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絡信箱:chanchiy@gmail.com ♥♥♥ fb粉絲團每日更新唷~♥
女孩們最關心的保養系列文,又有好物推薦囉!

首圖還好有露出小花邊短褲,不然感覺好像沒穿哈哈
我才沒這麼可惡要荼毒你們雙眼咧~噗XD
之前好幾個可愛的小妞問我怎麼保養雙腿,其實我到這一兩年跟阿史哥交往後才敢穿短裙露腿耶~
所以真的完全沒保養,就靠長褲&長裙啦!
但不知不覺,這個夏天跑跳好多陽光強的週末,我腿不只變黑還膚色不均~~(崩潰
其實是收到Angel key的邀約,才低頭發現整雙腿好花,還有黑膝蓋.....QQ
所以立刻接下這個體驗! 
認真體驗了好一段時間,決定把他們也收到私房愛用品清單啦~





其實我不是太常推薦商品,因為怕有人用不習慣回頭恨我XDDD
所以會推薦的都是我體驗完覺得物超所值的啦! 勸敗也是很有責任感滴~哈
【Angel key】   (由左至右)
絲襪肌美腿BB慕斯 
玻璃鞋角質清潔乳 
我愛高跟鞋舒緩雪泡


三瓶容量都不會太大,所以出門旅行也可以帶唷!
 



► 玻璃鞋角質清潔乳 ◄ 

先從去角質的部分開始吧~~~
跟臉部肌膚一樣,都要先處理好肌膚的問題,後續保養才會有功效喔!



這張我好呆QQ   人家很認真在研究使用方法齁~~~



要先洗淨雙腳,去角質的產品都要在肌膚濕潤的狀況下進行喔!
才不會過度拉扯皮膚產生皺紋~臉部當然也是這樣!
所以乾巴巴要你硬搓的去角質產品還是別用了吧~(丟




然後擠出足量的去角質清潔乳~
女孩們請注意喔! 任何保養品用量不足跟沒用其實是一樣的。
阿史哥居然說是便便色,請稱呼他為有質感的咖金色好嗎?   噗XDDD




然後開始一點點霸氣又溫柔的搓搓搓吧~~~~~~ (霸氣又溫柔感覺好鐵漢柔情xddd




平常不太認真照顧的腳指頭也要搓搓搓~




還有穿高跟鞋產生的腳底厚皮,一樣溫柔搓搓搓喔~
徹底搓搓搓結束後,用清水沖淨就OK了!
其實我發現腳底長繭或厚皮也可能是因為走路姿勢不良!
調整走路姿勢也可以改善這問題唷!
平常固定一周一次的去角質,可以慢慢軟化,要開始養成這個好習慣哩~

去完角質會有滑不溜丟的舒服感~感覺好水潤哈哈



 
►我愛高跟鞋舒緩雪泡

第二個要推薦的是舒緩雪泡~ 
OL們請用力屯貨吧! 我覺得這個超級好用的啊!!!
清潔後再使用這個舒緩雪泡會有沁涼潔淨的感覺哈哈
所以推薦大家去角質後使用,或者平日睡前也可以紓緩一下
平常出門我都丟在阿史哥車上,隨時可以舒緩一下腿部 



 
平常上一整天班,穿著高跟鞋的OL真是敬業又辛苦~
晚上要睡前,就先擦上這個舒緩雪泡,再抬腿休息一下,準備迎接隔天的高跟鞋吧! (汗
一遇到這種幕斯類產品就忍不住玩起來了~~~~~xdd
我是少量多餐,啊不是! 是少量多次擦上喔~





泡泡是豐盈有彈性的~因為質地很清爽,所以不會有負擔
擦上有種很放鬆,該睡了的fu~
 



泡泡不會消失的太快,所以還可以稍微按摩一下~




擦完會有很保濕水亮的光澤感喔~
你看看旁邊還沒擦的有多黯淡~噗xddd



我從來就沒有美腿,但沒有美腿還是要好好保養呀~
睡前擦上這個真的很舒服!
平常出門約會我也會丟在阿史哥車上,覺得走太多路,上車就快點舒緩一下
以免蘿蔔腿越來越嚴重啊~~ (汗
如果是外出使用,建議先簡單清潔喔,我習慣用濕紙巾先將灰塵髒汙擦掉
再擦上舒服的舒緩雪跑~~~~ 

邊分享居然就邊擦起來了我!  噗xddd




► 絲襪肌美腿BB慕斯 

最後要分享這個一直都好搶手的美腿bb慕斯!
其實是好熱門的產品,我居然現在才認識他~~~~
 
 

黑膝蓋的朋友照過來!!!!!  你的救星就是它啊!!!!!
我喜歡這個bb慕斯不會讓腿看起來太死白
卻可以完美修飾腿部線條,感覺好像穿了絲襪一樣平滑~



擠出來是膚色的泡泡~塗抹的過程就不再贅述了哈哈!



其實我擦起來近看好像比我原本膚色深一點點,但拍照看起來卻超白!
果然是眼見不能為憑~ (成語這樣用對嗎? 噗XDDD
膩砍看~~右邊是還沒擦的時候,膚色不均,還有因為都不擦防曬開始浮現的斑點~  ((哭
左邊擦上bb慕斯就完美哩~! 
真的像幫雙腿化妝一樣~




我的黑膝蓋也改善好多啊我的天!
而且整體膚色不會太死白,看起來超自然的對吧~~ (轉圈



如果角很容易冒青筋的女生也可以使用喔! 看起來會健康很多~哈
參加重要的場合,婚宴、謝師宴、相親宴(?)....之類都可以使用這款bb慕斯讓腿部看起來更無瑕!







最後送上猴子照一張! 
我終於發現除了食物之外,我跟泡泡也都很玩得來~噗xddd

之前有問我腿步及足部保養的女孩快來喔~~~這篇是為你們生出來滴!
希望推薦的產品你們也喜歡~
尤其是舒緩雪泡! 太喜歡他了哈哈



 
Yahoo拍賣都買的到Angel Key唷:http://bit.ly/OpckTU


 
 

Hi~顏小千
 
 

顏小千♥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7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7)

發表留言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