
  




 

 
Hi~顏小千
arrow
arrow

    顏小千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